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肯定悠遊聯名卡擴大發行,期望未來市府能繼續妥善營運
2014/12/10 17:11:23瀏覽1127|回應0|推薦2
中華民國103年12月10日臺北市議會第11屆議員書面質詢

楊實秋向郝龍斌市長、悠遊卡公司、交通局提出質詢,肯定悠遊聯名卡擴大發行,期望未來市府能繼續妥善營運。

近日媒體報導,臺北市悠遊聯名卡第四期,擴大至18家銀行發行,楊實秋給予悠遊卡公司最高肯定。

楊實秋自民國94年交通委員會要求悠遊卡公司,以公開競標模式,開放銀行競標聯名卡業務以來。悠遊卡公司不但成功轉虧為盈,歷經四期的招標後,也持續成為我國發卡量最大的單一聯名信用卡。雖然自第二期競標後,權利金以及發卡回饋金不若第一期高,仍然穩定的替市庫帶來收益。期望未來市府能繼續妥善經營悠遊聯名卡業務,成為市庫的金雞母。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19579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