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12月8日楊實秋信義區挹翠山莊針對臺北鄉村俱樂部侵佔國土以及崗哨違建進行會勘
2014/12/10 10:52:09瀏覽606|回應0|推薦0

2014年12月8日楊實秋於信義區挹翠山莊針對臺北鄉村俱樂部侵佔國土以及崗哨違建再次進行會勘,本案業者以崗哨違建限制外人進出,實質地將霸佔的近千坪國有地圈設起來,阻礙外人出入,崗哨宛如竊佔國土的工具,市府相關單位應儘速拆除違建。


在楊實秋與陳情人要求下,建管處官員當下承諾,本案會在12月18日發函違建所有人自行拆除改善。如違建所有人不改善,建管處將於12月31日前派工拆除。


雖然實秋本次未連任議員,但是對於市民的承諾決不跳票,仍會持續服務市民。本案利用崗哨違建竊佔國土,於情於法皆不容,倘如12月31日違建仍在,楊實秋將對相關首長進行提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19574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