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實秋公辦政見會呼籲 議員監督市府 選民用選票監督議員 請用選票淘汰 領錢不開會、不監督市政的議員
2014/11/21 09:15:03瀏覽719|回應1|推薦0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今日出席台北市選委會舉辦的公辦政見發表會,特別強調「議員監督市府官員,但有誰監督議員?」楊實秋表示,議員每個月開會出席費高達75千元,相當於許多台北市民兩個月的薪水。但是議員出席大會,審查議案、監督市政的出席率,卻是低到令人髮指,每次開會簽到領取出席費2450元,卻不開會監督市政,替市民看緊納稅錢。

 

 楊實秋強調,許多議員的出席費領錢簽到率百分之百,但是大會點名出席率卻嚴重不及格。但楊實秋過去四年任期,議會大會點名出席率百分百,市府法案的審理與表決,也是維持百分之百的出席率。楊實秋是議會唯一一位堅持出席率百分百,嚴格監督市政與審理法案預算的市議員。即便身為執政黨議員,依舊堅持理性問政,揭發捷運新店機廠美河市弊案、松山文創園區BOT弊案,同時加入雙子星弊案調查小組,並赴檢調單位舉發涉嫌關說的議員。

 

楊實秋呼籲台北市民,議員出席大會監督市政,是議員天職與基本義務。1129請台北市用選票監督議員,淘汰領錢不開會、不監督市政的議員。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19159211

 回應文章

網軍真好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1 10:42

為什麼都沒人公佈選上都不去開會的議員? 立法委員也是一樣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