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實秋選前公佈政治獻金明細 並維持多年慣例 將選舉結餘捐助社福及弱勢團體
2014/11/20 12:48:52瀏覽830|回應2|推薦0

楊實秋選前公佈政治獻金明細

並維持多年慣例

將選舉結餘捐助社福及弱勢團體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今日發布新聞表示,在今日公佈選舉政治獻金明細公佈。楊實秋並將遵循往例,會在選後將政治獻金結餘捐助給需要的社福以及弱勢團體。

        楊實秋表示,自己身為議會的政風處處長,對自己的問政標準都採取最嚴格標準。除了維持議會大會出席率100%之外,對於政治獻金也採取更乾淨、透明的方式。楊實秋除了依法向監察院申報政治獻金之外,更主動在選前就將政治獻金明細公佈。(99年是在選前一周公佈,並同時先捐出50萬政治獻金給教育局、社會局以及殘障弱勢團。)

 楊實秋多年來始終秉持乾淨選舉、不插宣傳旗幟、不耗費巨資設立競選總部。故今年仍維持上屆慣例,先將成立競選總部所需的經費50萬元,分別捐給育局、社會局,及幫助中輟生的乘風少年學園及清寒獎學金。因此在第九屆、第十屆以及第十一屆議員選舉都將選舉結餘款捐助給需要的社福以及弱勢團體。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19131954

 回應文章

陳機長
2014/11/26 09:49

楊委員先生:

佩服您的作法,我們都會支持您。

(Oriontalker@hotmail.com)

理性市民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0 15:23
楊議員讚, 支持您這種正藍更上層樓, 選立委或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