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會15分鐘就散會 楊實秋呼籲議員認真開會
2014/05/01 09:46:17瀏覽467|回應0|推薦0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今日發布聲明表示,今日第11屆第7次大會第7次會議。大會出席狀況依舊不佳,開會實際不到半小時就散會。楊實秋再次提醒,近日社會輿論對於立法委員的開會情形,已有諸多檢討批評。每位台北市議員在周三大會簽到一次,就可以領取一周17,150元的出席費,更應該戮力開會,替市民權益把關審查。 

    楊實秋補充,今日大會230分開議,領錢簽到議員人數46人,在場議員人數9人。236分,因在場議員不足十人,額數問題。241分大會點名,領錢簽到議員人數46人(在場議員人數可參看大會速紀錄)。3點因今日已無法案可審,議長宣佈散會。領錢簽到議員人數50人,散會時仍有多位議員未到場開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1295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