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耕北市20年拚不過初選
2014/02/27 15:11:01瀏覽1753|回應3|推薦9

2014/02/25 18:49 吳茜洋 黃昭盛 華視新聞網  台北報導   

      選舉加溫,台北市方面,大多聚焦連勝文與柯文哲對決,但其實有些人老早就在基層經營,卻始終沒有獲得注意,像是國民黨的市議員楊實秋以及立委丁守中,丁守中從第一屆開始與前台北市長黃大洲拚初選失利,到現在整整20年了!他表示今年是最後一搏,再拚不過初選,就放棄當市長的人生終極抱負。沒把握,丁守中市長是我人生的終極目標我願意去拚戰這一次我就希望反正人生最後一搏在市長的最後一搏,積極但也難掩失落,無奈牆上的優秀立委評鑑獎狀,卻無法成為參選市長的入場券,也曾經在上屆市長初選敗陣的市議員楊實秋,也心有戚戚焉,市議員楊實秋感嘆,努力參選台北市長很久,卻比不上連勝文吃一口滷肉飯,也比不上他(連勝文)跟老婆擁抱的新聞畫面,楊實秋幾句話點出,政治的現實,台北市長寶座,怎麼就是這麼遙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11394289

 回應文章

韋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1 21:24
鬥雞性格的人還是只適合當民代,有些人實在沒有當市長的基因,今天批這個,明天罵那個,至於丁守中他為了勝選刻意扭曲並批鬥自己的同志,為民進黨做嫁衣,他今天連選個立委都困難了,所以不要躲在象牙塔裡自我感覺良好,眼光放遠,眼前只有連勝文可以團結國民黨,在台北市打贏民進黨!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7 16:37
拼不過初選,見選民的選擇,他最多只適合當立委,你做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