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的信---以後何必再努力?
2006/12/10 22:27:47瀏覽23220|回應92|推薦43

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的信---以後何必再努力?  
以後何必再努力?

週六以後,不論藍的朋友,綠的朋友,你們都開心了吧!

你們不但保住了自己的顏色,更幹掉了宋楚瑜!這個不論藍綠當權者,都視為亂源與麻煩的人物。

從此之後,不會再有人分裂泛藍,不會再有人堅持罷免貪腐,不會再有人力擋軍購案,不會再有人在街頭連坐30個晚上,也不會再有人那麼認真做事,幫大家「不違法,找辦法」。

因為,昨天,你們選擇了「依法辦理」、「於法無據」;你們投給了「一審判決再下台」。你們投給了喊口號的那些人,卻拋棄了真正的實踐者。

我知道,有些人很惋惜,因為你們都講過:「宋楚瑜真的瞭解台北市的問題,來做市長真的比較好!」但我也相信,惋惜過後,明天的太陽,依然只有藍綠,因為你們流完那一分鐘眼淚,又會戴上藍綠的眼鏡。

你們的決定,將只能靠自己承擔。在可見的未來,你們的員工,你們的子弟,將愈來愈不願做事,只會不斷跳槽;不能吃苦,只想吃補;不願認真研究問題,只會天天精研說謊。因為你們今天的決定,已經清楚的告訴他們:「認真努力是沒有用的,會騙人、會背叛、會抱大腿,才是有用的。」

請各位忘了我們,忘了宋省長,忘了「天道酬勤」這四個字吧!什麼勤走基層、堅持到底、親臨前線,那終究只是個回憶,而且是個永遠無法得到實質肯定的回憶。從此之後,也不會再有一個官,做事像他那樣,去走309鄉鎮,去跑449個里了,因為你們用選票告訴了全台灣的政治人物,團結與棄保,比努力與政績有用得太多了。

各位泛藍選民,我們當笨蛋,當砲灰的日子,已經在昨天結束了。你們用選票告訴了世人,滿身傷疤的老虎,終究會被拋棄,你們只會擁抱蹲在背後放冷箭、不沾鍋的小白兔,相信那個會講英文的陳水扁。

這不是賭氣,而是審慎思考後,最痛苦的決定。

宋先生已經盡力了,但換回的總是羞辱與嘲笑。你們不能每次遇到事情,就叫我們在前面擋子彈,投票時卻一而再,再而三的犧牲我們。一兩次也就算了,可是我們已經這樣幹了六年,已經被你們利用再拋棄,弄到筋疲力盡了!

也請各位媒體朋友們,放過宋先生吧!從選前之夜到投票日,宋楚瑜幾乎沒有半個畫面。現在,他已經宣佈引退了,你們卻來跟我要他家的地址,要去林口堵他。你們還要羞辱他、糟蹋他到幾時?拜託各位,保留一點人性,給他一點空間吧!

各位親民黨的朋友,有人想回國民黨,就趕快回去吧!趕快去加入奶油頭和林老師那一族,當一個徹底忘恩負義的投機政客,忘掉當初宋先生是怎麼拉拔你們的。放心,雖然我不會原諒你們,但選民是健忘的!

最後,拜託大家,別再用政治語言來解讀他的退隱了。邦有道則仕,邦無道則隱,宋楚瑜的行事風格,就是認真努力,你們已經徹底否定了這個信念的存在價值。從此之後,沒有泛藍這個名詞了。別再搞馬宋會、國親聯盟執行長這些玩意了,每次見完面,就有人會放話,讓老闆腳倉痛痛的,你們把宋主席耍得還不夠嗎?

宋先生有他自己的決定,黨內朋友也會有不同的意見。我只能透過這裡告訴他們,以後,別再叫我寫啥萬言書,我也不會再冒生命危險去阿扁後面拉布條了。「打拼救台灣」、「讓努力的人被看見」這些標語是我想的。但我現在,要向所有相信過我的朋友們道歉,我錯了,我過度相信努力打拼,害了宋先生,也害了這個黨,所以,我引咎辭職。

我終於認清,這是個笑貧不笑娼的社會,我會重新學習,適應這樣的文化,學習那些成功的人類,試著當一個稱職的男娼。反正,只要大家開心就好,誰又會因為一個老屁股的離開,而感到任何愧疚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blog&aid=588104
 引用者清單(5)  
2006/12/14 12:21 【不平則鳴】 仰天俯地 庶幾無愧
2006/12/14 12:21 【不平則鳴】 焉知非福
2006/12/14 12:21 【不平則鳴】 和氏壁在臺灣
2006/12/11 03:41 【風的顏色】 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的信---以後何必再努力?
2006/12/11 03:35 【ys224 的網誌】 幹掉了宋!藍的朋友,綠的朋友,你們都爽(開心)了吧?!

 回應文章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蕭何月下追韓信,沒看過韓信去求蕭何」
2006/12/19 08:59
看樣子宋先生自比為韓信

的確 韓信曾受跨下之辱
是很能忍辱負重

韓信 功高震主 下慘淒涼
或許這也是宋先生的寫照

或許赴美休養一段時間
好好思考一下

以前的努力以赴
究竟是為了甚麼

如果能在軍購案上幫忙使力
那比幫臺北市民服務好上百倍

畢竟 美國很多政治人物
並不了解臺灣真正的軍購需要
臺灣是有誠意自我防衛
但是美國政府賣臺灣武器不能只考慮美國的利益
希望兩國之間能有更多的人溝通協商

美國布希政府固然曾經對臺友好
但是布希政府的傲慢固執
可以從伊拉克戰爭中得知
所以臺灣只能先安撫布希政府
然後和下屆美國政府好好的打好關係

這次無論哪個政黨上臺
都不能再任意消費美台僅存不多的關係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宋主席不是失敗! 是台灣病了!
2006/12/18 15:03

從2000年一路支持宋主席, 我相信他是目前台灣政治圈內的資優生, 可惜, 台灣

人民被藍綠兩惡魔綁架, 在非藍即綠; 非綠即藍環境下, 扼殺了宋主席, 我們一

直以為主席可為亂世的台灣開出一條生路, 但顯然很多人不領情, 為主席落選,

我感到無力, 我用眼淚表達心中的不平, 擦乾了又濕, 一次次的不甘心, 讓我對

台灣失望.

有錢有能力的送走小孩, 但我們這群弱勢只得承受一切的後果! 自己的未來不

可料, 連下一代我都沒勇氣告訴他們[下一步]該怎麼走. 真的是失望透頂!

主席去美國吧! 好好沉思, 為自己的未來找個定位, 別懷憂喪志, 雖然努力的人

不被看到, 但相信有一天你的付出會讓大家肯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何2016我不敢保證有總統大選?" -- 還沒那麼快!
2006/12/18 13:21
美國如果經濟衰退
中國經濟也不會好
連中國都只預定2020
才能突破美國的政治軍事封鎖
何況這還是未知數

現在這種不統不獨的局面
相信是大多數臺灣人最能接受的
只要別被 深藍 或 深綠 牽連
2016肯定還是不統不獨的局面
但是2020年以後的事誰都不知道
只有一件事可以肯定
那就是美中的關係會更趨複雜

臺灣到時的政治處境會更艱難
一邊是東方巨龍
一邊是美洲野牛
臺灣只會是一隻無可奈何的小獼猴

YesYouGotI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 管理眾人之事
2006/12/18 13:06
To: chawdaw (秀逗)

你根本是國民兩大貪腐陣營派出來滅宋的狗吠火車 ... 雞鳴狗盜之輩, 滿腦醬缸迂腐..., 扯什麼補稅, 講來講去還是不脫2008與權勢

馬英九不是政客(表面上)但是他真的不適合政治 --> 管理眾人之事

他連與王金平的關係都無法處理好, 身陷特別費風暴, 還有高雄市長一役被敵人用假走路工搞去, 也再在顯示他的領導力與危機處理能力非常差

特別是他連把像你這樣出來造謠生事的害馬之群的狗鏈都拴不住...

光說形象好有啥用? 道貌岸然, 笑裡藏刀, 內鬥內行, 外鬥外行; 有辦法就以在野黨領袖身分把陳水(欠扁的)拉下來!

罷免搞不定, 倒閣不敢推, 沒種!

專只會用法配合民進黨欺負自己人(之前驅離泛藍與紅衫軍), 超無能!

只會趁機收割別人努力的成果, 最無恥! 

一群投機取巧不知廉恥四處抹黑造謠的KMT黨棍, 小心被"五雷轟頂"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就是標準的栽贓抹黑與綠營有何不同
2006/12/18 09:07

to   chawdaw

不要用『為什麼宋先生永不放棄當總統?』

來抹黑宋先生

相對的,我反問你,你的證據在那裡?

如果沒有,這就是標準的栽贓抹黑與綠營有何不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其他的縣市每年都叫窮,也難怪高雄的弊案最多
2006/12/18 08:51
 

to國民革命軍       (你要重貼我回給你)寫的這篇簡直是胡亂鬼扯

謝長廷的能力,超過宋楚瑜。謝有兩任院轄市長的經歷,還有全國行政首長經歷。並且謝替高雄人,爭取到高雄有史以來,最多的經費與建設,如果謝來做台北市長,台北市的經費與建設,會以倍數來成長,什麼叫做能力,這就叫做能力。

..................................................................................................................................

ㄧ個人的能力~~~不是看他做過兩任市長或院長,如果邏輯是這樣,那阿      扁 做 過全台灣最高職位的兩任總統,不是最有能力嗎?(簡直是放屁)

爭取最多的經費與建設~~~更是吐血,有執政中央的全力支援,

難怪其他的縣市每年都叫窮,也難怪高雄的弊案最多

其他下面實在是懶的回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宋先生永不放棄當總統?
2006/12/18 00:40

我看台灣政局泛藍比較年輕有能力又有號召力僅有馬英九而已。說穿了2008若無馬英九三參選幾乎可斷言無法贏得大選;即使馬英九參選恐怕也如同此次高雄市長選情一樣票數如此接近而有可能落選。當然若2008都選不上那2012也還是民進黨的天下,2016我就不敢保證一定有總統選舉了。

我一直很納悶宋先生為何不能同連先生一樣淡出政壇?台北市長選舉老實講宋先生恐怕是被興票案牽扯出的補稅案逼出來選的,扁的算計就是要利用宋先生來分散泛藍的票以利謝長廷出線。謝長廷票數會如此多恐怕是支持者認為有機會而踴躍出來投票之故。但泛藍群眾用選票棄保已很清楚的告訴宋先生我們怕失去2008中央執政的希望,所以大家都投了郝龍斌。我相信宋先生已瞭解了但扁不會輕易放過的,他還是會繼續用補稅案來逼宋先生牽制馬英九。

王金平對中國國民黨的忠誠度也是有問題的,他骨子裡應該是李登輝的台灣國民黨,這次高雄他未盡力為國民黨助選,馬英九心裡有數只是只能隱忍不發而已。一個宋先生一個王金平都有個人的把柄或慾求作祟這就是泛藍2008大選的致命傷。馬英九2008若敗選就會退出政壇當然2012國民黨也不用寄希望了,因為我們已不再期望翻盤了。2008國民黨若敗選有能力的會將資產重新配置,長時間居住大陸而不再關心台灣政局的人會增加,爾後自然綠多藍寡了。

為何2016我不敢保證有總統大選?有經濟學家預測2009或2010年開始美國將發生嚴重長期經濟衰退﹙股市泡沫結束接著房地產泡沫,近期房地產已開始冷卻﹚。倘若成真那對台灣經濟將產生致命性危機,屆時兩岸關係會因經濟因素而產生變化的可能性大增。

總之,馬英九台北市長卸任後還是受宋先生及王金平牽制的話,我們就別冀望2008翻盤還是多用心在如何增加立委席次上,努力保持立院主導權吧。



YesYouGotI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力」: 宋 > > > 謝 > 郝
2006/12/16 15:16
人格與精神都分裂的KMT黨棍「國民革命軍」, 你的主治醫生說你快回去吃藥了! 如果藥吃完了, 記得叫2260趙駙馬幫你開長期慢性病處方箋!

之前戳破過你的"瘋言瘋語", 今天又來來胡扯, 只會凸顯你是DPP派到KMT去臥底的藍皮綠骨爛咖! (你的文章漏洞就是"猛誇謝八力")

--------------------------------------

To: KMT黨棍「國民革命軍」
純粹以所謂的「能力」: 宋 >>> 謝 > 郝

KMT黨棍「國民革命軍」說什麼"道德先放一邊吧", 可笑至極, 無德之人何以為政; 記得, 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 一個沒品一個無能, 同樣都是誤國誤民誤人子弟, 價值觀錯亂教壞孩仔大小, 以後誰還要努力, 反正不擇手段扮豬吃老虎, 就是藍綠政客所奉行的圭臬, 是嗎?

謝有兩任院轄市長的經歷(第一次是靠造假錄音帶當選),還有全國行政首長經歷(作沒多久就被換下來)。並且謝替高雄人爭取到高雄有史以來最多的經費與建設(廢話!同黨執政, 而且還涉及眾多弊案包括高捷案),如果謝來做台北市長,台北市弊案也一樣倍數成長, 還有宋七力顯像館開連鎖分館。

宋省長跑遍所有台灣的鄉鎮(試問台灣政壇有哪個當官的願意而且實際能夠做得到),地方建設不遺餘力,宋主政台灣省府時負債多大多都是前任連戰所留下來的,省政府為了建設地方發行公債,有什麼好奇怪的。 凍省,其實是"廢宋",因為宋的能力與政績太好,李登輝和國民黨恐怕既得利益無法延續,於是與民進黨聯手進行一次浩大的政治謀殺工程。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2000年有不計其數的民眾,都是自發的來支持宋,即便國民黨倾全黨之力並用卑劣的興票案打宋,甚至當時國民黨副主席馬英九選前發佈假民調,結果宋的得票還是遠高於國民黨連戰。

郝龍斌,是美國名校博士(當時就有上億財產),台大教授年輕有做為(??),也是台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環保署長(當時限塑政策沒有完整配套與輔導害得很多業者來不及轉型罵聲連連),每次內閣評比都是第一名(和A扁一樣搞作秀?)。是當年內閣裡之明星閣員(誰說了算?)。他為貪腐的民進黨A扁做事,批評他「變節投靠」,算是客氣的了。

台北市長提名,當時國民黨內是群雄並起:蔣孝嚴、丁守中,蔡正元、葉金川... 等,而郝龍斌為了參選才加入國民黨,就是靠他自己的投機取巧!

宋楚瑜身為親民黨主席,當時國親聯盟機制都還沒形成,沒參與國民黨的初選本來就是當然的事,何況國民黨內根本就沒有合作誠意(一直明裡暗地拱當時的葉金川副市長),關起門來自己搞根本沒有想要營造合作平台,然後又用所謂的民調把較優秀的丁守中作掉推出一個能力魄力都令大家質疑的郝,如果國民黨不是明著用團結綁架宋與親民黨,暗地卻一再毀約並排擠,宋後來又何需毅然自行以無黨籍名義參選,他有用壓力使郝退選? 郝退了嗎?

郝龍斌的確不是黃大洲這類角色,黃大洲當初雖然比較沒有政治魅力選台北市長也被國民黨主席李登輝配合台獨勢力棄保,但是台北市很多建設包括現在的捷運都是他默默努力在推動的(後來A扁撿現成, 通車時到處剪綵, 厚顏無恥說成是它的政績); 郝環保署長前,當過兩屆區域立委,任內乏善可陳根本沒有什麼為民眾服務的事蹟,同一服務處的黃姍姍議員就可作證。看他在這次政見辯論會裡,被 5 個打 1 個「天下圍攻」,他還是不知所云,就可見一斑了。

藍營培養新星,給新人機會,我們期待! 但不能一直停留在李敖大師所指的既得利益團體的權貴子弟生殖器串聯時代。新人可以上台,但不能是爛咖! 老人何時需下台,這個請你回去國民黨醬缸問問榮譽黨主席,還有蛇鼠一窩X進黨(差勁黨)的林聖人。

我回你這篇文章,是要告訴你,別顛倒是非曲解事實倒果為因,回去想想1949年怎麼丟掉大陸還有2000年怎麼被輪替的。別厚顏無恥來宋先生的部落格"起乩"!  一直來這裡詆毀宋先生自己爽, 不如你回貪腐醬缸裡和謝八力比長短論刀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就用所謂的「能力」來談吧 -
2006/12/16 12:52

先不談誰屬權謀、誰是笑面虎,純粹以能力來談:

以現實情況來講,謝長廷的行政資歷、爭取經費能力,就超過宋楚瑜。

謝有兩任院轄市長的經歷,還有全國行政首長經歷。並且謝替高雄人,爭取到高雄有史以來,最多的經費與建設,如果謝來做台北市長,台北市的經費與建設,會以倍數來成長,什麼叫做能力,這就叫做能力。

記住,在今日政治現實下,沒有一個候選人,能比謝長廷帶給台北更多的經費、建設、工作機會。

誠然,宋跑遍過台灣鄉鎮,也帶給了地方不少的建設,但宋是光復以來,讓台灣負債最多的省長,當時省政府發行的公債,是光復以來最高的。 凍省以後,這些債務就歸屬成為國家公債了。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當年有多少的鄉、鎮長,用省府的公費,買雙 B轎車的事?

郝龍斌,一位美國名校博士,台大的教授,年輕有為,也是最令台灣人印象深刻的環保署長,歷次內閣評比,他都是第一名,是當時內閣裡之明星。

如果不是郝以鐵腕,將高雄愛河上游的養殖污染區除掉,愛河能有今天嗎?他為我們國家做事,有人批評他「變節投靠」,我不能同意。

台北市長提名,當時國民黨內是群雄並起:兩蔣之後的蔣孝嚴、立委第一高票的丁守中,蔡正元、副市長葉金川... 等,而郝龍斌一路過關斬將,全是靠他自己拼過來的!

有不少人攻擊郝的父親,但是大家知道嗎,郝柏村內閣,是台灣近 20 年來,治安最好的一個內閣! 想想現在的治安,令人不寒而慄。

郝最後能代表國民黨參選,是靠全台北之民調支持,並非靠台北市那 4 萬多黨員來投票決定,郝的黨員票少於丁守中,但獲得台北市一般民調壓倒性支持。

郝的大選民調一直維持在 5 成左右,這次謝獲得 4 成,如果:宋、敖、周、柯 加總超過 10%,那謝就上了。 綠的板塊,一直過不了 45%,但也不會小於 40%。即使在當年,曾經紅遍半邊天的馬英九競選連任,對手李應元,還是有 36%!

宋楚瑜的參選,根本就是一項錯誤的決定。他不參與初選協調機制,國民黨提名郝後,宋又不願和郝龍斌用「王建煊選台北縣」的模式評比,而毅然自行以無黨籍名義參選,難道他還想用壓力使高民調的郝退選,

記住,誰上誰下,是由台北市 130 萬投票選民決定!

初選時過關斬將的郝龍斌,不可能被台北市民棄保的,當環保署長前,郝有當選過兩屆區域立委之經驗,各方面都是受到肯定。看他在政見辯論會裡,每次都是被 5 個打 1 個「天下圍攻」,他還是虎虎生風,就可見一斑了。

說到棄保,這次確有棄保的情況,因為以單純選舉論,宋的選票是不止 4% 的。台北人手段是很高的,「棄保」盡在不言中。大家都是老手了。

這次台北市議員選舉,親民黨大敗,僅剩 2 席,比新黨還少,只有新黨的一半,親民黨的朋友有沒有深深的想這個原因呢? 僅是單純的在野國民黨打壓嗎?

藍營要培養新星,老人把「做事的機會」讓給新人,這是很正常的,記得有多少國民黨的老人,被當年的宋逼退嗎? 如今宋自己,以一個近 70 歲的人,來選台北市長,有多少人能接受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跟豬打架 你只會弄髒 豬是越髒越爽 :)
2006/12/16 00:46
沒權沒勢而有執行力影響力的人
才是臺灣社會需要的
搞政治只會弄髒自己 :)

在一個多元的民主社會
多得是方法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事

宋先生應該多用自己的影響力
做些真正超級藍綠超越黨派的事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