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五月天 三百六十五個祝福
2011/06/05 05:15:38瀏覽1328|回應7|推薦51


經一歲了  爸媽每天辛苦的照顧我



背景音樂 Proud of you  三百六十五個祝福 天冷就回來

我已經一歲了,媽媽說我太害羞,怕見生人又愛哭。生日party那天,我很高興,來了很多小朋友陪我玩,收到了不少生日禮物,有玩具,有我最喜歡的故事書,還有一雙漂亮的新鞋子,媽媽說要我快點學會走路,她要帶我去公園盪鞦櫏,溜滑梯,我現在每天都很努力的練習走路和爬樓梯,有時候還真的有點累,希望很快就可以自己走路出去玩了.





我好愛我的新家,喜歡在地板上爬來爬去,看到地上髒東西時,我會撿起來去丟,媽媽對我說,謝謝你每天來來回回的擦地板,真辛苦呀!。

爸媽說我是個乖孩子,晚上八點鐘上床睡覺,早上八點鐘一定起床,像個鬧鐘一樣的準時,我很喜歡吃,每次好吃的東西來了,我都會馬上吃光光,媽媽說要多運動,做一個健康寶寶。


我喜歡媽媽帶我去附近公園玩,看到好多好多的小鴨鴨,有的在水池中,有的在地上散步,也有的在草地上曬太陽休息,媽媽說小聲點,不要吵到他們。還看到漂亮的大天鹅,在水中游來游去的找東西吃,他們都很可愛。媽媽說要乖乖的聽話,等天氣好時,還要帶我去動物園玩,那裡有長頸鹿,大象,小山羊,老虎獅子,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小動物。

我也很喜歡媽媽帶我去逛街,到百貨公司shopping, 更喜歡到玩具店玩,媽媽說外面太陽太刺眼,要我一定要戴上太陽眼鏡,外公說我戴太陽眼鏡時,簡直是酷呆了!


我最喜歡的事就是看書了,每次看到新書時,我都會看好幾遍,媽媽說我翻書翻得太快,到底有沒有看進去呀,我也喜歡彈鋼琴,希望長大後能彈得更好聽。

爸爸媽媽還有姨姨,每天很辛苦的照顧我,餵我飯吃,幫我洗澡換尿片,晚上還替我蓋被子,我也很喜歡到爺爺奶奶家,和外公外婆家,每次他們都陪我玩,帶我練習走路和爬樓梯,還教我好多新的東西,謝謝你們,我一定會乖乖的聽話,做個好寶寶!


第一次表演彈鋼琴 我很喜歡




大家來看喲!  我的拿手絕活 努力往上爬




 芝麻 芝麻 快

開門



我開始學走路了


延伸閱讀 小小五月天 我們歡迎你  小小五月天 快樂向前行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1684&aid=529080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aipei, 有沒有需要我幫忙你們帶外孫?
2012/05/10 15:10

Taipei,

我在家閒著,可以幫忙你們帶外孫!

看畢以下這篇文章,你對我的信心會升高一些:

http://babydiary.weebly.com/2148235201203203826322823.html

吳sir

taipei(taipei1684) 於 2012-05-13 05:41 回覆:
謝謝班長,很高興能在部落格遇見老同學,太興奮了!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寧馨兒
2011/07/11 07:21
每每看見生命的萌芽與茁壯的過程

總是充滿許多愛的呵護

因此感到特別溫馨

恭喜!恭喜!

taipei(taipei1684) 於 2011-07-16 13:08 回覆:
感謝meow妳的來訪和祝福!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添 喜添 喜 ﹗
2011/07/01 01:22


taipei(taipei1684) 於 2011-07-02 04:29 回覆:
謝謝張鳳妳的來訪和祝福 !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快 一年就這麼過去了
2011/06/20 00:56
祝福 小小五月天
快樂平安的長大
taipei(taipei1684) 於 2011-06-22 00:21 回覆:
謝謝奈米妳的來訪和祝福! 時間過得很快,要好好把握和親人在一起

小燕子的fee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06/12 09:08

看來已十八般武藝囉

幸 福 氛 圍

taipei(taipei1684) 於 2011-06-13 02:59 回覆:
謝謝小燕子妳的來訪和祝福!

Mai-M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11/06/11 21:39

小孫子長大囉!!

他的耳垂真漂亮

taipei(taipei1684) 於 2011-06-13 02:56 回覆:
謝謝Mai-Mai 妳的來訪,時間過得真快呀!

pinklu
2011/06/06 05:53
小小音乐家真可爱
taipei(taipei1684) 於 2011-06-11 10:25 回覆:
謝謝妳的來訪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