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共有 20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不開放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1 15:23

東風壓倒西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02 10:38
迴響(2) : 管理
2樓. 安歐門
2017/11/01 09:41

既然不信邪,為何還用美元計價?用人民幣啊!

-----------------------------------------------------

不怪你如此缺乏常識的問題, 不是人人都懂金融戰, 你既敢提問,就不要怯於聽答案. 不要再删帖, 反正我都會截圖留底. 畢竟不願意自己的用心回答,付諸流水. 我嘗試用最簡單的敘述 ,讓你聽懂.

美國利用美元的世界儲備貨幣地位, 定期的擴張與收縮 ,就可以開動印鈔機, 躺著收割全世界的利益. 幾輪收割下來, 世界漸漸看清 美國的貪婪面目, 才有歐元問世. 因為世界苦美元久矣!

為了美元霸權, 美國高盛,先是在歐元區裡,植入希臘這個木馬. 後來又侵略伊拉克,敘利亞, 製造大批難民,搞亂歐洲, 驅趕歐洲資本到美國, 打擊歐元這個對手. 但真正讓美元霸權頭痛的,是尚未充分國際化的人民幣, 有潛在威脅, 卻無從下手.

從2015年起,又進入美元收縮的五年, 儘管美聯儲多次喊加息, 美元的回流卻很不順. 美聯儲不得不在最近,用出 "縮表" 的終極武器, 看能不能收回一些QE 大量放出去的美元?

中國此時牛刀小試, 發行美元國債, 打臉三大信評機構, 破壞美國金融戰的武器. 最重要的是, 告訴美國: 今天發行20億,明天就可以200億, 吸引世界美元投資者, 截堵美元回流管道. 變成金融戰中, 中國重要的籌碼. 只有發行美元債券, 才有此功能.

東風壓倒西風 2017/11/02 10:24回覆
東風壓倒西風 (tainanborn) 於 2017/11/04 10:16 回覆:
迴響(3) : 管理
3樓. 安歐門
2017/11/03 09:53

誰不懂金融戰?笑話!普通常識。

只要是美元,就控制在美國人手裡。

中共為什麼發行美元國債?因為人民幣沒人要。

哈哈哈! 笑話鬧大了!你的普通常識, 還比不過一個美國稚齡小孩.

美元如果真如你所說的 "控制在美國人手裡" ,那中國手上3兆的美元債券, 為什麼讓整體美國人的焦慮感, 傳染到連小孩都喊 "把中國人殺掉 " 來賴債?

東風壓倒西風 2017/11/04 10:16回覆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5 09:44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