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醬肉絲土司卷─大廚小烹家裡做143(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感謝推文!)
2013/11/16 18:30:08瀏覽4908|回應1|推薦27

好吃的京醬肉絲不必外求,單吃、包餅各有風味,戴媽和戴爸聯手為我們用土司做了京醬肉絲土司卷,清爽迷人,熱食冷食皆宜。

食  材─豬肉絲、小黃瓜絲、土司、雞蛋、蔥末、蒜末。

調味料─油、醬油、米酒、太白粉、辣豆瓣醬、甜麵醬、糖和自來高湯。

做   法─

一、將豬肉絲用些許醬油、米酒、雞蛋、太白粉和沙拉油抓馬備用。

二、小黃瓜切絲,鋪放在盤底。

三、用辣豆瓣醬、甜麵醬、水、糖少許調和成醬備用。

四、熱鍋放入豬肉絲過油到6分熟,撈出瀝油。

五、用鍋中餘油炒香少許蒜末和蔥末,再放入豬肉絲和步驟3的調味醬拌炒均勻,起鍋置放於小黃瓜絲上。

六、土司麵包切去四邊,用菜刀面壓扁,將京醬肉絲包夾於土司內,捲成細長後用牙籤固定於兩端中間,再一切為二,即可擺盤。

現做現吃,就算放入冰箱後再吃也另有一番風味喔!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8 16:20
Dear 戴媽醬廚心(taimasauce):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京醬肉絲土司卷─大廚小烹家裡做143」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美食DIY,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masauce&aid=9497755

 回應文章

福至雙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9 12:09

看起來不錯

做法又簡單............

適合自己也來動手做做看

戴媽醬廚心(taimasauce) 於 2013-11-20 23:02 回覆:
真的很簡單,吃來不油不膩又方便拿取,試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