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判他們死刑吧
2011/11/07 12:38:16瀏覽1455|回應6|推薦40

       才三歲啊!多麼讓人悲痛,小男生僵硬的身影與潰爛的手指,同為天下父母心的怨憤盈滿胸中,那個孩子,稚齡的全然不知世間物,無辜的根本未嚐人間福,話還說不清楚,人也分不出來,四個毒蟲殘暴凌虐摧他走完一生,幾乎可以聽到離開前他的淒厲慘叫,四頭畜牲猙獰的逼他步向死亡。王小弟臨別人世回頭最後一睥之際,怨恨恐懼交會在顫抖的小臉上,絕望無助殺戮了應有的幸福美滿,那天帶走王小弟的值曹陰神,也會嘆息人心原來已經變得這般污濁,那個舉頭三尺神明顯赫的森羅殿主,實在應該將那四個人間廢物一起帶到阿鼻惡池,將其永墮十八層煉獄萬世不得超生。

        才三歲啊!怎不讓人寒慄,四隻豺狼竟對他用毒,想像那個慘絕的場面多麼血腥,想像那個灌毒當下如何人神共憤,「浮士德」中的魔鬼現形,也絕不對牙牙之年的小孩下手,喪心病狂的強樑盜匪,也不會狠心將一個孩子推入幽冥,一個連媽都沒叫幾聲的孩子,怎能沒有些許慈悲?一個正走向璀璨人生的孩子,怎能出此奪魂重手?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四個厲鬼!

              四隻惡獸!

                      四堆豬糞!

                              天打雷劈的四條混蛋!

        才三歲啊!身為人母的竟是另一隻毒蟲,孩子的媽呀!上帝給了妳生的權力,卻忘了教妳養的責任,神明給了妳為娘的喜悅,魔鬼卻給了妳棄子的荒唐,從今爾後,妳的心中不會有愧?孩子走過,妳的日子還有歡喜?小身軀化成灰燼的剎那,妳將如何面對天地譴責?如果還有來生,下輩子妳是什麼?真有因循果報,這輩子妳必遭詛!

        才三歲啊!政府機關竟說無法列管,沒報戶口也沒資料,這個孩子石頭蹦出來的?有哭會笑的生命草芥不如?既生也死的隨他要去要留?戶籍單位不知問題出在那,社政單位不知如何補救,又一個「小小」的悲劇翻版,又一群墨守成規的行政人員,當然,一條小命或許難能匯成一股洪流,但是,淒厲的哀嚎真的無法激起同情的巨濤?王小弟魂魄不遠,哀傷咽泣清晰可聞,有權有勢的大人們呀!請感同身受的發揮良知良行,盡快訂個方法作個決定,別讓悲劇再現,別讓中華民國的孩子如此苦命。

        才三歲啊!司法機關的現代青天,請睜眼看看,四個人魔是如何凌遲碎剮一個孩子,請傾耳聽聽,多少為人父母共掬悲淚的咽泣哀鳴,那個孩子已經走了,剎那生命已然凋謝,我們能給他的只剩事後的公平,我們能為他做的只是些微正義。唐朝.韓愈(送孟東野序):「大凡物不得其平則鳴。草木之無聲,風撓之鳴,水之無聲,風蕩之鳴。」這說明人一旦遇到不公不義的對待時,總會有一定的反抗聲音。

    那麼,法官大人!萬分誠敬的向您企求!

    判那四個人渣死刑吧!讓他們永遠離開這個世界,人的世界不需要鬼怪。

    判那四個人渣死刑吧!讓王小弟還能帶著笑顏走,真的是我們對不起他。

    判那四個人渣死刑吧!讓國家還有最起碼的公義,讓社會恢復寧靜祥和。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fung&aid=5819351

 回應文章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廢死˙人士發表意見吧!
2011/11/11 07:47
怎麼樣處罰這些壞人? 嚇阻後人效法?


霜雪(taifung) 於 2011-11-15 10:52 回覆:

死都無法嚇阻這些壞人了,

廢死不就更無法無天了!


柔依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10 20:44

也反對廢除死刑

這些人 不死 社會不會安寧

霜雪(taifung) 於 2011-11-15 10:45 回覆:
agree!

sk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避免判死
2011/11/10 08:25

台灣好像是避免判死
幾十個死刑犯執行能拖則拖
騙子是開專機請回來然後無罪釋放
台灣就是這樣
騙子的天堂
惡質人的樂園

少數司法人員決定人間是非

不服氣的人也沒有辦法



霜雪(taifung) 於 2011-11-10 09:48 回覆:

所以我反對廢除死刑


老騷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地獄是下定了
2011/11/10 07:47
殺人罪是不可悔罪。殺人罪的三個必要條件:「所殺對象是人、有殺他之心、使其命斷」。那幾個殺人的毒蟲,犯的是不可悔的殺人罪。地獄是下定了。

霜雪(taifung) 於 2011-11-10 09:45 回覆:
就讓陰曹地府的判官去再判一次

blackcat221
死刑太便宜了
2011/11/09 15:47
這些人要是沒被判死
出獄後 我們也會找到他們--
拔指甲 鐵鎚敲頭 灌毒 悶嘴鼻 餓肚子 等小伎倆伺候
並且公開示眾
才能給喪心病狂者 一點警惕


wien322004
然後N年後...
2011/11/09 13:29
N年後,四位嫌疑人的家人不斷申冤,偶然機會下發現對嫌犯有利之證據,原來當初在民意壓迫下檢警調查證據偏頗,法官更因壓力不得不下死刑判決,現在陳冤得雪,必須國賠每人X千萬元。某部落客X雪先生為文道:政府草菅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