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57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5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1/08 15:41

(感謝您的回應,很喜歡您的文章喔)  

謝謝您的開解

正如您所言,如若紅塵中人,個個都能心有法喜,抑或心有畏懼,大千世界必能太平許多。只是,千百年的倫理已越來越淡出人們的心了。試想,天堂何在?西方何處?地獄呢?當無所憧憬無所畏懼時,我就是第一,天下唯我讀行!社會能不亂嗎?

我寧可信因果之報應。




路人甲
2006/11/06 16:18

喜歡看有了年紀的人寫的網誌
那經由歲月過篩後的心境
是一甕醇醲嘉釀呵~

這是第三次留言
前二次都被城邦吃了
再不成功的話
偶就要...給他打敗嚕


飄零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1/06 16:17

國寶老哥你好(國寶因由稀有而來)

我來於此,是看見你在月哥哥(樓下的那位老哥)家的留言,因童心(說穿了只是好奇)未了,隨行來於此,看法你留的文,覺得你的人生很有趣也很精彩。順勢留下腳印。沒想到老國寶老哥只是看了我的文,就誠懇對我的指點,讓老妹我感動萬分。


☆╮獨愛飄零,跡不定。推敲填字,看心情。╭☆

月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1/06 06:43

您好 

沒想到那麼久的留言也被您發現 哈哈 有緣有緣!!

讀書的時候我從來不是個好學生 那時最大的享受是去東南亞

看兩片同映的三輪洋片 十戒啥的都是那時候看的!

一堆狐群狗黨心血來潮的時候 也會翹課去台大籃球場假裝打球兼把妹

轉眼二十多年過去了 每次經過新生南路 心裡總是惆悵萬千!!

歡迎您來城邦 我工作之餘在這打混了半年多 覺得還不錯玩 哈! 


遊蕩在時空之間徘徊 分不清現在與未來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taicouver) 於 2006/11/06 11:34 回覆:
記得最早時,東南亞一張票4元,計程車起跳4元,戲院可以先定票,然後四個姊弟坐計程車至東南亞巷口(不可過巷口,否則又跳表了),真是方便.應該"亂世佳人""真善美""羅馬假期"等等都是在那欣賞的. 新生南路3段64?巷口一家開在菜園內的山東沙茶牛肉麵也是4元.
我較不專籃球,那時是約女生去台大活動中心,傅園....還有更早時傅園靠羅斯福路那一排都是漫畫書,四郎、真平是我的偶像...... 唉,現在大家說老人定義
1.事情講完就忘記
2.盡說的是過去
....糟糕,另二個怎的就記不起來,剛才老婆才在與朋友談論的呀!!
收到回信,高興,真高興,因此馬上也讓你高興一下. Bye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1/05 13:54

還好啦

你才大我十二歲,年輕的呢

期待你的新文章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taicouver) 於 2006/11/06 11:45 回覆:
嗨:
12歲叫一輪.15歲叫一輩. 你是不良中年,我卻巳可稱老不羞了.不談這了.
其實術業有專攻、聞道有先後,年長並不代表素質佳,唯願相互交流中能互有增補長進.再聊

黃信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0/28 07:56
早安!假日愉快!加油!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taicouver) 於 2006/10/28 08:12 回覆:
小雄OR小熊
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已不是天字第一號麻瓜 為了答謝你 我將由你的網站開始瀏覽
頁/共 15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