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查覺被人下了符咒或是中了法術
2012/11/14 00:07:10瀏覽80098|回應22|推薦134

作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仕元

 

近日有人問我:「如何知道自己是否被人下了符咒;被下了符咒該怎麼辦?」

 

讓我大略的將中了符咒會有的現象歸納如下:

 

1、睡眠狀況:

原本正常,最近開始失眠,且已持續了好幾週以上。

原本不太會作夢,現在一睡就作惡夢,甚至於被嚇醒。

突然變成夜貓子,晚上精神好,白天睡覺。

 

2、個性習慣:

原本喜歡的飲食、嗜好突然改變。

脾氣越來越暴躁。

個性變得陰陽怪氣的。

 

3、生理狀況:

常會覺得肩負沉重,脖子僵硬。

頭腦昏沈、健忘。

渾身不對勁,卻又檢查不出問題,但健康狀況每況愈下。

 

而上述現象演變到最後的結局有二種,一是精神分裂 人瘋了,二是人死了 猝死、病死。

 

當然被人下了符咒或是法術亦或是被「卡」了,都會有些現象產生,雖說反應不盡然一樣,但也歸納出一些現象提供大家參考。

 

如果上述三項都有一個以上的現象發生時,請先別慌亂,建議可以先到下列地方處理:

1、到廟或宮收驚 - 也許是受驚或是沖、煞到。

 

2、精神科 - 也許是壓力或是精神官能症。

 

3、心理醫師、咨商師 - 也許是潛意識的問題。

 

當然,一定會有人問說:「有沒有自己可以消除符咒的方法呢?」

雖說,一般被人下了符咒是無法自己處理的,但我在這分享一些方式,如有須要不妨試試。

 

1、到「城隍廟」請城隍爺作主,消除身上的符咒。

2、高樑酒一小碗,倒入少許雄黃與硃砂,攪和後塗抹於額頭、大椎穴、壇中穴及命門穴。

3、唸誦咒語,如;「金剛鎧甲咒」、「穢跡金剛咒」、「楞嚴咒」或是「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皆可,長時間持誦效果佳。

 

如果上述的六種方式皆無效或是效果不彰時,下一步才考慮找法師或本協會協助處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elee&aid=704456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2020/12/20 05:51
你好,我和15樓大大的第5點一樣,沒有開口說話,身心確會被別人知道,這種情況在20年前,朋友有2位遇到,跟我訴苦,一位往身了,一位失聯,我當時不信,但我真的遇到了,很誇張,非常困擾,一種沒私人空間的感覺,已經嚴重影響到生活,工作,家人,請求解決方法,萬分感恩,謝謝,,,(z599008200054@gmail.com)
Tade(tadelee) 於 2021-03-14 00:28 回覆:
李 您好

因久未上線,回覆慢了,還請見諒,您可以試試

1、到「城隍廟」跟城隍爺說明事情的原委,請城隍爺為您作主,消除您身上的符咒干擾。


2、高樑酒一小碗,倒入少許雄黃與硃砂,攪和後塗抹於額頭、大椎穴、壇中穴及命門穴。建議於睡前施作,起床後清洗掉即可。


3、唸誦咒語,如;「金剛鎧甲咒」、「穢跡金剛咒」、「楞嚴咒」或是「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皆可,長時間持誦效果佳。


4、心神安定、多運動、常曬太陽,讓自己的健康良好、心情愉快,這樣也能降低對方干擾的程度。


希望這些建議對您有助益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5 18:52

Tade(tadelee) 於 2020-12-16 02:27 回覆:

謝謝  也祝您  好運連連  事事順心


vv
2017/11/21 11:25
老師您好,

謝謝您的回覆,請問關於之前我前夫是否有中了符咒,您的建議如何?是否我不需再做任何處理,又或者我現在可以做些什麼來保護自己?


另外,我有個健康問題想請教。

我常常覺得頭悶.頭暈,但不是天旋地轉的暈,而是腦子鈍鈍的不清晰,思考很吃力,有點類似想昏睡或中暑的那種感覺,讓我感覺很累,整個身心都很疲憊,也影響體力,這狀況持續好幾年了,尤其生完小孩後特別明顯(小孩目前6歲)。


頭暈是長期性且一整天的,規律運動並沒有幫助,生完小孩後於2012年曾在林口長庚做一系列檢查,包含耳鼻喉科.心臟.血液.腦神經.眼科.身心科....等,結果皆正常(無貧血或低血壓,自律神經.甲狀腺及其他檢查都是正常),因家人懷疑是壓力問題,我也特別去身心科(精神科)作追蹤檢查也都正常,最近幾年固定健康檢查也正常,因此,我一直吃中藥作為調理(中醫說可能是壓力.氣虛)。


想請教老師,從醫學角度看,我的頭暈問題似乎只能歸咎於壓力,但是一直沒有多大的改善,我也一直有在拜拜,一般家庭拿香的那種,但不大會拜就是了。我真的很想改善這個問題,卻很無能為力,請問老師您有甚麼看法建議?
Tade(tadelee) 於 2017-12-14 02:23 回覆:

VV您好

很抱歉  因為事忙久未上線  慢回還請見諒

如果方便的話請您  傳一張最近的照片到  我的信箱  tadelee@ymail.com  

以便回復您上述的問題

祝  順心


vv
2017/11/16 15:23
老師您好,


想請問如何確認是否有被下符?

我前夫因外遇,我們在2015年離婚了,當時發生的很突然,事前沒有任何跡象,那之前我們的相處也很一般。

某天凌晨我突然被他叫醒,說他外遇,決定選擇對方,講完後就離家出走,住進對方家,幾乎什麼東西都沒有拿,甚至連衣服也沒有。之後所有的聯繫就是不斷逼迫我離婚,他所有的行為舉止完全變了個人,當時我懷疑他被下符,我跑去廟裡拜拜,也問過廟裡的人,廟裡的人說,只聽我的描述他們無法處理,得本人去才行。後來我寄了他衣服請求台北霞海城隍廟幫忙,城隍廟幫忙處理了,但他們告知衣服都在家裡,效果可能有限。後來他逼我逼得很緊急,我們在三個月內就登記離婚了,我後來也搬家了。

這二年多的時間,他很少聯絡,小孩也沒來看過幾次,而這二個月,他突然密集聯繫,說他已經分手,說他這二年多很多行為違反他的意願,他也不知道是為甚麼。他說他其實不想離婚,可是似乎有無形的力量引導他去辦了,說這幾年他知道他做錯了,一直要跟對方分手,可是不知道為甚麼一直分不了,而他最近這最後一次,卻讓他分成功了。

我這幾年的時間,其實已經放下不少,生活平靜多了,也不想去追究發生的事了,可是他突然這樣的表白,讓我覺得很困惑苦惱。先不管我對他是否還有感情,我希望他過得好,想要幫他,但又不想犧牲自己的下半生。

我突然想知道他是否有被下符,如果是被下符,又怎麼會突然失效了? 或者這只是他外遇的藉口?

我想修復他的關係(不見得是復合,但至少父女關係會好一些),但我又怕他現在又像當時一樣緊迫盯人,或者又被下符了還是怎樣
Tade(tadelee) 於 2017-11-20 02:09 回覆:

VV您好

 

很抱歉 我無法從您的敘述中 研判您的 前夫 是否有中了符咒

 

就您文中所問 我把有關 感情上用的符咒 統稱之為 和合符

和合符分為二種

一是營造讓異性動情的 又分為有特定對象跟無特定對象二種

二是挽回既有情感的

 

不論是上述哪種符咒 在使用上的效果都會因人而異

有破了和合符 如大夢初醒般的 回到舊愛身邊的

有破了和合符 卻玩心大起 新歡舊愛都拋棄 又去找尋其他玩伴

也有中了和合符 卻能抗拒並找尋協助

這些都是我所看過的狀況

 

任何符咒或是法術 都有時效的 就如同我們打麻醉藥一樣 大家清醒所需的時間長短都不一樣

 

以上提供您參考

 

很抱歉  我無法從您的敘述中  研判您的  前夫  是否有中了符咒

 

就您文中所問  我把有關  感情上用的符咒  統稱之為  和合符

和合符分為二種  

一是營造讓異性動情的  又分為有特定對象跟無特定對象二種  

二是挽回既有情感的

 

不論是上述哪種符咒  在使用上的效果都會因人而異

有破了和合符  如大夢初醒般的  回到舊愛身邊的

有破了和合符  卻玩心大起  新舊愛都拋棄  又去找尋其他玩伴

也有中了和合符  卻能抗拒並找尋協助

這些都是我所看過的狀況

 

任何符咒或是法術  都有時效的  就如同我們打麻醉藥一樣  大家清醒所需的時間長短都不一樣

 

以上提供您參考


sasa
2017/06/12 23:01
老師您好, 我無意間看到您的網站, 看到Tris的文章後, 我發現我有遇到跟他差不多的問題, 不知老師您的email還可用嗎? 我有寫信給老師我遇到的一些問題, 若老師有看到, 再煩請老師回覆我一下該如何化解, 謝謝. 其實有點急, 因為對方用法術已干擾到我無法生活了, 再煩請老師回覆了, 謝謝.(eugune162kwan@gmail.com)
Tade(tadelee) 於 2017-06-14 03:16 回覆:
已回覆  請收E-MAIL


2016/12/01 10:21
老師您好,可以給我您信箱嗎,我有太多問題要問了,小弟已經快瘋掉了...(a850811@icloud.com)
Tade(tadelee) 於 2016-12-02 03:00 回覆:
您好這是我的e-mail的帳號  tadelee@ymail.com  歡迎隨時來信

Tris
2016/08/12 05:53
非常謝謝老師願意替我解答!!我會照著老師指示做的
,也祝老師以及各位板友身體安康,事事順心,感恩!
Tade(tadelee) 於 2016-08-18 02:42 回覆:
請不要客氣

Tris
2016/08/04 00:11
老師你好,我的八字已經被人拿去作法五年了,而我的頭髮指甲衣物照片對方收買我身邊的友人也都拿去了...其實對方出現的幾個月後我就騎車突然恍神出了車禍

而我這五年來的症狀是:

1.白天昏昏沉沉怎麼睡都睡不飽,睡再久白天依然頭暈的腦袋思路很不清晰,
我怎麼吃補品中藥,飲食調養,作息正常也通通沒用,但是只要到了晚上就恢復正常精神變得很好,思路也很清晰變成我有大多數要事都只能放在晚上處理
2.常常心裡會莫名突然湧入很濃烈的不快樂的感覺,明明是和好朋友一起去規劃好也期待已久的聚會卻感受不到開心,常常覺得原本以前喜歡的事情卻變得沒甚麼興趣了,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奇怪的感覺
3.(這是真的...)對方收買我身邊友人拿走我的圍巾和3雙穿過的鞋子,在那之後我的脖子每天像被人轉動一樣都會小幅度的往右邊轉動一下轉動一下,有時稍微大力有時小力,持續不停...這症狀出現一陣子後我才發覺,而我想用力控制自己的脖子不要亂動都沒用,去大醫院做很多檢查也檢查不出原因,雖然每天轉動次數頻繁,但是因為幅度很小,不仔細看旁人無法察覺,而我也覺得丟臉不敢告訴別人..
4.三雙鞋子被拿走後我分別受了三次蠻嚴重的傷
第一次是下樓梯沒看好結果扭到腳踝粉碎性骨折
第二次是下樓梯滑倒滑了兩階導致腰椎腫起來,後遺症持續到現在
第三次是下班騎機車回家路上突然恍神自己去撞車撞到腳踝血腫腫一大包痛很久復建很久
5.不管我心裡想什麼對方都知道,我明明沒告訴任何人但他卻有辦法對我說出我心裡在想的事情還主動跟我聊
為這件事情我搬了家但對方卻不放過我們(我單親),我們搬到哪裡他就會買通附近居民在我們住家附近盯著若是看到我們出門就會一群站在路邊惡狠狠瞪著我們撩衣袖或做動作作勢要打人,也會買通我們樓上住戶每天故意走路非常大聲還會一直不停踹地板,放重物滾來滾去造成非常大的聲響(我有影片證據),但我們怎麼跟社區主委反應主委也都替那惡鄰居說話,而我的機車也被安裝衛星定位,每天騎車出門都會有平均5,6台車子惡意逼車,是後來我找到行車記錄器他們才不敢再逼車,但是和對方面對面聊時對方卻都說我很喜歡和你當朋友很開心認識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為這件事我已經搬了五次家,但不管搬到哪裡都還是會遇到上述的狀況(還有更多細節我沒打完...),而我被放符咒的問題我也不敢找人幫忙,到現在身體還是很不好,請問老師我該怎麼化解這符咒對我身上的傷害..請老師幫幫忙指點我...
Tade(tadelee) 於 2016-08-09 02:07 回覆:

Tris您好

如文中的建議,您可以試試

1、到「城隍廟」跟城隍爺說明事情的原委,請城隍爺為您作主,消除您身上的符咒干擾。


2、高樑酒一小碗,倒入少許雄黃與硃砂,攪和後塗抹於額頭、大椎穴、壇中穴及命門穴。建議於睡前施作,起床後清洗掉即可。


3、唸誦咒語,如;「金剛鎧甲咒」、「穢跡金剛咒」、「楞嚴咒」或是「大白傘蓋佛母心咒」皆可,長時間持誦效果佳。


如能三項皆作,效果更佳。


viola
2014/06/30 09:23
老师,感谢您的建议!另外,您的意思是说我的身上也有符咒吗?自己并无察觉
Tade(tadelee) 於 2014-07-02 16:06 回覆:

viola

前一篇回應  是針對您先生的問題回覆

把您先生寫成您了  是筆誤  還請見諒

祝  一切順心


viola
2014/06/21 15:56

您好!看了您的文章很受用,我的老公最近一次偶然机会发现被人下了重符。得知这个消息以前,虽然也有类似症状但并未影响生活,现在知道以后似乎有些神经质,反而好像加重了符咒的作用。我很担心他,施咒人又不罢休,每每解开又施以重符,想问您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加强自身防御能力?很想帮到他。p.s:我老公已吃素十年,并一直有在家修行。

盼回!感谢!

(viola416@yeah.net)
Tade(tadelee) 於 2014-06-25 00:01 回覆:

viola

您可以先參考文中的幾種方式  先將自己身上的符咒消除掉

再  不時的持咒  如此  應能加強  對符咒的防禦能力的

如您先生  有在練功的話  也請以  強化  元氣  的功法為主  會更好的

以上提供您參考 

祝  安好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