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心動魄、不動聲色
2012/04/12 00:05:32瀏覽1655|回應4|推薦140

作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仕元

 

最近這二個多月來因為風水以及健康咨商的個案滿檔,再加上固定時間氣功班的課程,真是忙得不可開交,晚上回到家除了睡覺就是練功,其他的事都擱在一旁了,所以有好久沒到udn貼文了,還望諸位格友見諒。

 

昨晚朋友約了今天一起吃個「早午餐」,一想到不必太早起床,下午還能偷閒到處溜搭溜搭,精神不覺為之一振,一掃近日的疲憊。

 

窗外陽光普照的台北街頭,餐廳內優閒的音樂與美食,讓我倆聊的非常的愉快。

「不好意識,我接個電話!」,手機顯示出是個案的來電,於是只好暫時中斷倆人的談話,朋友點頭示意要我接電話。

 

「哭成這樣,你是不是欠『小三』的奶粉錢呀!」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朋友就跟我開起了玩笑。

「喂!妳有話慢慢說,別急、別哭!」,電話那頭的個案不知是緊張還是怎麼的,只是一直哭著。

「老師!我老公快喘不過氣來了,你要救救他呀!」,個案斷斷續續的終於把話講清楚了。

 

在聽電話的同時我也開始查著個案老公的狀況,因為忘了帶耳機出門,所以連忙麻煩朋友來幫我拿手機。朋友把椅子靠了過來,把手機貼著我的耳朵。

 

我一手發著氣提升對方的胃氣,一手對著膻中護著心臟。

「我老公呼吸好了一些,但是還是喘,人還沒回過神來。」

「呼吸順暢多了!可是胸口還是悶悶的。」

 

趁著狀況緩和的機會,我問:「你老公這幾天有那裡不舒服嗎?」,回說:「這兩天胃有點不舒服,胸口會悶痛。」,我問:「有去醫院檢查過嗎?」,回說:「約了下午要去,哪曉得會發生這嚇死人的狀況呀!」

 

「老師,我老公舒服多了,人都正常了,謝謝!」,

「下午檢查的結果要告訴我喔!」我叮嚀著。

 

結束了電話後,「哩希勒搬對幾促诶!(台語)」朋友耐不住蹦出這句話。

「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呀!五分鐘耶,才不過五分鐘,你.........

「也沒看你擺出什架式或是姿勢的,我就看你那雙手在桌子下比過來畫過去的,這樣也行喔?」

「人都不用在你眼前喔!這是氣功喔!?好玄呀!」

「你都不用借助法器還是些什麼的?」

「你都不會緊張呀!我光在旁邊聽,緊張得心臟就快從嘴巴跳了出來了。」

「喂!你怎麼就顧著吃呀!你怎麼一點興奮、高興的感覺都沒有呀!」

 

因為他只知道我會氣功,但從未親眼見識過這種的過程,同時這次的經驗也超出了他對氣功的認知,所以才會對我發出了一連串的疑問。

 

對著這個「好奇寶寶」,我只有乖乖的一邊繼續吃著「早午餐」,一邊針對他的疑問一一的回答著。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elee&aid=6322336

 回應文章

奕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晚安
2012/04/23 22:09

老師說的極是

自己要勤練功才可以以更強的能量療癒他人

奕沛總是沒耐心去練習且強化自己

心裡的小小希望就是希望家人平安健康

老師的能量奕沛望塵莫及

但很開心有老師您可以幫助這麼多人 真為大家慶幸


奕沛*~*
Tade(tadelee) 於 2012-04-23 22:57 回覆:

奕沛好友晚安

經驗是累積出來的   能量是勤練得來的  都是無法速成的

每日多花一點點時間  練功  是一種不錯的投資

加油喔


奕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晚安
2012/04/23 00:05

您說的我都相信喔

我會對自己的親人 孩子做  但是不會對外人做的

自己的親人如有不舒服 是可以隔空幫助他們舒服一些

老師真得很厲害  幫助了這人渡過這生死關頭

這救人的功德 與能力 啟是一般先生所能做得到的呢


奕沛*~*
Tade(tadelee) 於 2012-04-23 01:26 回覆:

奕沛好友晚安

要用能量幫人恢復健康  就要

勤練功以確保自身的健康不受他人的影響

勤練功也能加強對他人調理的效果  

當運用能量的能力越強  經驗越多時  面對突發事件時才能不作他想  不驚  不怖的去面對

妳我互勉精進  加油


雲濤夢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佛心來的
2012/04/12 13:10

高人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身體有一些反應的話  要多小心

要自己注意  去檢查一下

還好有理事長肯伸出援手

不然後果可能很嚴重......

Tade(tadelee) 於 2012-04-13 00:14 回覆:
道友您太抬舉我了   我只是個  運用能量的  專業人士罷了  決非是什麼高人

Ifusky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2/04/12 00:11
理事長真是慈悲為懷:)
Tade(tadelee) 於 2012-04-13 00:10 回覆:

Dear  Ifusky

只是湊巧  剛好有空  盡一己之力而已

謝謝  您的來訪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