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紓壓妙方
2010/08/24 21:15:55瀏覽1083|回應3|推薦42

                            能量音樂紓壓        輔助心理治療

作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仕元

台灣因為國際化發展,導致工作競爭日趨激烈,同時也讓台灣位列世界工作時間最長的國家之一,因此上班族的壓力與痛苦指數年創新高。

面對高壓時代的來臨

無可避免的壓力已如影隨形地與我們生活在一起,許多人都感受到無形的巨大壓力悄悄席捲而來但壓力不會憑空消失,若不妥適處理、釋放,壓力只會像滾雪球一般,愈滾愈大,並慢慢地吞噬寶貴的健康

很多人要問了,「我怎知壓力有沒有對身體造成影響了啊」。本協會建議各位可以運用下列幾種警訊當作指標,據以檢視壓力對健康造成的傷害有哪些狀況;

生理方面 - 頭痛、偏頭痛或緊張性頭痛、肌肉緊繃、氣喘、胃痛、胃潰瘍、心悸與胸悶等; 

情緒方面 - 焦慮不安、易怒、缺乏耐心、孤立感、緊張、害怕、多疑敏感情緒低落與憂鬱等;

心理方面 - 無法專心、判斷力變差、記憶力降低、沒有自信心與負面思考等;

行為方面 - 睡眠障礙、失眠、沒有精神、疲憊、倦怠、人際關係變差、易與人起衝突、行為能力退縮等

從上面的分析,相信各位可以很清楚地發現,一旦遇到了壓力所產生的影響,若不加以釋放,不僅會嚴重減損健康,久而久之,也必然會波及工作、生活、家庭等層面,因此大眾不可不慎啊!

練氣功、靜坐、運動...等都是有效紓解壓力的方法,當然您也可以選擇其他適合自己的紓壓方法。

如果您沒忙得沒有時間紓壓,或是無從選擇適當的紓壓方法,給您一個建議,心靈原力的「紓壓」能量音樂,會是您紓壓的最佳選擇。

讓「紓壓」能量音樂協助您跳脫壓力的干擾、清除負面情緒,讓您生活中所承擔的壓力,從能量「心」音樂中找到出口吧!

解放壓力

歡迎試聽:

 

請按聯結  http://www.vitalityforce.org.tw/music/chimusic02.php 紓壓能量音樂

http://www.vitalityforce.org.tw/music/chimusic01.php 舒眠能量音樂

上班聽紓壓  讓你精神充沛有元氣

睡覺放舒眠  讓你一覺好眠到天明

歡迎洽詢,公益團體另有優惠價!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elee&aid=4350303

 回應文章

雲濤夢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壓力真的是現代人的殺手
2010/08/26 21:42

工作的壓力真的是現代人最大的問題之一

很多朋友因為工作的壓力搞到全身病痛

能用這樣的方法來紓解壓力真的還蠻棒的

希望還有更多其他類型的音樂可以出版

讓更多人受益

Tade(tadelee) 於 2010-08-29 21:16 回覆:

無敵阿巧道友您好

您說的一點都沒錯   工作壓力是現代人最大的問題之一   而且會是無聲無息中發生的

在還沒學氣功前   我以為我是一個很能調適自我的人   但 壓力在無形中不斷侵蝕我的健康而不自知  除了長期的頭痛外   我還得了惱人的大腸激燥症  

所以我相信應該會有人跟我一樣    不知壓力已上身了   

提醒大家  壓力不得不防呀   不得不放呀

順利 愉快


Tony
真是神奇!
2010/08/24 23:57

原先因為念書感到煩悶難耐而打開電腦,

想說今天就到此為止丶明天再繼續。

沒想到聽過上面連結的舒壓音樂之後,

原本鬱悶的心情竟舒緩開了!

真是出乎預料。

如此一來我便能夠繼續跟沉悶的課本作戰了@@

Tade(tadelee) 於 2010-08-25 21:44 回覆:

Dear Tony

是呀   本「紓壓」CD與世面販售同質商品   最大的差異點  

就是聽了後會讓   頭腦清醒    與   充滿了鬥志  

這是其他同質商品所無法達到的效果

很高興「紓壓」CD對您有幫助

學業精進


查理
壓力為害身體真大啊!
2010/08/24 23:13

      壓力真是我們現代生活中的產物,大家時時刻刻都在緊繃, 有時會發現自己處於有壓力的狀態,更多時候我們身上已經背負很多壓力都不自知,所以才會有文章上面提到的種種現象,殊不知道這是壓力對我們造成的影響,從心理到生理,所以釋放壓力是很重要的,才能讓身體和心理獲得平衡和健康

     釋放紓解壓力的方法很多,聽音樂就是其中的ㄧ種,看到篇文章裡面的音樂,自己覺得很幸運,因為之前我的朋友就有買這片舒壓CD,介紹給我聽,聽完後,我也買了這片CD,睡覺的時候我拿來播放,我的睡眠可以睡得更安穩,情緒也較穩定,隔天上班也比較有朝氣和活力,所以推薦大家可以試聽看看喔,很多事情是讓它過去和放下,而不是嘴巴說說事實上還是埋在心理深處,讓自己陷入壓力之中,祝每個人都可以懂得"釋放壓力"遠離壓力"活得健康自在快樂~~~!

Tade(tadelee) 於 2010-08-25 21:35 回覆:

查理您好

相信您的壓力一定很大   因為聽「紓壓」會睡著的人   就表示壓力過大了

建議您可以將「紓壓」CD帶到公司   於上班時聽   最好是從上班一直放到下班

這樣對壓力紓解的效果會更好   當然   音量不要開大   小小聲就行了  

順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