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禍從口出
2010/05/08 15:16:18瀏覽869|回應2|推薦15

作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仕元

這名個案是一位年過半百的勞動者,長得很壯,幾十年來都是正常出工幹活。約在兩三年前的某一天,正在工作的他突然發病全身癱瘓,隨即被緊急送進台北某大型醫學中心救治。經醫院檢查,發現他罹患的是非常罕見的疾病(由於十分罕見,為保護當事人,因此不多作描述),又因是急性發作恐有生命危險,故安置於加護病房照護。

這位個案的家屬,除了循傳統的醫療體系醫治之外,希望能再找看看其他的方法試試,以收雙管齊下之效果,因此經友人輾轉介紹,找上本人幫忙諮詢。

排定時間後,我依約前往醫院探視。當時個案意識模糊、目光渙散、對言語無反應、手能動但不能拿東西、不會翻身、腳不會動。

經查察後,發現這名個案身體週遭被一股奇特的「能量」包圍著。而最讓我驚訝的是,這股「能量」竟然像似有「意識」一般,對我充滿「敵意」,在我靠近病床邊為個案進行檢視過程中,這股「能量」不斷意圖要「侵襲」過來。

當下,隨即運用心靈原力的能量加以化解,不僅順利予以「壓制」,並擊潰了原本圍繞在這名個案身體四週的那股異常「能量」。此刻我及個案的家屬都查覺躺在病床上的個案,臉部神情氣色不再像剛踏進病房時那樣慘白,於此同時我也未再查覺有任何「攻擊」的力道撲來。

「怎麼會突然這樣呢?無緣無故的,好端端的一個人呀!」相信大家一定跟其家屬一樣的好奇。

「應該是遭人下了『符咒』所致!」本人根據該名個案所呈現出來的病況及當場之狀況,再加上過去以來我曾受理過的諸多個案經驗綜合研判作出的初步看法。

「對耶!這個可能性很大!」我的研判立刻獲得家屬的回應。

據其家人描敘,這名個案很愛開玩笑,因此自認為很幽默,但問題出在每次開玩笑,總是口無遮攔,老是喜歡以別人的缺點或身體缺陷作為開玩笑的題材,換個角度說,就是沒有口德!(以佛教的說法叫做造業了,造得的是『口業』。)

其家屬對於個案若干背景或日常行為的解釋,亦獲得在場其他工作伙伴的證實,有人就說,他愛開玩笑,但常讓當事人很難堪或覺得不舒服。

「這就對了!」作者研判,很可能他的工作伙伴當中,有人已對其行逕忍無可忍,甚至深惡痛絕,所以想辦法找了會這類門道的人「修理」他。

在接下來的數日,這名個案持續接受醫院方面的治療,我則不斷施以心靈原力氣功,協助他加速康復之外,並再三的交代他的家人向信仰之神祈求賜福,幫他化解此一「外來」的干擾。

很快的,這位個案病況逐漸有起色,且一直在進步,從一開始的神智不清、四肢無法動彈,到後來眼神、神色日益清晰與自然,手、腳也慢慢恢復作動,十多天後終於順利出院。

據其家人事後表示,這位個案已完全康復,正常回到工作崗位,期間除傳統的醫療體系發揮救治功效,另外他們透過向信仰之神祈福,祈求神明幫忙化解外力的干擾亦是發揮了功不可沒的作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elee&aid=40146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師父!您厲害!
2010/08/01 03:26
今天在金山夜市,那位八家將又來了!他告訴我他是官將首,每次跳完之後,他總要一至兩天的時間才能排除體內的雜氣,他蠻驚訝我能感覺的到,也說難怪看我順眼,願意跟我相處。您全言中!厲害啊!
Tade(tadelee) 於 2010-08-01 22:02 回覆:

只是僥倖猜中罷了   您言重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啥事
2010/07/26 23:39
師父,我在金山擺攤,有位當地的年輕人常到我攤位抽菸聊天,他是當地宮廟的八家將,以前都沒啥感覺,但上周六他到我攤位來聊天時,從他身上散發出一股能量,試圖侵入我,我嚇了一跳,運功抵抗之,更難過,持咒抵抗之,照難過,不管他,還是有股壓力感,不老舒服,雖然沒啥事發生,但往後他仍常會來啊!如再有這種感覺,該如何處理。速告知!
Tade(tadelee) 於 2010-07-28 22:54 回覆:

張牙舞爪好呀

你也上udn囉   你問的這個狀況   我個人的感覺是  對方身上附著了  一些沒有清除乾淨的法術   因為能量比你強   所以你才會覺得有壓力

建議你可以先以    大白傘蓋咒  清除入侵的法術   再用   金剛鎧甲咒療傷   先用此法試看看效果

你常持咒   下回就用你平常持咒時的心念即可    不要因為有壓力  不舒服  而心慌  我想應該就會沒事的

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