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懇請大家呼應 救都市肺 作家張曉風投書向馬喊話
2010/05/04 21:11:54瀏覽537|回應1|推薦6

小弟曾於2010/04/24 22:32於格內張貼了主題為:台北最後綠地將填平? 納美人,你該覺醒了!」的文章,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今天70的作家張曉風向馬總統提出諫言張曉風說:「殊不知你那個祖產(土地),越賣越少,最後就是說,最後你剩下些什麼,就是說那種不肖子孫,才會去做這種事情。」又說到:「你跑跑跑,然後大口呼吸,呼吸到不好的空氣,那又有什麼好呢?他(馬總統)做總統,當然要知道這件事情。」

新聞全文如聯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04/8/25291.html

懇請大家支持,也向政府呼籲請保留這一片綠地,給台灣的後世子孫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elee&aid=4003248

 回應文章

LCM
哪A差那麼多呢?
2010/07/30 18:35
張曉風為保留202兵工廠而下跪,
馬總統召見、經濟部專案報告、吳揆宣示202兵工廠保留!
蘇治芬為雲林飽受六輕污染而下跪,
馬總統不見、環保署為台塑大火零污染背書、吳揆批蘇治芬不專業!
平平是下跪,結果哪A差那麼多呢?
是因為省籍不同?顏色不同?北部與中南部不同呢?
Tade(tadelee) 於 2010-07-31 20:36 回覆:

Dear  LCM

如果所有在朝為官的人   都是  國父的信徒   做大事而不做大官的話

何需張曉風  或是  蘇治芬   下跪呢

那又怎麼會有   省籍   顏色   北部與中南部   的差異呢

您說對吧

讓我們為了一個更好的台灣而共同努力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