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心宮廟棘手傷人
2010/04/18 00:25:15瀏覽966|回應1|推薦2

作者:中華心靈原力氣功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李仕元

 

小牛(化名)是某家中小企業的專職電腦工程師。某一天,突然覺得眼睛很不舒服。起初,他也不以為意,以為是工作疲勞過度所致。因此請了幾天假,心想遠離一下電腦螢幕,只要讓眼部稍稍舒緩一下,應該很快就會沒事。

不料,事與願違,銷假上班後,不僅狀況依舊,且有越來越惡化趨勢,視力日益模糊,不論看遠、看近都覺得備感吃力。「奇怪,好端端的一個人,怎會發生這種事?」家人也納悶不己。

 

在長輩的堅持下,小牛赴醫院檢查。「原因出在眼睛長了腫瘤!」檢驗報告出爐,醫生的解釋與說明,對小牛猶如晴天霹靂。

為治療眼疾,小牛及家人到處打探「神醫」,四處奔波,鄉村、海邊、窮山、僻壤,只要有人介紹,不論對方是採用什麼方法「診治」,小牛都前往一試。然而,病況始終未見改善。後來,腫瘤已大到影響其視力的地步。

 

約二、三年前,就在小牛及家人束手無策之際,小牛一位友人知道我獨創氣場風水學,因此便介紹小牛向我設立的心靈原力氣功協會尋求協助。當時的小牛已對治癒眼疾一事深感灰心,所以也是抱持「姑且一試」的心理。

 

我初步檢視小牛的狀況後,竟發現導致其眼部長出腫瘤的病灶,「非來自體內因素」,顯然與一般病發腫瘤的狀況全然不同。

為求慎重,經我反覆檢視後,結果意外驚覺造成小牛眼部出現腫瘤的「能量」係來自體外!

 

「到底誰在搞鬼?!」引發我高度好奇,並決定幫事主「討個公道」,還給小牛健康的身體。我憑藉著多年修煉心靈原力氣功的深厚底子,決心要揪出加害小牛的那股「黑暗勢力」。

 

於是先從找出此一加諸在小牛身上的「能量」來源開始,發現此一外來能量,係自頭頂的百會穴灌入,且源源不絕!

隨即我便順著能量再往回一路追溯,眼前的畫面竟「看」到了一支黑色的令旗。我繼續對黑令旗所在地作更仔細的觀察,旋即確認該股能量來源係出自一間「宮廟」!一般人只要看過就可輕易的記住這個宮廟,此為這間神壇不論是建築物外觀造型,還是建材使用等各方面,均十分獨特、與眾不同。

再經擴大檢視黑令旗的四周空間後,赫然發現,該間宮廟位於台北縣一處住宅區內。我的直覺告訴我,這間宮廟距小牛住家不遠,且隱約可感受到,宮廟的負責人似乎與小牛的長輩熟識。

因此我大膽研判,可能是兩造大人之間曾經結怨,對方因此找上年輕的小牛下毒手,以示報復。

 

但無論如何,我既確認造成小牛眼部長出腫瘤係「外力」所導致,因此隨即擬定改善計畫,一,是先以心靈原力功氣手法,封住小牛的百會穴,阻絕那股「黑色能量」繼續入侵小牛體內「作怪」;二,是採取氣場風水運作法,調理及強化小牛個人及整個住家的氣場能量,使小牛及家人都能受到好的氣場保護,以期能住得安心與安穩。

 

經過處理後,沒多久,小牛病況逐步獲得改善,視力慢慢恢復,腫瘤也開始萎縮了,整個人的身、心狀態日益好轉。

 

可惜的是,此後小牛並未再在本協會現身,因此無法得知小牛最新的狀況。

 

事隔了一陣子,據小牛友人轉述,前一段時間小牛被公司外派東南亞,協助開拓國際市場去了,日前他正好返台,並與友人相聚,小牛要友人轉告我,他身體現在非常的健康。

對此,我忍不住要說:「這真是太棒了!」並深切的祝福小牛從此平安順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delee&aid=3952444

 回應文章

玫瑰
能量氣功
2011/05/18 15:25

大師您好

看過您的文章用能量氣功調理病情,要當事者自學嗎?

還是只要經大師處理即可改善,還有查不出病因是否

可以請大師評斷呢?

謝謝!

Tade(tadelee) 於 2011-05-18 21:13 回覆:

玫瑰格友您好

如果當事者能學氣功  那用氣功為  當事者  調氣理氣的效果當然會更好 

查不出病因的問題   如果可以看出端倪的  當然會提出拙見以供參考

不知的  也會明白告之

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