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5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語溪
格主公告
我想說,我回來了,一天一篇是我最大的誠意~~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1 19:09
把愉快的心情帶給你,把美好的幸福分給你,把甜蜜的日子寄給你,把衷心的祝福送給你。輕輕地一聲祝福,祝朋友幸福。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1:3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4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06 11:54

名冠紙業國際



禮盒組:存錢筒、筆筒、多功能筒、畢業證書筒。
食品組:糖罐、茶葉罐、易開罐、酒罐等。
彩妝系列:口紅、唇蜜、睫毛膏、眼影、粉餅、散粉、香水條、彩妝調色盤、眼影調色盤等。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03 17:50
Spring Makes Happy image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6 20:33
《事情交流》
很多城邦格主公告:【拒絕 政治性及宗教性、商業廣告(留言)】!
訪客到訪:【解決 政治性及宗教性、商業廣告(萬年禍害)交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6 20:19

 

1位大陸作家 1位台灣作家 對話(99.11.25  最新題外話):
-------------------------------
大陸作家:台湾闹的不是民主而是皇民
研究歷史問題
如果台灣民眾爭的都是 
【堯舜民皇政見】

本人當然支持!!
-------------------------------

*本城市 目標很明顯!!(本訊息歡迎轉貼!謝謝!!)
1、大家都先變成有錢人!(●請不要說不可能!已有法案構想!)
2、大家都變成帥哥美女!(●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就有辦法!)
3、各自輕鬆好休閒 走遍天下看精品!(●請不要說不可能!!)
4、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
  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更怕死!衝很大!!)
(●以上4種可能,請到城市【討論區】參考→最前面◆4篇公告文章!)
◎有空隨時歡迎到城市或部落格聊聊 或發表文章 謝謝!!

附註:本城市所發表文章!嚴厲評論→(濫造物主)、濫政治、濫經濟、濫治安、濫教育、濫政客、(無是無非城邦作家),人之常性,任何正常人!不可不憤怒異常!請【就事論事】評斷!【實在與民眾正反向溝通太慢】!

◆前往城市本訊息全文捷徑(請按本段↓):
◆175集◆大家能不能 長青不死 有品 有價值!!
 就看【人類科技發展】及【快半拍教育制度】 能不能達到盡善盡美!!
(●請不要說不可能!有錢人比1般人怕死!衝很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26 20:19

*都是現代人→都(直接講清楚)自己要什麼或要什麼感覺(世界眾人的)!
*建議:利用【格主公告】設定或【網路文章】發表,才快找到朋友及精品欣賞!先都祝好運!!(◎好玩好聊天+是非清楚!是目前最夯的朋友!)
*建議任何人都在有意義、有價值事情上面打轉,交朋友向前進!!

◆現代人對現代人→推薦這1篇文章!

◆(好心情1篇連結)【重要】(←↓城市文稿捷徑)
◆【【有是有非】→天堂1生、好心情1生(更重要^-^!!!)
◆【無是無非】→冷畜生濫政客、濫讀書人、廢物1生(不提也罷、提清楚更不笨!)

◎積極是非人生,才是簡單的幸福!
(沒錯!是非在!幸福就在!每個人都1樣!)
◎沒是沒非、太不公平太貧窮人生,心會平靜簡單幸福才怪!
◎走天下結交滿→25歲以上【裝蒜不白痴擺第1】精品人類!
◎等到不小心【◆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1成立!任何人都不缺錢,但都很會裝可憐人以後,天下太平第1步就完成!又不小心碰到【◆認清是非源頭→清楚網路教育】1完成!任何人都不笨心情,但都很會裝白痴以後,天下太平第2步就完成!再改掉【不白癡罵人的好習慣】!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幸福,痛快裝蒜不白痴,繼續快樂→向前衝!衝!衝!(是非在!人心在!輕鬆自在!!)^-^!!!
◎加聊天1句 埋怨環境 還是往前走 從來不排斥笨環境 它會裝笨 我會裝蒜(oh-ya!)^-^!!!

◆邀請函(歡迎 有是有非【有品城邦作家】到訪暢談天下事!)
就事論事先第1步聊天交流,已在城邦半年多,城邦禮貌秩序個人評鑑3顆星以上,如有不愉快或不順,都可以像吃飯1樣,隨時很客氣+不客氣向城邦反應交朋友!只要不做壞事難看,任何人都可以痛快交朋友1大堆好聊天天下事!先都祝好運^-^!!!
◆不管【濫政治】濫到什麼程度?或【正向天理】存不存在??
◆【台灣主權在民】→投票選舉及連署公投→還是每個人【除惡興利】→要自己全家過好生活!好心情賺錢的【絕對權利】!!
◆歡迎撿本城市好治安經濟法案支持!及加入本城市共舉義事!謝謝!
(◎推薦→◆85集◆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

頁/共 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