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隨便給承諾
2012/10/26 11:34:50瀏覽505|回應0|推薦0

  人生短短幾十年,能放手去博去愛的日子有多長,說不定哪天就出了點意外,茫茫人海中,能遇到自己真心愛著的人能有幾個,愛的原因是喜歡,喜歡的原因是有好感,有好感的原因是欣賞,欣賞的原因是瞭解,瞭解的原因是相識,兩個不曾有交際的人,因為有緣才相識相愛在一起……


  愛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手中抓了一把沙子,很想抓的緊緊的,可是抓了太緊了反而剩下的卻不是很多,想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水,然後用很長的時間把它變成一滴滴的眼淚,忘記一個人的滋味,是用血和淚的交融,或許經過一段時間傷口癒合慢慢淡忘,京廣中港電子零件速遞或許永遠都不會,但是在心裏永遠會有那麼一道傷痕,或深或淺,無法磨滅。


  一個人可以愛很多次,傷過之後就再也無法癒合,只有那麼一個人可以影響著你的情緒,可以讓你笑的那麼燦爛,可以傷的你那麼深,無法自拔,真愛,也許是當時太懵懂愛的太衝動,付出的太多。也許是經歷過太多,被傷的太多,懂得自然也多,但往往我們真正懂得了的時候,也就是我們失去的時候,從來不知道自己得到了多少,也只有等失去了之後才知道……人都是等到愛過傷過真正失去過後才懂得要倍加珍惜,誰也不例外……


  人的緣分或許真的是註定的,機會也許只有一次,也許有很多次,就看愛的深不深,就看我們如何去把握了,錯過固然可惜,但是沒有去把握,去努力爭取,去珍惜,卻讓人感到遺憾,後悔莫及,很是傷感……堅強勇敢面對一切固然是好,但是逞強就是傻,明明心裏還有愛,卻害怕受傷,不敢面對,不敢去愛,選擇逃避。以為時間久了會過去,因此錯過……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但是終歸傷人傷己。


  別人都說凡事都要向前看,但這意思並非錯過了就讓他錯過了,而是努力爭取過後再無希望,也無須太傷感,只因對方心意已決,只能說你們註定沒有緣分在一起。不能讓對方以為失去他之後等於失去所有,那樣他會更加看不起你,覺得離開是正確的選擇。很多事情總是不能盡人意,想要的東西始終不能如願,昨天的一切已成歷史不可改變,但今天的努力可以改變明天的軌跡!~所以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不要再責怪自己,讓自己過的更好,倍加善待自己,驕傲的活下去,京廣中港快遞就讓一切順其自然。


  人生短短幾十年,能放手去博去愛的日子有多長,說不定哪天就出了點意外,茫茫人海中,能遇到自己真心愛著的人能有幾個,愛的原因是喜歡,喜歡的原因是有好感,有好感的原因是欣賞,欣賞的原因是瞭解,瞭解的原因是相識,兩個不曾有交際的人,因為有緣才相識相愛在一起。兩個人相愛在一起並不容易,難免會出現一些摩擦,起初欣賞的優點已不在,接踵而至的是更多的缺點,因為已把心給交出,世上無完人,不能因為一些小小的原因和錯誤而說分手就分手,除非已不愛mobile phone protector


  兩個人若是想長久在一起就需慢慢瞭解慢慢磨合,互相包容,理解,體諒,溝通……需有耐心的經營,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說開解決的,真心的愛經的起考驗,時間可以證明一切,證明到底有多愛,經不起考驗的就無謂真心,也就無須再傷神,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既然不屬於你,何必太在意,何必太強求……愛情,原來只是含笑飲毒酒,人世間太多的感慨和遺憾,始終逃不過一個"如果"……


  沒有在一起過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合適不合適,需要耐心經營,若愛請放手大膽的去愛,因為錯過了,就不再回來,若不愛請大聲決絕的告訴對方,長痛不如短痛,沒有把握的事,希望不要隨便給承諾,因為有些人會一直苦守著承諾,真愛只有一次,希望莫再失,倍加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幸福美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698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