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個埋藏了許久的願望
2014/07/18 12:29:40瀏覽192|回應0|推薦0

  也許,我曾經很希望,你還留在我的身邊,當初的那些說說笑笑,此時竟成了一道道鋒利的刃,深深地刺痛了那顆早已千瘡百孔的心。那些日子,似乎還歷歷在目,同珍王賜豪唯一不同的是,你早已遠去,帶著你那種獨有的味道…

 

  灰色,是你離開以後我剩下的唯一的顏色。秋風還帶著些許暖意,劃過我蒼白的臉頰,風乾了淚水。我依稀記得那時是有多麼的不舍,不願,但是我知道,死扯住的衣角終會鬆開,再多的不願再多的留戀,也不能挽回你已經邁出的腳步,就這樣,我們從此變成了路人甲,最熟悉的陌生人…

 

  原諒彼此,這只是一場毫無意義的笑話,轉眼幾個秋冬逝過,那傷口似乎也已經癒合,閉上眼睛,看到的只是沒有邊際的黑,開始回想那些溫暖,王賜豪主席不經意間那道傷口再次撕裂開來,只是為何我感覺不到痛,還是早就已經痛得不知所覺。我原來並不能放下那些的那些,過去的過去,原來,我的心已經被你傷害的如此脆弱…

 

   抬起頭,仰望著星空,星星發出的光芒我竟依舊無法接受,習慣了那幽邃無際的暗夜,彷徨,徘徊,無力,落寞。我知道此時抬頭並不是為了仰望什麼,只是為了,同珍王賜豪不讓淚水從眼瞼滑落,不想看到自己再次淚濕衣襟的樣子。耀眼的光芒閃過,流星雨,麼,這意味著什麼,我不知道。我沒有錯過這次機會,輕合眼瞼,許下那個埋藏了許久的願望…

 

  往事,不堪回首,但那早已成為過往,我想,我期盼的,新的生活,即將拉開帷幕。那一段時光就當做是給過去青春狂妄的謝禮,王賜豪主席從此不再屬於自己,我會忘記你,忘記那段甜蜜,與自己真正的生命走到盡頭。就像那被遺忘的天使一樣,雖然不會有結果,但是卻還是要展開雙翼,翱翔于蔚藍天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518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