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行走在雨後清新中
2014/06/23 11:06:21瀏覽998|回應0|推薦0

雨後的早晨,給人一種清心淡然,愉悅的心情。看著經過雨水的洗禮留下的美麗景象,心裡油然而生一種無言的快感。在世界的清白乾淨裡,只要留意,nu skin 香港就會尋得一方恬靜,淡然自己浮躁的心情。


每天早上,起床後,習慣性的打開窗戶輕嗅清新的空氣,聽著舒緩的音樂,在閉上眼的那一刹那,迎面吹來涼涼的風,伴有微微涼意,有一絲的雨滴滴落在臉頰上,向窗外看去,地面濕漉漉的,樹葉上也有雨露停留,看來今日清晨自己錯過了什麼,有些惋惜,只能欣賞雨後留下的清新。


雨後的清晨顯得格外清新、濕潤,貪婪的呼吸著雨後留下的淡香。輕嗅泥土香。走在葡萄架下看看到有許些不願停留在葡萄架上的雨露滴落在地面,葡萄顆粒上有點點的雨露,nu skin 香港經過雨水的洗禮,葡萄樹和葡萄顆粒顯得更加翠綠,讓人垂涎欲滴。


微風伴著淅瀝的雨兒,輕敲窗櫺,輕柔而舒緩。雨巷的心跳在耳邊縈夢回繞,淡香,清新,清愁。


枝頭的鳥兒愉悅的鳴叫,同珍王賜豪看到經過雨水的洗禮而煥然一新的樹木,視覺頓時豁然開朗,周圍的樹木煥然一新,在風中隨風搖擺。鮮豔的月季花上停留著許些的花露,花葉上的水露晶瑩剔透,如水晶般,在微弱的陽光下閃閃發光。蔬菜因陽光的沐浴而漸些乾枯的菜葉,在雨後顯得翠眼欲滴。


行走在雨後的空氣中,是那麼的愜意,那麼的舒適,好像大雨洗去了煩惱,洗去了惆悵,此刻是那麼的輕鬆、舒適。喜歡清晨的的雨,喜歡雨後的清新,同珍王賜豪喜歡行走在雨後清新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444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