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想快樂的活下去
2014/05/23 15:07:11瀏覽216|回應0|推薦0

    人生路漫漫,猶如夢長,亦如夢短。其中的快樂與不幸只不過是過眼雲煙,過去的帶不走未來的命運,未來的命運也不會因為曾經的過往而結束此種的幸與不幸。凡事想開就行。王賜豪主席或許放下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也不是每個人可以看得淡,只是我們需要懂得換位元思考,懂得變遷。俗話說人生不快樂之事十有八九,我們有沒有想過那其中之一二呢?

    人生對每個人來說都有著不同的道路可走,沒有一本可以遵循的書籍來引導我們的路該怎麼走,該怎麼樣才能抓住幸福,有怎麼樣會實現自己的願望和夢想。這些都需要我們自己一步步探索,也許我們可能很幸運在沒有遇到挫折時就成功了,也許我們很不幸,歷經千辛萬苦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命運總是這般捉弄人,沒有人能夠讓自己的命運按著自己的方向走,也沒有人會知道自己在這條路上有多少困難。也許我們早已給自己的人生道路設計得很完美,也許我們在這條路上一開始走的很舒暢,一切如自己所規劃般,可後續的事情我們又怎麼知道會不會也這般舒暢呢?

    有時候在想為什麼人生中的痛苦、傷悲、不快樂幹嘛總要多過於歡喜、快樂呢?為什麼別人可以從一個窮苦人變成一位富翁或是名人,我為什麼不可以呢?可是想這麼多有用麼,nu skin 如新想著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麼,為何總是這般給自己圖添煩惱,讓自己不愉快呢?該是自己的總會得到,不是自己的再怎麼想得到也是枉然,就算得到了,你會覺得是自己要的快樂嗎?

    其實每個人不論窮富還是健全都有著自己的快樂和傷悲,也許有的窮人會過的很快樂,很幸福,而相反富人卻過的孤單與不幸。我們追求的是什麼,可能每個人追求都不同,現今社會追求最多的莫過於鈔票。鈔票是個好東西,能買房子,能買車子,還能買個漂亮的老婆。也許很多人嘴裡會說有沒有錢不重要,人好就行,可這些是真的麼,也許在純良的鄉村可能這些話算真的,可在這燈紅酒綠的都市我不相信這句話的真實性。還是俗話說的好,有錢能使鬼推磨,錢這是個好東西。可我們追求錢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讓自己今後能過的幸福快樂麼?每個人最終追求的就是人生能夠幸福快樂的活著,為了這個目標也許有些人放棄了最可貴的,中一入學申請最終卻得不到自己所擁有的,後悔自己曾經錯誤的選擇。其實既然選擇了這條路我們應該接受這個事實,與其在那抱怨何不給自己的生活製造一些欣喜呢?命運我們改變不了,可我們可以用快樂去填充它的色彩,讓這條路到處鋪滿鮮花,而不是荒涼的沙漠。

    人生很短暫,也許今天還在快樂著,說不定明天就安靜的睡著了;也許今天在人生最痛苦的低谷,或許明天卻成為了最幸福的人。人生就這般神奇,到處都充滿著奇跡,也許明天會降臨到你身上,也許一輩子也不會光顧你,其實這些我們都無需在乎,只要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就行了。

    也許幸福快樂對我們只是一種奢望,一個永遠實現不了的夢想,可是若我們懂得方法,幸福快樂無所不在,猶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人這生活著是為了什麼,為了受罪,為了不開心的活著,還是為了等待生命的結束。我想這些都不是,我們都希望自己快樂著,不為勾心鬥角而煩惱,旅行團不為虛名權力而追求,只是想快樂的活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356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