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約逢的時間擺佈在那份曾經過往的風景裡
2014/03/27 15:29:56瀏覽418|回應0|推薦0

南堤流淌淚水的花朵,減去流芳,熟悉的芬芳描述愛意的標本,華麗的言辭鴛鴦紛紛飛揚在歲月的天空下,看著陽光的四季之服,欣賞著心靈的灑脫,精緻的鑽石光輝閱讀著身邊的影子,月未來,風未卷,是心的彷徨,不是淚的清殤。


殤許神韻,閱讀悲情,迷情醉神離,游醉的夢鄉為誰犯下不可抵擋的罪,康泰旅行團為殤花下心中的情,譜寫夢的夕陽,是你給的明媚,醉的黎明是你不能接受的後悔,歲月的啟程眷戀我的眼淚,憔悴的孤單讓我心碎,是愛的孤單還是淚的無緣,你摧毀我的明媚,奪走我的心魂,不是付出的感情太深,而是相見的時間沒有了明天的夢。


情是我的心,感是我的夢,愛上一個不轉身的人,心的溫度沒有了陽光,是淚的許諾,還是夢的誓言,愛能讓心斷魂,情能讓人癡傻,是心門閱讀夢的方式,還是眼神等待的幻想,那個不屬於自己的風景,卻標誌著心中的夢想,是心中的相送,還是當前的醉意,一切的一切,走的斷了思念,來了忘了悲感。


曾說心有緣,閑說念無份,來往悲傷裡,寫的是離情,卻離不開心中的感,是真摯的畫幅走在天空的旋律,還是韻律的色彩伴奏遠方的心,那份,這緣,還是情中的慢,又表念外的快,走的淚水,來的殘夢,奪走的心聲,卷來的悲傷,感情用了心,傷感斷了魂,你的快樂,你的悲傷,無法渲染這顆等待的心。


心曾淚許塵世景,你說永遠,我說不遠,難怪那麼遠,其實是心不聚,走的心碎了,來的念散了,你的夢不許我的承諾,我的話語無法沾到你的誓言,相思的真諦無法替換相約的季節,你我不再見,不是心不念,而是夢眷戀,約不是秋,等沒有冬,閱讀還是欣賞,都無法停留在曾經相約的風景線。


看河山萬條,念情感單線織夢,相思一曲,歌頌愛意的醉魂,風月情,此時夢,約是心中的念,恨是愛的旋轉,這份哭泣的淋漓,慢染喧嘩在腦海的天涯,景是閱讀的城池,而時間的傍晚卻起航了斷魂的腳步,是景的變,還是悲傷的感,你的情不在我的身邊,我的念卻旋轉在你的身旁,閱讀著曾經的守護。


西湖畔,美人淚,風月下,斷魂殤,離人景裡有悲傷,痕去催念悲畫雨,我說會傷心,你說不離念,心再聚,念曾散,什麼山盟心斷山,什麼海誓海無誓,難忘的悲情閱讀風月的畫面,醉裡寫芬芳,寫不出另外一顆未歸的心,是芬芳,許芬芳,折淚芬芳送芬芳,閱讀心中的城牆,卻無法用淚水的脊樑撐起心中的悲傷。


我心送去離人淚,我夢許下紅塵念,淚去念離弦無聲,畫出悲感一斷魂,約無情,聚無期,走的時間是心中的浮華,浮起的是傷痕,華麗的言辭勾起夢中的思念,卷起淚水的河畔流露在憔悴的容顏下,心的呼吸,淚的蔓延,婉轉而刻畫了一份離人斷橋。


曾是心流淚,現在悲畫情,約是逢別曲,誰識斷腸人,走風月,看離殤,幾處斷魂幾人忘,為歡樂帶走了殘夢,閱讀的神韻敲打著風月的淒涼,看著悲傷的橋斷,是心做畔,還是念流水,辭去情念感,離別殤中畫,洗不出眼前的曾經,凡事已過,心中悔過,心有多遠,夢有多近,芳香的夕陽依然每天迴圈。


淚流滿面不曾見,心撕心裂肺,畫出的痕跡脆弱流淚在憔悴的容顏,很多的謊言編織一份荒城的夢殘,留下的痕跡浮現很多的表白,幸福的希望永遠沒有停留在夢的許諾,這樣的誓言有多少,會停留在心中的明天,看見的悲傷殤不到明天的悲情,看不見的旋律無法伴奏這顆經歷風雨而無法曆覽的眷戀。


遠方說愛我,說不出我悲傷的難過,是情的素脫,康泰領隊還是悲傷的情歌,歌不出我心中曲子的戀情,海誓不再重演,山盟也無戲詞,夢南柯,醒禁地,心難再高歌,夢不再低訴,花朵一年為誰開,心夢已閱為誰懂,心跳著,淚留著,還有悲傷夢等著,是約是缺還是緣無緣,說什麼再見,講什麼來世,不再心相見,殤來世上逢。


心中的浪漫,花朵的脆弱,海誓山盟,剪不斷流觴,承諾誓言,斬不斷夢緣,鉤是鉤情的痕,離是離人的心,這樣無止的流淌,什麼樣的憂傷不會脆弱,什麼傳說,什麼光明,簡化了等待,疲憊了溫暖,這樣的執著,改變了等待,造就了神話,心是什麼,夢是流水,走來的悲傷,殤不了已經鞏固的痕跡,擦不去淚水的流淌,說永恆,講再見,心不曾討厭,念已經盤旋,閱讀離殤,卷起悲傷,殤來往,不遠航。


紅塵淚,許過往,曾有約,不再曲,歌詞的表達神韻,無法設置單曲迴圈的命運,風月曾往,思念曾淚,洗許誓言,折別許諾,淚去來往悲情浮,斷魂一征夢再離,這樣的緣,那樣的註定,都是無份的花朵,開在沒有季節的心靈裡,慢染心芳,渲染淚容,撿起花蕊的悲傷,站立後看見影子的淒涼。


眷戀的疲憊躲開淚水的淒涼,清澈的心靈幻化美夢的表達,舒適的芳香遊覽在四季的變化裡,一份悠然的愛意呈現歲月的脆弱,這份淒美的淡然寫出了美麗的陽光,畫前軸中的縱橫,是情的淚水,是念的夢期,約逢的時間擺佈在那份曾經過往的風景裡。


淚水是心的表達而呈現在思念的堤畔,眼神的回眸是後悔的表達,因為有夢,相信有緣就無份,相信無份就有緣,還是表達誓言的交錯,還是脆弱容顏的枷鎖捆綁傷痕的累計,問心,問淚,許紅塵,斷來世,夢裡許事世無是。


若無緣,心不棄,若有份,夢再續,nuskin 如新曾有戲臺無戲詞,心中離別聚殤戀,心若載行,夢載赴念,行是淚水緣,約是痕中夢,期是身旁暖,逢成含蓄冷,這道醉魂淚,一語兩行殤,幾人能識情,心等人不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203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