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場註定孤獨的旅程
2014/02/19 14:12:28瀏覽255|回應0|推薦0

漸漸地 我發現 人都是不斷在行走 漸行漸遠 走在夢想的道路上 香港如新集團 或者是說走在尋找夢想的道路上


這幾天老是問自己 想要什麼 但是答案往往是撲了個空 也許是還沒想好自己想得到什麼 所以回答不上來吧


一直以來 想當一名老師 喜歡教會別人什麼的感覺 如果可以 我想去大山裡支教幾年 去看看那裡有著像泥土一樣顏色皮膚的人們 還有一雙雙瞪得大大的黑得會發亮的眼睛 我想成為一名平凡的老師 像是紮了根的夢


我還想 成為一個自由寫作的筆者 作家倒是不敢奢求 想成為一個寫自己文字 用文字表達自己 並養成一種習慣的 這樣一類人 覺得不斷思考 記錄下來 牛欄牌回收也算是一種行走的方式


最近吧 還想成為編劇 覺得有一天自己寫得場景人物對話 能被演員活靈活現地表現出來 會很有意思


問自己 想要什麼 其實寫完上面的 好像就已經回答了


我想要 嘗試 並且是不斷嘗試


嘗試各種所想的 看看自己能為之努力到什麼份上 看看自己是不是三分鐘熱度 看看自己適合與否


就像想嘗遍世界上所有糖果 最後找到自己鍾愛的一種味道 一樣的道理


所以 我也在不斷地行走 漸行漸遠


只是我們也該明白 在路上 nu skin香港不是每個人都能為自己放慢腳步或是停留


我想啊


這是一場註定孤獨的旅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123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