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護細嫩雙手從生活細節入手
2018/05/07 15:28:08瀏覽229|回應0|推薦0

如果你不喜歡戴膠手套,或者對膠手套過敏,你可以選用專門設計的,對手部溫和的洗滌劑。它能呵護手部,在水中對雙手形成保護,甚至在你洗碗過程中讓手部皮膚變得柔軟。往洗碗水中加入大概一茶匙的杏仁油,油脂提供保濕成分,洗碗水也能讓僵硬的皮膚變得柔嫩。

有眾多成因,眼部周圍的皮膚比較薄,皮膚色素或皮下血管顏色反映表皮上,如有黑色素沉澱,此類型主要受紫外線影響、化妝品殘留在皮膚上,也會造成色素沉澱;

我們都習慣一天洗很多次手,但是把手過久暴露在水中喝有侵蝕性的肥皂中,手上容易幹燥甚至起皺紋。不妨試著每次吸收後都為手部保濕,一段時間後就可以看見明顯的改善效果。

每個星期一次,往手上塗滿凡士林,然後帶上手套。到了早上,你就能發現雙手變得嬌嫩無比。

用溫水徹底吸收,然後拿毛巾迅速吸幹水分。當手部光澤變得暗淡,把一茶匙蜂蜜和一茶匙橄欖油混合均勻,再把混合物塗在手上。然後套上保鮮膜或幹淨塑料袋,再帶上膠手套,保持30分鍾。

另外,適當的熱量有助皮膚對營養的吸收。

把一杯牛奶放進微波爐裏叮30秒,或者估摸著到溫暖的程度(只要膚感舒服就行了)。把手泡在牛奶中,維持5分鍾左右,加強指甲強度,同時為手部保濕。牛奶不僅富含乳酸,一種有助去死皮的天然果酸(AHA),其富含的鈣質還能加強指甲強度。

現在的年輕人工作非常的忙碌,平時根本沒有時間去美容機構做美膚療程,因此非常渴望能夠擁有一款可以與美容機構美膚療程相媲美的產品,那麼clinique fresh pressed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賣點, clinique vitamin c含有豐富純維他命C,能夠幫助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對待手部,也要使用磨砂膏定期去角質,就像對待臉部一樣,去角質同時除去皮膚上的汙垢。注意,去角質不能過於頻繁,否則皮膚容易受感染,產生反效果。因此,一個星期去角質一次就足夠了。

此外,可以用海鹽和檸檬調配成溶液,用於去死皮。用手把溶液塗抹在舊牙刷上,然後輕輕掃在手上,每個星期兩次。

在美甲方面,不需要額外花費,在家中也可以實現DIY。像法式美甲,簡單自然,搭配萬能。盡管在美甲沙龍裏可以享受到手部按摩或保濕的服務,但是花費也不少。自己買回來一瓶天然色的和一瓶白色的指甲油,完整的指甲套裝還附有模板,可以覆蓋在幹了的第一層指甲油上,描邊畫上月牙形。塗抹均勻,不要讓指甲坑坑窪窪,如果不小心弄髒了,擦掉重來。

看到這裡是不是很多人都動心了呢?香港地區的clinique fresh pressed亮點,推出的clinique vitamin c產品還在火熱銷售中,如果說想要擁有精緻容顏和靚麗肌膚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具體產品的銷售價格可以到官網上面去查看。

盡可能不使用化學洗甲水,因為刺激性很大。可以把手浸泡在溫水中,大約過10分鍾。然後把指甲油輕輕擦去。不過,這個方法不一定人人有效,實在不行,就買一瓶不含氨的洗甲水,起碼能減少對皮膚的磨蝕。

還有,少買廉價的首飾,它們的塗料容易脫落,讓皮膚暴露在其金屬內容物下,廉價金屬刺激皮膚,出現紅腫、酸痛甚至發炎。與其買一堆便宜貨,倒不如合起來買一件有品牌信譽的首飾。

最後,很多人都有咬指甲的壞習慣,必須改正。咬指甲時,不少人順便把指甲附近的皮膚也咬個遍,這有感染的風險,還會造成脫皮結痂。不妨把手指沾上一些你不想嘗試的味道,然後你就要不下口了。

堅持使用這些護膚秘方,就能幫你打造細嫩雙手了。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用手去做很多的事,這樣就能使手部肌膚變粗糙、缺水。因此,為了你的形象考慮,千萬不要忘記給肌膚美容哦。

「搽得到的鮮榨果汁 」?不少明星潮人一致推介好用的clinique fresh pressed Vitamin C精華,溫和而具有高效抗氧化及亮白功能。「鮮榨維C精華」以獨特的包裝配合小瓶設計,將維他命C的有效成份保持最新鮮,日日為肌底注入滿滿維C活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1178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