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村屋謀殺今提堂 逾百警地毯式尋殺包租公鐵鎚
2017/04/18 12:25:27瀏覽85|回應0|推薦0


 元朗田心村80歲包租公“平叔”,涉慘遭75歲男租客以鐵鎚擊殺案。


  警方重案組探員聯同機動部隊人員逾百人,昨日返回兇案現場,在方圓半公里範圍村內作地毯式搜索,找尋疑兇丟棄的行兇用鐵鎚,以及其用作逃離現場的單車,另又向村民作問卷調查,惜至入夜仍未有發現。涉案疑兇經扣查後,已被落案暫控一項謀殺罪,今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新界北總區刑事部署理高級警司李桂華表示,經初步調查後,相信案發於本月10日下午1時許,姓陳(80歲)包租公與疑兇發生爭執,繼而動武,混亂間包租公遭人用鐵鎚連環襲擊致命,事件起因疑有人批評包租公生活習慣有關。


  消息指,人稱“平叔”的包租公不滿被人在村內“唱衰”,指他嫖妓及帶女伴返家,兩人結怨爭執,詎料招來殺身之禍。


  翻泥頭搜垃圾站問村民


  昨早11時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探員,聯同大批機動部隊警員共逾百人重返田心村,兵分多路在村內方圓半公里範圍搜尋案中證物,包括疑兇犯案所用鐵鎚,以及用作逃離現場的一輛黃色單車,另外亦搜尋死者銀包、身份證、手機等財物。警員沿村內通道,翻開堆放在路邊的建築泥頭、木板等仔細搜尋,又搜索村內垃圾站及草叢。部分警員向村民作問卷調查,期望找到更多線索,包括在案發時聽見的聲響,或有否目睹疑兇逃走、丟棄物品等。


  警方行動至下午4時許結束,暫未有突破性發現,兇案現場其後解封,死者妻子及兒女到場助查,逗留約15分鐘後離開。


  兇案於上周六(15日)揭發,上址101號村屋地下房單位一名男租客報案,指包租公房間傳出惡臭,消防員與警員到場破門,赫見一名老翁倒斃房內地上,頭部用被單蓋住,天靈蓋及面部均有多處遭重擊傷痕,屍體開始發脹滲出屍水,相信已死去兩三天。


  由於死者面部嚴重毀爛,身份證、銀包、手機等個人財物失去,死因及身份仍待剖驗及核對指紋才能確定。


  至前日中午12時許,重案組探員與鑑證科人員,帶同單位兩名男租客重返現場助查,發現姓倪(75歲)男租客口供有破綻,經嚴詞盤問後,至傍晚終懷疑其涉案將他拘捕。


原文地址:http://www.imastv.com/news/hongkong/2017-4-18/news_content_155291.shtml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blosoul&aid=10086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