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臺灣到處充滿人情味.只是您未發覺 ( 上 )
2008/11/26 18:39:41瀏覽614|回應4|推薦59

11月25日   早上騎乘我家10幾年捨不得換的小棉羊. 至高鐵站坐生涯

第一次的高鐵...於車上看到列車長都是美媚.可惜未帶數位相機來拍

她們的美貌 ( 相機被老妹拿去未還.所以現在我沒相片.相片都是以前拍著 )   

路程中列車長還會檢查空位是否整理. 清潔. 乘客須幫助問題.會很誠懇幫忙.

讓乘客在搭車過程一定佩感溫馨...............

在經路途轉車至鶯歌火車站....在火車站前有一家檳榔店.它有賣黑白切.

超大碗.就好吃.我點了一碗海鮮盤飯來吃.整整吃了半小時才吃完.

真是值得..................

因由於比預定時間早到.想還有時間.就利用這段時間去理髮廳剪髮 .

在理髮過程和老闆哈啦聊天.問到我要去的目的地在那裡.我就說出目的地點

剛好老闆他剪髮完.要去桃園會路過.就要帶我過去... 我那時想那麼剛剛好

心裡不知要如何說好....而且理髮廳老闆在到目的地.還很熱心幫我到里長伯

住處問住址在那個地方.真是熱情.讓我好感動.......................( 上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80562000&aid=2419503

 回應文章

♥落葉之楓(落葉之秋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11/09/18 23:28

哇哈...楠哥是見色起意哦!那楠哥有沒有跟高鐵的列車長要電話號碼哦!

不然,下次小楓楓幫楠哥去跟列車長要電話號碼哦!

然後再把楠哥的寶貝(涓妹)帶走哦!

喔~吼吼吼........涓妹妹.....小楓楓來了.......陪小楓楓玩就好了,不要去理楠哥......

楠哥要去泡妞妞  泡美妹......涓妹妹...我們去泡茶 泡咖啡 泡帥哥...我們別去打擾楠哥泡妞...

『涓~~妹妹...我們去玩...別理阿呆楠』小楓楓撒嬌

『喔...好哇...我們去玩』涓妹妹

『我們不要打擾阿呆楠泡美妹』小楓楓再撒嬌

『哇.......小楓楓妳不怕被楠哥共』涓妹回

『小楓楓被共...涓妹要保護小楓楓哇.....涓妹涓妹妳看妳看...上面寫的...楠哥要去泡妞 泡美妹...我們不去干擾楠哥泡妞 泡妹妹,我們去泡帥哥 泡酷哥 ^+++++^』小楓楓要把涓妹帶壞


☆時間在流動著,我在這裡成長,也在這裡學習;時光在每一個地方經過,也在每個人身邊路過,是快樂,是甜蜜,還是憂愁或痛苦,無論是那一種,請記得健康快樂★我是落葉之秋楓,請多指教!☆

陳一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正這麼好的感覺!
2008/12/09 23:05

真正有夠滿足的感覺,好似到處充滿暖意呢!


您好!我好!大家都很好!吃飽沒?吃飽最好!沒吃飽也好!減肥!
王新發(楠哥)(t80562000) 於 2008-12-26 17:31 回覆:
謝謝陳大哥..那是您女兒...好可愛唷....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8/11/27 11:04

真的很感動呢

台灣真美麗

祝您  一切圓滿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水 羚

王新發(楠哥)(t80562000) 於 2008-11-27 12:01 回覆:
我也是剛好遇到......任何人也會遇到另他感激的事情......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安
2008/11/27 10:33

楠哥吉祥

說聲抱歉

招待不周

本想帶你至後山賞景

擔心你旅途老累

下次如有機會再前往

祝如意

王新發(楠哥)(t80562000) 於 2008-11-27 11:57 回覆:

居士您謙虛了.我很高興去您家.和您聊古今中外.各領域

我會在找時間看看.而您家是值得在去一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