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11
2013/08/16 17:13:13瀏覽209|回應0|推薦11


【每日一笑】一位喜歡找麻煩的人進了洗染店對老板說:“請把我這件襯衣染成世界上沒有的那種顏色。”老板爽快地答應下來。那人問:“哪天取衣服?”老板笑了笑:“除了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一直到星期日,哪一天都行。”

 

【每日一笑】甲、乙二人在澡堂洗澡。甲問乙:“你給我估個價,看我值多少錢?”乙說:“也就值十元錢吧。”甲大怒道:“你真不知貴賤!光我身上這條浴巾就值這個價。”乙說:“我本來就是說你全身也就這條浴巾還值這個價!”

 

【每日一笑】老師:“中文並不難學,你看這是山羊的羊字。羊都長了兩隻角嘛!懂了吧?”小學生:“懂了。”老師:“這是牛字。”小學生:“那為什麼牛只長一隻角呢?”

 

【每日一笑】雲南一男子養了一隻獼猴。一天他當著猴子的面殺了一隻雞。從此,猴子陸續學著主人將主人家80多隻雞殺死,還將雞放在盆裡拔毛。時代不一樣了,“殺雞給猴看”不管用了。

 

【每日一笑】姑娘找到媒人說:“你騙人,那個男的有隻眼是假眼,你為什麼上次不告訴我?”“怎麼沒告訴?”媒人毫不示弱:“當時我就說了,那個男的一眼就看中你了。”

 

【每日一笑】一位愛嘮叨的妻子對老實的丈夫說:“你昨晚又說夢話了。”丈夫說:“沒錯。白天都是你在說,要是不在夢裡說話,我還有說話的機會嗎?”

 

【每日一笑】安徒生很簡樸,常戴著破舊的帽子在大街上行走。有個路人嘲笑他:“你腦袋上邊的那個玩意兒是什麼?能算是帽子嗎?”安徒生回敬道:“你帽子下面的那個玩意兒是什麼?能算是腦袋嗎?”

 

【也是一笑】:早上,媽媽去叫醒他的兒子:“快起來,該去學校了!”“媽!我不想去嘛。” “告訴我你不想去的理由。”“好吧,孩子們和老師都不喜歡我。”“不管如何,沒有理由不去學校的。”“媽!那你給我非去學校的理由!”“好吧!第一,你已經48歲了!第二,你是校長!”

 

【也是一笑】茶對荼說:挖去你心中的毒針,就和我一樣受歡迎了。

(簡體字為 )對冬說:你出了圈子,可就受嚴寒侵襲了。

旭對旮和旯說:你們把日擺錯了地方,還想有光亮?

者對豬說:你牽隻狗,連自己都變笨了。

奏對春說: 你這不是偷天換日嗎?

椅對杯說:你真是無奇不有啊。

白對皂說:量變引起質變,你乘七倒變黑了(皂色即黑色)。

 

【每日一笑】一位單身青年聽老同事說一個人看世界盃沒氣氛,馬上說:“我也是。不過有辦法,您回家讓嫂子備好啤酒、烤肉,我陪您看。”老同事回家和妻子一說,妻子讓他打手機告知家中停電了。青年回話:“那您帶著啤酒和烤肉到我宿舍陪我看吧!”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63&aid=816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