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7
2013/07/19 11:17:44瀏覽151|回應0|推薦10


【每日一笑】“編輯先生,您看了我寫的文章了嗎?”“這篇文章看過了,年輕人。而且是在你出生之前很久就看過了。”

【每日一笑】老師對一位小同學說:“你的這篇描寫貓咪的作文和你哥哥寫的一模一樣,說說怎麼回事?”“這很清楚啊。我們寫的是同一隻貓呀!”

【每日一笑】兒子早飯後看電視:“媽媽,今天電視裡怎麼沒有兒童節目呀?”“兒童節目要午飯後才有。”“媽媽,那咱們現在就吃午飯吧!”

【每日一笑】有位滴酒不沾的老太太破天荒嘗了一口啤酒。“奇怪!”她疑惑的抬起頭,喃喃地說:“這酒怎麼和我老伴二十年來喝的藥一個味?”

【也是一笑】農民趕驢進城,遇到個無賴,無賴問:吃飯了沒有?農民說:吃了!無賴卻說:我問的是驢!農民轉身對驢就是兩耳光說:給老子不老實!城裡有親戚也不說一聲!~~

【也是一笑】女人在家正和情人幽會,男人打電話來。

情人問“誰?”

女人說:“我男人”。

情人立即要走。

女人說:“別走,他說正和你在辦公室打牌,晚一些回來。”

【也是一笑】一神經病人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突然翻了個身,趴在枕頭上繼續唱,醫生問他:唱就唱吧,翻身子幹嘛?神經病人說:傻冒,A面唱完了當然要唱B!

【也是一笑】寶寶:“媽媽,可不可以給我二十塊錢?”

媽媽:“去去去,沒有。” 

寶寶:“媽媽,如果你給我錢,我就告訴你:當你上美容院的時候,爸爸對女保姆說了什麼。”

媽媽:“好吧,二十塊錢拿去!他對保姆說了什麼?”

寶寶:“爸爸說:小保姆,幫我把這件襯衫熨一下。”

【每日一笑】一位強人與某人打賭:“薑是樹上結的。”某人:“不對。薑是土裡長的。”強人:“如果我輸了,給你100元錢。”於是找一種姜薑人問之,確系土裡長的。強人無奈一邊掏給某人100元,一邊說:“錢我可以輸給你,但薑還是樹上結的!”

【每日一笑】女子:“男人需要女人,就像女人需要男人一樣。”男子:“幹嘛非要女的不可?”女子:“要是沒有女的,男人褲子破了找誰去補。”男子:“要是世界上真的沒有女的,男人還要褲子幹嘛?”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63&aid=797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