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4
2013/06/28 09:47:17瀏覽182|回應0|推薦11

【每日一笑】新郎:“親愛的,讓我們商量一下婚後生活吧!在家裡你想當總理還是副總理?”新娘:“那可不敢當!不過我還是能勝任一個較小的角色。”新郎:“什麼角色?”新娘:“財政部長!”

【每日一笑】老師對同學說:“今天的作文題目是‘記一次足球比賽’,大家要好好寫。”一位同學半天寫不出來,就在作業本上寫了下面幾句話:“天下雨、地滑,比賽延期。”

【每日一笑】一位退休老船員發布一則信息,稱只要匯款50元到他的賬戶,即可得到永不暈船的秘方。數千人彙款。得到的秘方是:“請永遠留在陸地上!”

【也是一笑】丈夫下班回到家,妻子說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要告訴你,先說哪一個呢? 丈夫說:“先說好消息吧”。妻子說:“今天在回家的路上撿了兩元錢。”沒等丈夫搭話,妻子接著說:“撿到的兩元買了一斤山楂,熬山楂時把鍋燒漏了!”。

【也是一笑】醫生送病愈者出院,說:“再見!”院長說:“不能喊再見,誰還想再回醫院?”醫生改口喊:“永別了!”

【每日一笑】半夜刺耳的電話鈴響了。小王心怦怦跳著接起電話: “哦,媽媽,出什麼事了嗎?”“沒啥,我的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哎!您深更半夜把我從床上叫起來,就是告訴這事?”“對!30年前的今天,也是這個時刻你把我從床上折騰起來的。”

【每日一笑】一位遊客對導游小姐說:“一路上您辛苦了。我想送件禮物給你,不知你最喜歡什麼?”女導遊不便明言,只是吞吞吐吐地說:“我愛打扮,嗯.....您就給我一些耳朵、手指或脖子上可以用的東西吧!”遊客聽了會意的拿出認為最適合的禮物──一塊香皂!!

【每日一笑】一小伙子向姑娘求婚,姑娘說:“我們相識才三天吶,你了解我嗎?”小伙子急忙說:“了解、了解,我早就了解了。”“是嗎?”“是的。我在銀行工作三年了,你爸爸有多少存款,我是很清楚的!”

【每日一笑】有個小男孩學著大人的樣子來到一間髮店,要求刮鬍子。理髮師讓小孩坐在理髮椅上就跟別人閒聊去了。男孩等得不耐煩:“你什麼時候才給我刮鬍子呀?”理髮師不緊不慢的回答:“我在等你的鬍子長出來哩!”

【也是一笑】 “親愛的,”妻子對丈夫說,“我買了一塊絲料,準備給你做條領帶。”“你真好!不過幹嘛要買這麼多呀?”妻子說:“剩下的部分我想給自己做條連身裙!”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63&aid=7835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