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3
2013/06/21 13:11:01瀏覽234|回應2|推薦9

 【每日一笑】父親:“乖乖,你怎麼搞的,考了倒數第一?” 兒子:“老爸,這能怨我嗎?原來倒數第一的同學轉學了。”

 

【每日一笑】空中小姐對乘客說:“這裡有口香糖,諸位請便。它在飛行時對耳朵不舒服有好處。”一小時後,飛機降落。一位乘客問空姐:“請告訴我,怎樣才能將口香糖從耳朵裡取出來?”

 

【每日一笑】 一位患者到醫院看病,大夫詳細詢問他病情後,對他說:“請躺下,讓我檢查檢查。”大夫在患者的腹部按壓了幾下,問:“有感覺嗎?”  患者:“有”大夫:“什麼感覺?”患者:“有人在按我的肚皮。”

 

【也是一笑】一個猴子近視眼,請教了一位飽學的猴友,侯友告訴他,人帶了眼鏡就不近視了。近視猴於是買了一百副眼鏡全身披掛,僅尾巴就掛了一長串,視力依舊不行,於是統統扔掉並大罵猴友一通。

 

【也是一笑】有個人到河邊釣魚,先用樹葉當餌~半天沒魚上鉤, 他又換了塊麵包~半天了一樣沒魚上鉤~ 沒辦法他只好去換蚯蚓~還是一樣半天沒魚上鉤~~ 他氣憤之下~掏出100人民幣摔入水中大罵: *-# 要吃什麼!自己去買!“

 

【也是一笑】一位朋友洗魚刺傷了無名指,忙用OK棒自己細心包扎好。飯後洗碗時無名指在水中仍然痛極,仔細看,是錯包扎了中指。

 

【每日一笑】病人向大夫訴說肚子疼。“你今天吃什麼啦?”醫生問。 “春遊時摘了點野果子吃。”醫生取藥給病人眼睛上藥。  “你幹嘛呀?”病人大喊:“我肚子疼,你為什麼給眼睛上藥?”  醫生回答:“這是為了你下一次能看清自己吃的東西。”

 

【每日一笑】一個報名上改善記憶力課程的女士領了一張申請表。申請表照例要求報名者填寫家庭住址、單位、電話號碼等基本資料。這位女士想了半天,然後氣憤的在表格上寫道:“我要是還能記得住這些,那我幹嘛還要報名上課呢?”

 

【每日一笑】“你說說看,老鼠的壽命到底有多長?”老師問學生。 “這點完全取決於貓!”學生回答。


 【每日一笑】甲:“我生平最恨那些專在背後講人家壞話的人了。”乙:“對!我也是這樣。”甲:“像辦公室新來的大張,專在背後講你的壞話,我最恨這號人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63&aid=7755904

 回應文章

陶然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7 13:01

因為工作關係,同仁的長褲經常會被火星燙破一個一個洞,這天休息的時候大夥聊起慘遭火吻的經驗,明齊用台語說道:上禮拜我已經燙兩條褲子了,小芳用台語重複:你兩條褲子?說完暗自偷笑不已,一旁眾人會意之後,也是笑聲連連。

譚老(t663) 於 2013-06-28 09:49 回覆:
語言是很奇妙有趣的。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帶來好心情!
2013/06/27 02:08
謝謝您!最喜歡笑話了~
譚老(t663) 於 2013-06-28 09:48 回覆:
偶爾調劑一下心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