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1
2013/06/15 07:51:06瀏覽202|回應0|推薦9
新生網友收集了許多網路笑話,徵得他的同意轉載。

【每日一笑】母親為女兒婚事操心,介紹了數個對像,女兒都不滿意,母親實在憋不住問:“你到底要找什麼樣的?”女兒紅著臉說:“要找有共同語言的。”母親感到莫名其妙:“孩子,他們又不是外國人,難道你還怕聽不懂他們說的話?”

 

【每日一笑】算命先生:“你這個人怎麼算了命,不給錢就想走人?”算命路人:“難道你沒算出來,我現在身無分文嗎?”

 

【每日一笑】上農藝課時,老師提問:“什麼時候摘西瓜最合適?”一個學生不假思索地回答:“看瓜人睡熟了的時候。”

 

【每日一笑】課堂上老師叫學生們作一篇作文,題目是:“假如我是經理”。 學生們紛紛動起筆來,唯有一個男生神氣十足地抄著手,靠在椅背上。 “你幹嘛不寫?”老師走到他跟前問道。  學生答:“等秘書。”

 

【每日一笑】一位很紳士的男士在餐館進餐,忽然發現菜湯裡飄著一只蒼蠅。他揚手招來服務員,冷冷地問道:“請問,這東西在我湯裡幹嘛?”服務員彎腰弓背地細看了半天,然後畢恭畢敬地答道:“先生,它在仰泳。”(註:有網友建議改成──它在裸泳!)

 

【每日一笑】“大夫,我怎麼也睡不著覺......”。醫生說:“你試著數數,一直數到一千。過幾天再來找我。”三天後病人找到醫生說:“大夫,每次我數到六百多時就睏極了,只好喝了杯咖啡提提神,總算數到了一千!”

 

【每日一笑】爺爺對上一年級的孫子說:“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哪有機會上學呀!沒錢,學校也少。” 孫子說:“爺爺,現在有個好機會!您替我去上學吧!”

 

【每日一笑】“我們家到底誰說了算?!”受氣的丈夫終於鼓起勇氣大吼一聲。“我。怎麼啦?”妻子平靜地答道。“不,沒什麼......我只不過問問。”

 

【每日一笑】:女婿在丈人面前抱怨自己的妻子如何如何蠻橫無理。丈人說:“委屈你了,放心,我一定取消她的遺產繼承權!”女婿立刻賠笑聲明:“我是開玩笑的,您女兒賢淑端莊,天下第一!”

 

【每日一笑】:金某喜得貴子,其父苦思後賜孫子大名謂:“金元寶”。金某大呼:“還是美元、英鎊更實惠爾!”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63&aid=7755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