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坪左右臥室裝潢榻榻米,完美hold住小空間!
2021/09/27 01:45:04瀏覽67|回應0|推薦0

4坪左右臥室裝潢榻榻米,完美hold住小空間! 2020-12-23挑選家具,室內設計真簡單

現在城市中的房子以小戶型居多,業主有時候也會遇到4坪左右的臥室,在裝潢上就犯了難,4坪左右臥室裝潢榻榻米可以嗎?4坪左右臥室空間是比較小的了,一般裝榻榻米可以很好地利用起來,不信就來看看這些4坪左右臥室裝潢榻榻米案例吧!

4坪左右臥室裝潢榻榻米

一個4坪左右左右的臥房,看上去絲毫沒有急促感,這些都緣于臥房內榻榻米的設計。榻榻米式的床,黑白風格的收納櫃與衣櫃,簡單中透露著特色。墻面采用獨特的清新風格,藍綠色印花壁紙鋪貼的背景墻,搭配淡藍色花卉圖案窗簾,帶來一分田園氣息。  

這是一款中式古典格調的居所,房子的面積非常小,不過主人對空間的規劃十分合理。大廳采用的是榻榻米式的白色沙發,實木質的木地板搭配多功能收納櫃電視背景墻,注重美觀大方的同時更注重實用功能。淡棕色與白色相拼的窗簾,帶來一分淡雅寧靜。電視背景墻后面是一間榻榻米臥室,開放式的裝扮,彰顯出簡約明快的味道。印花壁紙背景墻搭配實木質地板,帶來一分典雅氣質。  

這是一款簡歐格調的臥房,主人把臥房裝飾得極為雅致,淡雅的墻紙墻面,搭配上床頭上精美的照片墻,營造出溫馨、淡雅的居室風格。白色榻榻米床的搭配上實木材質的地板,帶來簡歐時尚風格。石膏線圍成的白色吊頂,搭配棕色木地板,帶來一絲明亮。

小臥室榻榻米裝潢技巧  

1.小臥室榻榻米裝潢時最好靠墻挨著,這樣原本小的空間會顯得更加寬敞一些,行走會更加方便。

2.小臥室榻榻米裝潢時其風格要搭配得當,由于榻榻米顏色選擇性比較多,但是也要和小臥室的裝潢風格相搭配。可以采用一些山水畫來裝飾,這樣整個空間虎更加優雅。也可以采用現代感比較強的窗簾和床單來裝飾,這樣就會比較有現代感。  

3.小臥室榻榻米質量的選擇很重要,優質的榻榻米使用壽命會更久,而且使用會更舒適。劣質的榻榻米不僅使用壽命短,還會影響居住者的休息。

看了以上4坪左右臥室裝潢榻榻米的案例,相信大家都見識到榻榻米的強大了吧?hold住小空間,榻榻米完全沒問題!小臥室裝潢榻榻米,在布局和搭配上也要注意技巧,另外榻榻米的材質也很重要了,直接關系到榻榻米的使用壽命。

客廳沙發客廳裝潢北歐風格

HO465ME45CDEF


生活小貼士預防老年癡呆 喝茶可以預防癡呆症嗎跑步指南:在初春跑步需要注意的幾個事項包皮過長易發包皮炎最新北歐風格電視墻案例 很簡單卻清新舒適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fh7471760&aid=16848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