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 國、軍力 真的 已無敵 ?!
2018/01/12 13:47:28瀏覽427|回應0|推薦6

    

      或可想想,相對當時 而言,支那中國 現有 軍備、軍人素質。 比 解體前的 蘇俄 強嗎 ?! 比 二戰前的 德、日 強嗎 ?! 個人看 現今的 中國 仍似 台灣 一句俚語“ 吃無 三把應菜 ( 空心菜 ) 就變仙 ”,其實 還差得遠。      

      不想想 曾 兩次敗在 小日本 手下 ( 甲午 及 二戰 )。 幾年前 日本 海退將 曾說 : / 中日 如對戰,日本 海軍 可在 週內 擊敗 中國 海軍。/ 亦曾聞4小時 殲滅 東海艦隊。/ 前更有 出雲號 半小時 擊沉 遼寧艦 等等 。// 個人 不知 現今的 日本,是否 真有此 實力。/ 這 亦有待 來日 驗證。/ 但 小日本,確實 兩次 ( 甲午、二戰 ) 打敗 過 前清、中國。/ 這是 誰都 無法否認 的 事實 !!! 

      連 臺海上空 都還留有 30 比 1 敗戰記錄。 國力、軍力、武器 未經 實戰驗證 吹噓無用 ! 前清 不是 曾擁有 幾億人口 及英造 遠東 最新、最大的 北洋艦隊,但與 日本 對戰,不堪一擊 兩三下就 清潔溜溜 何用 ?  國力、軍力的 另要素 是 “素質” 與 ”訓練”,再多人力、再好的 武器,交給一堆 白癡、笨蛋,還是廢物一堆。 幾次的 中東戰爭 就是 最好的例子。/ 這就等 中國 所謂的 J-10 J10B SU27 J11 J-11B 殲20 新航母 神盾艦 轟六 DF-26 東風XX 紅旗XX … 未來有機會 驗證 其能耐。/ 不要 是 廢銅鐵一堆。

      中國 也勿忘了,斯德哥爾摩 國際和平研究所 2017 核武 報導說,現 全球有 14,935枚 核彈頭。 / 除 蘇 7000枚,美 6800枚,中國 270枚 ( 如喜歡,中國 可自加 兩個零,號稱 27,000枚,嚇嚇人 )。/ 其他 法(280)、英 (120)、巴基斯坦(140)、印度(110)、以色列(80)、北韓(10~20)等。 / 其中 4120枚 目前 部署著 ( 惜 未列 洲際飛彈 數 )。/ 這就看 誰的 數多、顆大、投送 能力、準頭、擊落能力 夠。/ 另 美、中 目前 ( 含備役 ) 的 航空母艦 18 比 1 ; 核潛艇 75 比 12 ; 長程 戰略轟炸機 > 764 比 ?。// 如何 ? 中國,有勝算嗎 ?!/ 其實 中國 阿,還 早得很。/ 只能 騙、嚇 內外那些 無知、白癡 之徒 !!! ( 維基百科、UDN )      

再看看 2018.4.11. 號稱 中國 史上 最大規模,習近平 親自 參于 的 南海軍演。/ 出動了 遼寧艦等 48艘 軍艦 + 76架 軍機 + 萬名官兵 (含 全部,七名 主副軍頭 ),預定 三天 的 南海 演習。/ 但當 美國 羅斯福號 航母艦隊 到場後,在 兩三小時 後 就 提前 收攤了 ?!// 又 在 2018.7月/10月 美國 兩度 公開派 四軍艦 巡經 台灣海峽,並宣稱 巡航 爾後將 "常態化"。/ 此時 一向 跋扈、狂妄 的 "環時",竟 低調的 說 : "我們 不能為此 很生氣 "。/ 這 就是,支那中國 自吹,可 統台、欺日、抗美,無敵 的 軍力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5802qa&aid=10991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