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隊輔!?】記南區人文營行前說明會
2008/07/04 23:48:13瀏覽673|回應2|推薦3

不這樣累個一次,不相信自己會是這樣的人。(笑)

其實我一點也不累不累啦不累(←白目)


(正經)
和阿Ra、以箴、海海、丁丁、寶儀、stone、tony.....很多很多的大家比起來,真的,
我這個隊輔真的,沒有一點資格喊累。

這次的說明會,打一開始我們就不曾太深入地介入。只是謹慎地安分地,做好隊輔組該做的工作。
(甚至還不太完美←汗)
連總召啊副召的也都是到活動前一天的開會才認了個齊全,才越來越驚訝加上慚愧地發現,
每個在場的人,都做了太多太多。
精美指數滿分的佈置和豐富+實用滿點的小冊,場地的協調和便當等外務的細心處理......
除了慚愧,我只能感到榮幸。
榮幸自己是這樣一個了不起的團隊中的一份子,榮幸我的夥伴是這樣的優秀而善解人意。
那個星期六,我就知道說明會不會是精采......


耶是營歌XD  (抱歉....我試了很多遍....它還是堅持要插入在這裡我也無計可施....)

好吧不管怎樣邊聽營歌邊看更有FU!!XD


而會是超級精采!


而為了表現這隻隊輔不是來白領便當的,當天回家俺也馬上做了紀錄片和文選的功課。
不怕颳大風下大雨就怕帶討論帶不起來誤人子弟。
(為了預防這點還拉了很多教學組人馬EX:小孩、熊謙撐腰XD)
P.S還有人居然跟俺開價500元!?(耿耿於懷)

果然,超級精采的一天果然是精采得沒話說。
一開始和嘉育打了照面(跟照片上一樣耶XD)再等待第一小隊的小隊員到來,
中間不小心知道了咱們的代表色是.....
桃紅色
...............
(還有偷練帶動唱和TEMPO)
頭髮已經亂七八糟了也不理。反正剪不斷,理還亂嘛。(聳肩)
雖然....後來我想想...
『學弟妹們應該是因為我的頭髮太狂野了被嚇到才會都high不起來.....冏 』
(試想看到一個一頭蓬草的傢伙跳來跳去的大嚷他是我的隊輔我不落跑才怪!)
總之,一大早的大家真的都不太愛玩
所以我請可愛的嘉育帶他們入場(一路上定是如沐春風鳥語花香吧)
雖然說....進場時真的有嚇到
(那黑嘛嘛的垃圾袋是啥灰啦!?)
後來,救兵到來~~!!!
芳儀和笛子男兩位支援隊輔出現後,小隊的氣氛明顯的樂觀很多
(我看都是奧林匹亞太美麗了的緣故XD)
熊謙也還夠朋友,居然幫我搧風(看我多懂得感恩都給你記著)
(然後.....於接下來的遊戲中被我趕走!!)
↑誰叫你要一直干擾學姐我(挺胸)我要跟學弟妹玩啊啊啊
而且我們這小隊超優秀的!大家都有帶環保筷和水壺耶(驕傲)後來紀錄片的發言咱們的學弟妹也是第一個舉手的唷(洋洋得意)
當然丁丁和程天佑的講座也很棒,整個讓學弟妹們崇拜了
(學姊好正!!!←壞笑)
最感心的是笨小孩終於給了我同學愛(注意:親愛的,這不是愛情←嚴正拒絕)而不是靠著我身上傻笑(←重點)她不只跟我討論要帶學弟妹的問題和切入點,中午也來跟我們一對一地帶學弟妹討論(真是個好孩子(拭淚))
是說學弟妹們真的很謙虛,明明想法都很有趣都不敢說出來.....
啊啊果然還是要各個擊破啊(熱血)
嘉育小孩芳儀笛子男還有我五位學長姐一對一的個別照顧效果真正是給他很好超好非常好!!
『學弟妹們終於肯說話了(喜極而泣)』
下午的演講我和小孩一致覺得很ok,學長說的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
聽得懂,可是又留下了思考的空間,很多主題或例子也都可以扣回文選和紀錄片深入思考,我筆記真的是記得很快樂呀呀嘎(滿足)
可惜的是,接下來的討論課學弟妹居然跟我說他們聽不太懂剛剛的演講(哭哭)
於是我們只好又把他們分成三組
依舊是一組兩位隊輔下去個別帶討論。
雖然有些我覺得很有趣的問題都沒有討論到,但是學弟妹們能互相分享看法已經很棒了!!剩下的,就留給人文營14天去改造吧!!
(後來程天佑來了但是咱們已經討論完啦!!(唉)
學妹是女生我看最基本還是帶個7套衣服比較保險←憂心忡忡)


『你們都會不一樣的。』我只想這麼說。


最後的尾聲我只能說活動組和場務組真是太強了(昏)
先是被沈春花笑死再來又是被影片感動死是怎樣!?
而學長姐的分享,終於,又讓我重燃了寒聚時的感動。


『是啊,這裡,又是個人文營聚集的地方。而我們都屬於這裡。』


『我,並不是一個人。』
(給shower:你說過,總有一天我會懂的。而我想我已經懂了。並且可以笑著。)


南區的各位真真切切地是最強的。
第八屆人文營南區行前說明會,何其有幸
我身處其中。
正如同營歌反覆播送的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夢,即使彼此不相同,能夠與你分享,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人文營是我們永遠的家,永遠的OUR HOME
也是我眼中,永永遠遠,最溫柔的那片海。
而海一直都在。


謝謝你們大家。



對了,忘了說明賢學長偽裝成小隊員躲在咱們這一組
嘉育還一直以為他是我弟.....
(我弟不是這樣的他很高然後眼睛都不會壞不用戴眼鏡!!)
而且重點是到後來爆梗都沒有效果!!!!(有一種賠錢的感覺....←啥!?)
學長也真是難為你囉(還要被我們左一句學弟右一句學弟的叫一整天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452100&aid=2013955

 回應文章

阿Ra
回覆
2009/02/03 10:22
呵呵,大家去年都辛苦啦: )

很不可思議耶 一年就這樣快過了!
希望今年學弟妹會好好的加油>"<


小影
good job
2008/07/05 01:34

還不錯喔,變隊輔了啊(推)

先辦過說明會之後,第九屆的寒聚會好辦的多吧

當然書還是要唸啊要不然大學都考不好了誰管你寒聚不寒聚啊

阿瓜阿瓜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