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事分享



雖然台股收紅及出口商拋匯,但在國際美元彈升、韓元回貶下,新台幣兌美元 31 日收在 30.203 元、貶值 4.7 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 6.22 億美元。

台股 31 日終場上漲 16.38 點,收在 10585.78 點,成交量新台幣 1266.81 億元,3 大法人在台股合計賣超新台幣 6.83 億元,其中外資買超 13.59 億元。

國際匯市部分,受到美國經濟數據強勁推動,美元指數走揚,韓元回貶收在 1127.8 韓元兌 1 美元,日圓兌美元也貶破 110 價位,盤中來到 110.62 日圓兌 1 美元。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美元彈升,新台幣兌美元 31 日也止升回貶。不過,台股收紅,加上出口商拋匯,新台幣貶幅受限,盤中最低價觸及 30.205 元,終場新台幣兌美元收在 30.203 元、貶值 4.7 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 6.22 億美元。63D112FA0ECC2E8B
本日百貨發燒!【KAO花王】超吸收蝶翼衛生棉-夜用量多型34cm(16枚)
2018/09/18 13:54:31瀏覽165|回應0|推薦0


?期間限定!【KAO花王】超吸收蝶翼衛生棉-夜用量多型34cm(16枚)

結帳下殺 →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24113&memid=6000013861&cid=apuad&oid=1&osm=league










  • 品號:3924113




  • 中央的超強吸收體徹底吸收
  • 特殊的表層設計,可迅速吸收
  • 細緻的表層溫柔呵護肌膚












【KAO花王】超吸收蝶翼衛生棉-夜用量多型34cm(16枚)

















品牌名稱
長度
  • 加長
厚度
  • 加厚
護翼
香味
  • 無香
流量
  • 量多
購買單位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3n3o0a5p0&aid=116157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