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會錯過的成本會更高】雷軍.馬雲與馬化騰
2019/10/15 23:08:34瀏覽83|回應0|推薦0

【機會錯過的成本會更高】雷軍.馬雲與馬化騰

 

c43640e86593412d927a7a508e4af133_th

【機會錯過的成本會更高】雷軍.馬雲與馬化騰

馬雲找雷軍,讓其給自己投資2000萬,

雷軍拒絕,後來馬雲成功了。

雷軍寫了這段話,

雷軍的這句話非常深刻!

他說:“  有機會一定要試一試,

其實試錯的成本並不高,而錯過的成本非常高!”

也許你是給朋友一個面子,其實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心門關得太緊,看起來是自己贏了,

其實錯過了嘗試新事物的機會!

口袋捂得太緊,看起來是錢沒有花出去,

其實錯過了錢進來的機會……

S__3710984

馬雲像搞傳銷的,長得賊眉鼠眼

話說,當年雷軍當年已經是金山老總了,是中國IT圈名副其實的大佬,意氣風發。而馬雲,那時候剛經歷創業失敗,只是一個怀揣夢想的年輕人。

有一天,馬雲找到雷軍,希望雷軍能投資他的阿里巴巴。雷軍一口就回絕了。後來雷軍和下屬說:“剛才那個人一看就是搞傳銷的,長得賊眉鼠眼的……”

再後來,馬雲創立了阿里巴巴,雷軍追悔莫及。


1507690701783

再次錯過了還是無名小卒的馬化騰

再說怎麼錯過馬化騰。

馬化騰創立騰訊以後,經歷了一次經濟危機。馬化騰心灰意冷,託人找到了雷軍一希望他能以300萬收購QQ。

雷軍當年不缺技術,對他來說QQ不過是個小軟件,於是連馬化騰的面都沒見就拒絕了。

雷軍就這樣錯過了還是無名小卒的馬化騰,再後來,騰訊帝國逐漸崛起……

以上僅是江湖傳聞,大家權當笑話!

f8e05e4c658b428089bf9e5a5df9a7fa

你沒名氣時,誰會理你?

其實雷軍沒有投資馬雲和馬化騰,如果真的像網上謠言的說雷軍看馬雲像個搞傳銷的,那麼雷軍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

這個就是跟當時諾基亞看不上谷歌的安卓一樣。

當你產品沒什麼名氣時,那麼正常人誰會理你。

QQ被雷軍拿下就沒有今天的騰訊,微信可能也是沒有的。

雷軍投資了馬雲,或許不會有今天這樣的阿里巴巴

d39025278e1b46c78b0ab33518c8c2d4_th

雷軍錯誤的判斷了市場

但是雷軍已經是那麼大佬了,應該不會以外表來判斷一個人. 網上的謠言就不要當真了. 雷軍沒有投資他們,是因為雷軍錯誤的判斷了市場,和當年大多數人一樣,沒有看懂阿里巴巴和騰訊的盈利模式,感覺投資的風險太大. 並且在馬雲和馬化騰找雷軍的時候,剛好是2000年的互聯網危機. 這個時候應該是對互聯網都抱有警惕態度的。

其實創業也好,生活也好,我們一定要擁有足夠的理性。但是,足夠的理性不代表過分的理性,創業是一個從0到1,1到無窮的過程。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的,如果當所有人都意識到這個機會,那這個機會也輪不到你。如果你準備好了所有的條件,那這個東西你最終也不會成功,因為比你做的好的人大有人在。

這幾年的投資經歷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一個投資人的眼光是多麼的重要,可能因為你一個判斷的失誤,在擱置公眾閒置資源的同時也抹殺了一個激情的夢想。所以我覺得,一個人想要活的瀟灑,活的出彩,不光要有勤奮的心智,也要有敏銳的目光,更要有智慧的腦子。(源自網路)

誰是UST系統營銷?

現在,UST系統營銷也還只是一個沒沒無聞的線上營銷教育團隊,目前致力於[全球培訓系統] 的建置,您是否看不懂也看不起它的潛力與未來性呢?

還是你已經緊盯著UST系統營銷,甚至已是團隊的夥伴?只要你肯花一點時間來了解UST系統營銷,或許將來你也會是一名億萬富翁。


免費贈品[  成功創業的四個關鍵習慣]  電子書與教學影片

免費索取下載:  https://goo.gl/forms/95gxjy6CQWA3Kure2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3557072&aid=130117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