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鞦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08 21:54
★愛戀玫瑰★ 想你 念你 來看看你 願你有美好的一天 ~鞦韆~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07 21:07
 

陸念慈這個阿扁吳淑珍貪汚洗錢的人頭,會不會被抓?

如果他被抓,就沒有人在這裏鬼叫造謠啦

就會少了許多樂趣

白忘機(t3328) 於 2008/10/08 00:53 回覆:

會的! 像他這樣心裡極度偏激變態的,預期不久後的一天,它一定會在馬路上精神失控咬人的.然後就會被捕狗大陸抓去打針關起來的.只是真的擔心那些被咬的路人..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07 18:08


陸念慈

如要有興趣,看看他寫的是什麼,就知道他是什麼壞種,阿扁民進黨執政貪汚、糟蹋臺灣8年,像陸念慈這樣的貪汚犯、日裔壞種、邪惡台奸,不是一個兩個,是一群一群的戴着綠帽子的暴徒、人渣

這些人渣、歹徒是兩岸百姓的禍害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07 18:05

白忘機兄,有個網名叫‘九評共産黨’的人,在哇新聞喪盡病狂的反華、反人民、反和平,他要地震震死13億的大陸人

突然,他就不見啦,我估計他也是阿扁貪汚集團的一份子,被關進牢房啦

白忘機(t3328) 於 2008/10/08 01:14 回覆:
對了! 法輪功好像出過一片DVD,內容極盡偏激仇恨,標題就叫"九評共產黨". 所以它可能是法輪功的人. 總之,我討厭任何太過偏激仇恨的人事物..
白忘機(t3328) 於 2008/10/08 00:48 回覆:

像那種心裡病態的過激份子,自己在精神上也撐不了多久的. 也許已經精神崩潰進了精神病院了吧. 我最近觀察陸念慈那畜的文章,標題越來越偏激,越變態.我想它應該也稱不了多久了吧.在過一陣子,也就會精神潰散的吧.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07 18:00

我對統一的看法,中國大陸目前是一黨專治,臺灣是多黨治,大陸是任命製度、臺灣是選舉製度,在政治上不能統一,但是,中國的文化、歷史、文明、傳統、祖先,是分裂不了的

臺灣的歷史大約400多年,中國的文明就有5000年之久,臺灣人大部分人都是大陸福建移居來臺灣的,1945年,日本戰敗投降,把臺灣島嶼歸還給中國(中華民國)

但是,臺灣被日本人殖民統治51年,這個恐怖悲哀的歷史,造成一些人(他們是日裔和台奸家族)這些壞種,邪惡、毒辣、虛偽、偽裝、貪婪、暴力、吸血鬼、有侵略性,他們偽裝成臺灣人,口口聲聲鬼叫‘愛臺灣’他們的爸爸爺爺屠殺臺灣原主民,然後霸佔他們的土地,他們張嘴就駡人是共匪、匪諜、中國豬、支那賤人

這些壞種是臺灣人的禍害,也是兩岸人民的禍害!記住這些!

白忘機(t3328) 於 2008/10/08 01:10 回覆:
您別太激動了,真的.好好保重,別為了這些少數敗壞邪惡的台灣人而如此.畢竟絕大部分的台灣人還是善良而單純的.而民進黨也不正是看準了台灣人單純善良的天性而無所不用其極的下手催殘台灣這塊土地的和諧的嗎? 如陸念慈此種,也不正是成天想盡一切手段來製造仇恨紛亂嗎? 多想想在這塊土地上,視惡如仇的人畢竟還是佔絕大多數吧.全台灣又有多少人現在不視阿扁為仇敵呢? 別太激動生氣,讓自己這樣難受就不好了.保重 加油!!!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06 21:58

rocwansui 發言於2008-10-06 15:42:03    0        0      

勇哥 領 國務機要費 吃官糧 做特務

阿扁 口口聲聲說 " 台灣人 吃屎 外省人 吃米" (阿扁的納粹語言)
那麼勇哥 拉屎, 阿扁 在南部演講現場來吃吃看 ,
現場支持A扁的一群綠毒們, 也來吃勇哥的屎, 來證明 阿扁說的話 .

============================

子彈騙子貪汚犯+納粹瘋子=阿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06 21:56

樓下那個阿扁打手怎麼總來搗亂?

白忘機(t3328) 於 2008/10/07 03:15 回覆:
而且,它自己回完,就把我列入黑名單了..  害我那麼努力幫它想了這麼好的辦法想趕緊告訴它的.  真可惜了..  唉,果然是阿扁訓練出來的勇哥第二.

路懷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06 17:31

這張比較清楚啦,  白雞, 呵訶...


白忘機(t3328) 於 2008/10/07 03:04 回覆:
唉呀~ 您真是天才啊! 這張照片真的一看就能清楚的看出來潘孟安確實只是站在旁邊,根本沒有勒葉金川的脖子耶! 您怎不早點拿出來,把真相讓大家一目了然呢?  不過,本人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建議提供你參考.就是,其實你可以拿一張潘孟安在吃早餐的照片,然後說: "看!他哪有勒人家脖子?! 他只是在吃東西而已!國民黨根本是栽贓"  或者,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拿一張潘孟安勒住你的脖子的照片,然後說: "看!他哪裡有勒葉金川的脖子?他勒的是我的脖子,而且真的很溫柔,真的很舒服耶~~ 國民黨根本是移花接木亂栽贓嘛!!!"   這樣,可能會更清楚也更有說服力喔.   不然,大家老冤枉您喜歡自我意淫,是非不分,是阿扁的走狗,豈不太委屈您了.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27 10:59
 

民進黨執政八年貪汚8年,害死台灣小老百姓跳樓  燒炭自殺32000多人...,不知比毒奶害死人數要多上萬倍

白忘機(t3328) 於 2008/10/06 12:41 回覆:

嗯 您說的對.  更何況,毒奶粉也還是民進黨開放進來的. 現在看牠們反過來帶頭叫囂,做賊喊抓賊,還大言不慚的說台灣人不如中國豬..  唉.. 誰能告訴我,世界上怎麼會真的有這樣不要臉的人呢?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27 10:53

陸念慈
等級:5
這個人是阿扁貪汚集團的共犯和走狗
白忘機(t3328) 於 2008/10/06 12:45 回覆:

全台灣除了扁家外,最噁心的"人"就是陸念慈了... 我們大家別裡牠,不然豈不是成了跟狗一搬見識? 看過人被狗激怒的嗎? 從來都只有人去惹路邊的狗,不是嗎?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