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心寒..
心情隨筆其他 2008/10/09 00:39:04

今天,看了一個人的回覆,當時覺得真的很生氣. 於是,我回覆了他,寫著寫著,心裡突然覺得好心寒..

==================================================================

真服了像你這種頭腦極度簡單(更也許是偏激)的人.. 台股蒸發12兆,也能如此怪到馬頭上? 難道你看不到從美國這次級房貸引起,這一波全球性的金融和股市危機和災難嗎?全世界的股市都在大跌,唯獨台股該漲? 台股大跌,跟民進黨8年執政帶給台灣經濟的餘毒無關? 而是要讓一個剛接手不到5個月(而且是超級爛攤子)的政府負責? 你還真能栽贓.說真的,馬上台,國民黨完全執政,當然得負責.因為這是老百姓賦予他們的職責.但是,8年來燒殺台灣成滿目瘡痍的民進黨,真的可以厚顏無恥的帶領不支持政府的人民,將自己所做一切的敗績,通通推給一個剛執政的政府嗎? 我想請問,這會不會太可笑,太滑稽,太無恥了呢? 毒奶粉事件,政府處理固然有疏失有不對,但試問,如果不是民進黨如此草菅人命的開放進口,今天的人民,政府,又何需一同面對如此困境呢?  我真的打從心裡佩服那個說出"台灣人不如中國豬那句話的人".那你們當初為何要草率的開放呢? 最可恥的是,民進黨對這件事不但不自覺汗顏,反而做賊喊抓賊的唯恐天下不亂! 在人民已經恐懼的心裡火上加油! 試問,世界上有哪一個國家,在發生這樣的事情之後,還是以政治鬥爭式的仇恨去處理呢? 唯有民進黨吧? 他們心裡只有仇恨,只有鬥爭,只有反對,只有唯恐天下不亂,他們的所作所為,真的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裡過嗎? 說到這裡,真的覺得很心寒... 台灣就這麼小,經的起你們這拼命樣製造仇恨對立的摧殘嗎... 饒了台灣本該單純善良的人民,好嗎?

最新創作
心寒..
2008/10/09 00:39:04 |瀏覽 795 回應 1 推薦 10 引用 0

最新影像 11
小便失禁? 沒家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