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劍三寫故事(男男的愛情),不喜者勿入
2017/09/06 20:39:57瀏覽339|回應0|推薦2

我玩的劍俠情緣3,台版的有七夕和中元活動,中元節活動我沒興趣,七夕活動很有興趣,就是要2個角色用系統送的東西,達到特定好感度,就能使用姻緣草讓2個角色結情緣,沒有限定男女,我有4個號,想說就用男男角色吧!結了情緣後,2人組隊完成一堆任務後,會有美美的琴,是背部掛件,可以彈的喔!

穿黑色的唐門角色,名叫獨弄影,穿的是燕雲校服,也有長馬尾

穿綠色的是萬花角色,名叫若秋離,上一篇有出現過,就當做是新的故事,衣服是商城時裝,頭是長歌成男的雪河頭,因為太喜歡這個長馬尾造型了,就讓他戴上

本文開始

我是獨弄影,在太原執行任務時,遇見了他,他叫做若秋離,我們一見如故,他乃是萬花谷中出身,為人溫和謙遜,溫文儒雅,但,又行俠仗義,太原正好是兵荒馬亂之際,他來此幫忙擊潰敵人,而我出身唐門,本職是殺手,唐門近年來轉做商業製造,偶爾有人會委託我們殺掉敵對人物 ,我正好執行完任務,來到太原城內,看見他在茶館飲茶,於是過去和他閒聊,順便探聽一些消息..

多日相處下來,對他有了好感,不論相貌、性格、為人處世都不在話下,主要是我們合得來,我們一起殺外來的狼牙軍,保護城中百姓..

我們一同策馬同遊很多地方,在揚州城時,看到七夕活動,許多男男女女圍繞在活動的地方,我們好奇,也去觀看,只要2人有一定的好感度,就可一起參加任務,完成後會有花燈、琴、還有可以進入幻境中的道具,報了名參加,任務有撮合有情人,還有2人一同從萬花摘星樓一躍而下,而不相離,還有救人,跑了好幾個地方,終於完成了,拿到了琴

看著有情人成雙入對,完成那些任務,我們的感情又更好了,我倆滿心喜悅一起彈著,剛拿到的琴.

聽進過幻境的人說,幻境中美不勝收,美到都不想出來,只想和對方一起在裡面享受美景呢!原本男子間的愛情不如男女間的感情,那麼多浪漫的橋段,但,我對幻境很有興趣,打打殺殺的生活過膩了,也開始嚮往細水長流,2人隱居在鄉村田野,過著平淡又幸福的生活

點燃了道具..進入了幻境..

嗯!!這就是幻境嗎?好美,可是怎麼只有我一個人,弄影呢?怎麼看不到他?

現在沒看到他的人,還是在這等一下好了..也許他也在找我,這幻境好美,光彩炫爛奪目,星光閃閃,也一望無際,周邊的花在水面上開開合合,雖是感覺在水面上,但,又不像在水上行走的樣子,等他來之後,我們再一同觀賞這幻境

我剛進來,就不見秋離的身影,找啊找,終於找到他了,他在那透明的橋上,看著那些花燈..原本就俊美的人,更顯得美得不像人類了

找到你了,這裡真的很美是吧!

是啊!我們來好好看看這裡有些什麼吧!

我們在這幻境中走了走,皎潔的月光,襯得他像是天上的神仙,周圍的光影、花、花燈、蝴蝶都會游移不定,開開合合,一會兒在我們身邊,一會兒又離我們有點距離,看著他一付沉思的樣子,問他想什麼?

他閉了眼,想了一下,對我說,不告訴你..

我.....

不想說,那我也不問,反正他想告訴我,就會跟我說了,難得的美景,當然要把握這短暫的時光,只有一個鐘頭,我們又會回到原本的地方

這裡的美景是無法用語言能說的明白的,只有來過的人,才知道它的美..

我們一起爬樹、一起彈奏樂器、一起看那美麗的銀河帶..

秋離放了一盞花燈,他說他許了一個願望,希望這花燈飛上去時,能傳達訊息給上天,讓他的願望能實現

我問他,你該不會許,世界和平這種不可能實現的願望吧!

他笑了笑,也不說話..

在這美景當下,我單膝跪著,跟他說,你願意永遠和我在一起嗎?不分離,我在哪裡你就在哪裡!我們一起仗劍江湖,游遍各地,等老了,再退隱江湖,過著農耕漁讀的生活,只要有你,我的一生就圓滿了

他聽了,笑的合不攏嘴了,說道

你看起來就是一付冰冷無情的樣子,說起肉麻話,還真不像你..

然後就推我一把,我沒防備,就倒地上了,還好是幻境,不會痛..

哎呀,你做什麼!推我做什麼?

傻瓜..他笑著看我...

他抱著我,這可是他第一次主動抱我..我高興的很.

他的心意也傳達給我了,雖然沒有給我承諾,但,一個擁抱就說明了一切

在擁抱過後,他告訴我,他剛許了,我們永生不離的願望,違者,就會死在對方的手上..

我.....想不到他那種溫和的樣子,也會有這種可怕的想法

我馬上說,你放心,我唐門中人,只要給了承諾,就一定會遵守,這是一個殺手最基本的規則

時限到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幻境

從幻境出來後,弄影接到信,要回唐門覆命去了,我在廣場看到,好多好美的煙花,都是有情人放給對方看的..

剛來不及讓他給我放煙花,下次一定要讓他給我放雙倍的,還要不同種的煙花,哼!怎麼能輸給別人呢!

這種腹黑的小人兒,難為獨弄影了..

本文完.

題外話,雙開做任務,真的好麻煩,光在 摘星樓用雙人輕功,就失敗好多次,都快要懷疑人生了,好不容易完成了,又要到處跑來跑去,要解的人,要準備一些除滯散喔!再來就是照相..

要各種角度喬來喬去,2個視窗調來調去,更是不容易,只有一個小時,只能造這些了,不得不說,真的好美啊!劍3真的做的滿用心的,煙花什麼的小道具,都做的很吸人眼球

這次商城又出新的套裝盒子和面具,我都沒買,成男的衣服很少我喜歡的,沖銷禮,我也不感興趣,所以省了錢包了..反正游戲裡的校服就很好看了,看我的唐門裝就知道..

別人家的游戲都是花錢變強的,劍三的商城是把你從不好看的菜逼變成好看的菜逼,要變強不用花錢,只要去打大本就能有變強的裝備,所以很多人把劍三當成奇蹟暖暖在玩,我幫裡的人,買買買

現在原廠要做重製版的,畫質什麼的,都會變的更好更逼真,但,我還是喜歡現在的樣子,不喜歡塑膠感太重的人物,到時台版跟進,我再看看吧!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97905130451&aid=10851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