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客來 明天我就不幹了!
2018/10/17 18:47:02瀏覽46|回應0|推薦0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下面另外分享的是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暢銷書排行榜

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就能進入博客來書局看更多好書推薦的介紹喔!




多讀書(明天我就不幹了!)是培養思考能力和表達能力的最佳方式,也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如果你要買這本書明天我就不幹了!,最方便的管道就是上博客來網路書局購買明天我就不幹了!,網路書局少了傳統書局的人事水電的成本,通常購買明天我就不幹了!價格都會比較便宜,多看好書明天我就不幹了!充實自己真的很不錯

商品網址: 博客來好書閱讀網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621872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什麼!?老闆不幹了,跑去法國莊園當僕人?

工作缺新意、生活沒動力,

原想拋下一切,躲進莊園當管家,

沒想到意外的麻煩與挑戰接踵而來......

卻也因此重新認識了最坦率、真實的自己!

「繼《明天我就不追了!》廣受70萬讀者及書商驚艷、感動與喜愛之後,

勒賈帝尼耶帶著這本充滿了瘋狂、感性又幽默的人性探索之作與大家再度相見!」



─《法國西部報》(Ouest France)

2013法國最賣座小說作家、2014台北國際書展受邀貴賓,2月旋風訪台!

面對不如意的人生,無需拋下所有打掉重練,

只要找回埋藏在內心深處、充滿童趣的自己!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

安德魯.布雷克是個事業有成的企業老闆,妻子過世後便一直覺得生活乏味,唯一的女兒也已與丈夫定居海外,日子了無生趣。某一天,不按牌理出牌的安德魯決定把公司移交給他信任的年輕女特助打理,並在好友理察的協助下,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跑到法國鄉間一處莊園應徵工作,沒有人知道他的來歷,莊園上下都以為安德魯在英國原本就是以管家為業。

在新任職的包維利莊園裡,女主人與其他僕役各有古怪的性格與脾氣,安德魯原以為可以藉此遠離英倫都會緊張的商場生活、能在法國鄉間好好歇息一年,搞得他初來乍到便想打包不幹逃回老家去,無奈礙於老友情面,得先熬過四個月試用期以證實他並非無能想落跑的懦夫。

沒想到,莊園裡每個人不欲人知的過去大大引發了安德魯的好奇(包括那隻喜怒不形於色的貓咪),並著手協助解決層出不窮的麻煩與挑戰。每解決一樁事件,安德魯便喜歡更這些人一分,卻也發現在這座宅邸裡最消極逃避、最需要人陪伴幫忙的,居然是……

名人推薦

高翊峰(小說家、FHM總編)

褚士瑩(作家、NGO工作者)

膝關節(影評人、作家)

歡笑推薦

★?? ?獲2013年Confidentiel博客來網路書店7-11les女性讀者小說獎(Prix des lectrices Confidentielles 2013)

★?? ?繼《明天我就不追了!》廣受70萬讀者及書商驚艷、感動與喜愛之後,勒賈帝尼耶帶著這本充滿了瘋狂、感性又幽默的人性探索之作與大家再度相見!──《法國西部報》(Ouest France)

★?? ?《明天我就不幹了!》是一本讓人閱讀之後內心會感到喜悅的小說。主人翁安德魯的魅力實在令人無法抗拒……這個腦筋完全短路的男人,讓我們全然笑開懷!──《聖亞菲立克進步週刊》(Le Progrès saint-affricain)

★?? ?這是部對生命充滿禮讚、令人開懷而極其溫暖人心的作品!──《當前婦女》雜誌(Femme Actuelle)

★?? ?這本獨樹一幟、充滿樂觀活力的小說,陪伴我們度過一段歡樂時光,作者以法國人的方式將英式幽默表現得完美無缺。──《碧芭女性雜誌》(BIBA)

?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吉爾.勒賈帝尼耶

    新功能介紹
  • 原文作者: Gilles Legardinier
  • 譯者: 武忠森
  • 出版社:讀癮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1/08
  • 語言:繁體中文


博客來好書分享明天我就不幹了!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621872



明天我就不幹了!好書推薦,明天我就不幹了!好書推薦2018,明天我就不幹了!好書推薦部落格,明天我就不幹了!好書推薦心得,明天我就不幹了!好書推薦心得感想,明天我就不幹了!好書推薦心得報告,明天我就不幹了!讀書心得,明天我就不幹了!看書心得,明天我就不幹了!看書心得分享,明天我就不幹了!評價,明天我就不幹了!好看嗎,明天我就不幹了!哪裡買,明天我就不幹了!排行榜,明天我就不幹了!讀書會,明天我就不幹了!二手書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買書就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可以多看看暢銷書排行榜的好書

博客來書局還有更多其他不同類的好書推薦等著你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7y8m19&aid=11802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