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客來會員日 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
2018/10/17 16:58:53瀏覽27|回應0|推薦0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下面另外分享的是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暢銷書排行榜

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就能進入博客來書局看更多好書推薦的介紹喔!



多讀書(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是培養思考能力和表達能力的最佳方式,也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如果你要買這本書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最方便的管道就是上博客來網路書局購買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網路書局少了傳統書局的人事水電的成本,通常購買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價格都會比較便宜,多看好書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充實自己真的很不錯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765691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你想要愛情,卻總是求之不得?

你擁有愛情,卻總是無法長久?

一段長久的關係,讓你開始覺得乏味?


人生如戲,我們都渴望理想的愛情,卻總是在愛情裡迷失……

30部電影,30個愛情學分,懂得看清別人的愛情,才能在愛裡看見自己。

從錯過到過錯,有著長大的釋懷與青春的無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看著周遭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死會」,以前期待與老朋友們見面的歡樂時光,如今卻變成你最不想要參與的時刻,因為自己仍是孤家寡人一個,因為你成了所有人當中最顯眼的單數……。你不只一次想過,如果那時候鼓起勇氣告白……。

戀愛大人學第一課: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的事。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好像不在乎,別找替他找理由,因為他就是真的不在乎你,沒有例外!──《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好不容易成功與心儀已久的對象約出去吃晚餐了,在這場飯局你們聊得相當開心,氣氛也相當良好,你原以為兩人會就此順利交往,回到家後獨自沉浸在「粉紅泡泡」裡,整晚拿著手機,期待他會傳一封晚安簡訊過來,等了五分鐘、十分鐘、一小時……,最後你忍不住先傳給他一句「晚安」,到了隔天早上,手機依舊沒有動靜,於是你開始幫他找理由,「一定是收訊不好」「一定是他手機沒電」,但怎麼想你都不會覺得「他一定不喜歡我」……。

戀愛大人學第二課:愛情不是靠「自以為」,面對現實才是迎接下一段美好的不二法則。

愛情,是轟轟烈烈的傾慕;而生活,柴米油鹽醬醋茶就是一天。──《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剛在一起時,你看著他,越看越欣喜,但是當你們在一起好幾年後,每天早上一睜開眼,第一個畫面是他平靜柔和的睡臉,明明是幸福的,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畫面已經無法在你心中掀起任何一個漣漪。你們每天一起吃早餐、各自出門上班,晚上回到家進行簡單的問候,沉默地吃著晚餐,最後互道一聲「晚安」,又各自入夢。明明是自己的愛人,卻已經沒有新鮮感,你還想要更多,還想要更刺激的生活,甚至想要換一個人與你相處……。

戀愛大人學第三課:你以為你們之間沒有愛,但其實,你只是不愛這樣的習慣。

我們不幸福,是因為不懂滿足自己的滿足。總希望他能夠猜中我的心,卻忘了每一個付出都不是必須。

我們不斷找人哭訴、分析、討論,有時聽著一首又一首的情歌,有時把自己的戀愛情節寄託於每一部戲劇與電影當中,寄情於痛與癮的世界裡,期待下一刻就能走入美好結局。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藉由看戲,我們了解人性也了解愛情。如何在角色當中,反思自己的愛情觀,是《三十部影劇の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要教給大家的。

細細品味三十個故事中的愛情,然後學習在你的愛情裡,做自己。

本書特色

愛情不該速食:三十部經典影劇帶你重新體會「經典愛情」的美好。

愛情,在我們生命中占有一席之地,它總在我們想愛的時候躲起來,在不想愛的時候突如其來,不論它是用何種形式前來,我們都希望它是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愛情,還沒牽手就想要結婚,但是,卻忘了時間才是愛情的催化劑。三十部影劇,三十個難忘回憶,帶你重回舊時光,找到屬於你的經典「慢」愛情。

我愛你,是我的事情:三十句經典愛情哲理,讓你在愛情裡不會再無所適從。

集結三十部國內外經典的電影與電視劇,不以影評的角度來評論電影,而是站在你的角度來看「愛情」,用最精闢的一句話傳達愛情哲理,引導讀者發現「那些看似無解的現況,其實並不總是那麼絕望」。我們愛,不是因為我們欠缺愛,而是我們想愛。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跳跳夫人 博客來會員日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零極限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10/19
  • 語言:繁體中文


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765691



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好書推薦,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好書推薦2018,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好書推薦部落格,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好書推薦心得,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好書推薦心得感想,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好書推薦心得報告,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讀書心得,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看書心得,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看書心得分享,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評價,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好看嗎,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哪裡買,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排行榜,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讀書會,三十部影劇-戀愛大人學:教你別再愛情裡跌跌撞撞二手書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下面另外分享的是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暢銷書排行榜

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就能進入博客來書局看更多好書推薦的介紹喔!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博客來好書排行榜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Erasure



Resisting Beauty





Girl Boy Girl- How I Became J. T. Leroy



Jefferson’s Daughters- Three Sisters, White and Black, in a Young America



博客來網路書店7-11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7y8m19&aid=11802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