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客來運費 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
2018/10/17 13:23:24瀏覽33|回應0|推薦0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下面另外分享的是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暢銷書排行榜

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就能進入博客來書局看更多好書推薦的介紹喔!




多讀書(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是培養思考能力和表達能力的最佳方式,也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如果你要買這本書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最方便的管道就是上博客來網路書局購買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網路書局少了傳統書局的人事水電的成本,通常購買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價格都會比較便宜,多看好書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充實自己真的很不錯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61233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最具魅力的行銷,就是以情感吸引顧客的經營法則,

以故事來傳遞商品能深植人心,讓人記憶深刻,

是感動人心最方便的方式!

也是讓客戶永久買單的文創軟實力。


直白的語言在初次見面時容易讓人產生距離,熱絡的言語在行銷時容易讓人感到反感。

「人」是非常感性的動物,想要與一個陌生的人快速建立信任關係的方式,就是「說故事」的力量,以適當的文字、姿態、音調和節奏說一個具有文化意義的故事,能讓人快速與商博客來網路書局品產生共鳴,快速地融入產品價值的世界,與商品建立關係。

著名的心理學家沙賓說:「故事擁有本體論的地位,我們永遠被故事所圍繞,敘說之於人就像大海之於魚。」

父母用說故事挽救了親子的感情;主管用說故事啟發了部屬的認知;行銷人員以說故事活化品牌,創造銷售奇蹟!

故事之所以讓人難忘,就在於將故事啟發的利益價值點,產生一個連結性的真實感,且「深刻化」地印在人心,感動銷售。

本書透過以49個故事,包含神話、寓言,闡明故事如何發揮行銷、激勵與領導的力量。有親身經歷、他山之石、神話、典故、寓言與歷史故事等說故事技巧。

這些故事加上實際的說故事訣竅與寫故事的技巧,幫助我們成為有力的說服溝通者,並建構屬於自己的故事錦囊。

傳遞夢想理念;凸顯商品價值;打造文化創意!

最經典?最實用,最感人的行銷魔力!

名人推薦博客來網路售票系統

◆戴勝益

一九五三年出生在台中清水,國立臺灣大學中文系畢業。

三十九歲開始創業,以標會和向二、三十個朋友借到一千萬元,加上另兩位創業股東的一千萬元創設「ㄅㄧㄅㄧ樂園」,是台灣第一家引進鴕鳥的樂園,開啟騎鴕鳥的娛樂風潮。

經歷九次失敗,一九九三年在台中市文心路開出「王品牛排」第一家店,打造王品集團成為台灣最具規模的餐飲事業體,具有王品台塑牛排、陶板屋、北海道昆布鍋、原燒燒肉、IKKI懷石料理、舒果、夏慕尼等多個品牌。

二○一二年王品集團掛牌上市,集團營收挑戰新台幣一百億元,並入榜經濟部主辦的「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前二十大品牌。

◆莊明昇

國際獅子會300-E2區總裁(2012至2013)

富住通商用不動產董事長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張宏裕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雅書堂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10/11
  • 語言:繁體中文


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612330

博客來排行博客來運費

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好書推薦,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好書推薦2018,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好書推薦部落格,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好書推薦心得,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好書推薦心得感想,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好書推薦心得報告,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讀書心得,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看書心得,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看書心得分享,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評價,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好看嗎,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哪裡買,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排行榜,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讀書會,行銷,說出故事力:傳遞理念&商品價值的49個感召法則二手書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買書就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可以多看看暢銷書排行榜的好書

博客來書局還有更多其他不同類的好書推薦等著你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7y8m19&aid=11801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