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客來電子書 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
2018/10/16 21:07:59瀏覽23|回應0|推薦0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下面另外分享的是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暢銷書排行榜

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就能進入博客來書局看更多好書推薦的介紹喔!




多讀書(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是培養思考能力和表達能力的最佳方式,也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如果你要買這本書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最方便的管道就是上博客來網路書局購買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網路書局少了傳統書局的人事水電的成本,通常購買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價格都會比較便宜,多看好書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充實自己真的很不錯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738808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每一份愛情都有不同的面貌,而妳,在愛裡是什麼模樣?


走進吉娜兒的愛情Café,喝一杯博客來好書閱讀網專屬妳的特調,

放下那些在情感中受過的傷、流過的淚,

找到好好再愛一次的智慧與勇氣

暢銷圖文作家吉娜兒最新力作!

不只是溫柔療癒,不只是醒腦解惑,是要讓妳從心、重新認識愛情!


歡迎光臨吉娜兒的愛情Café!

推開大門,店長正在吧檯等候,低頭聆聽客人分享愛情的博客來暢銷網路書店千滋百味。

在這家奇幻咖啡廳裡,走進來的人都會顯露出愛情裡最真實的面貌,幻化成各具特色與個性的動物。

藉由這些擬人化的動物們,吉娜兒帶我們窺見隱藏在人性深處的愛情迷思,妳會看見妳的姊妹淘,甚至是妳自己的身影,然後恍然大悟,發現愛情的解答已經握在手裡。

〈相信命運,不如相信自己〉任憑命運擺布的綿羊小姐

相信命運至少有一個好處,就是當壞事發生的時候,命運就是真正該負責的那位。例如深愛多年的情人移情別戀了,那是因為彼此注定不能在一起。……但是綿羊小姐究竟是相信命運,還是相信自己只值得目前所擁有的?

〈再多談一次戀愛吧〉戀愛多談幾次才夠的羊駝小姐

「我們女人啊,就害怕老了沒得選,怎麼辦呢?大家都趁著還年輕的時候、有得挑的時候亂選,先搶先贏。急什麼?急著結婚生子,急著把人生『定』下來。但是有好好享受過自由嗎?有好好談一次戀愛嗎?」

〈不敢跳就愛不到〉認真就輸了的老鼠先生

他擔心對方不是真的愛自己,也擔心自己不是真的愛對方。他擔心這段愛情會博客來暢銷作家短暫易逝,也擔心這段愛情會歹戲拖棚。他怕愛到了,也怕愛不到。他怕自己愛得太多博客來好書,也怕自己愛得太少。……真愛或許沒有方程式,但是通常,不敢跳就愛不到。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吉娜兒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圓神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1/01
  • 語言:繁體中文


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738808



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好書推薦,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好書推薦2018,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好書推薦部落格,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好書推薦心得,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好書推薦心得感想,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好書推薦心得報告,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讀書心得,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看書心得,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看書心得分享,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評價,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好看嗎,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哪裡買,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排行榜,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讀書會,吉娜兒的愛情Cafe:妳永遠可以愛得更美好二手書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買書就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可以多看看暢銷書排行榜的好書

博客來書局還有更多其他不同類的好書推薦等著你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7y8m19&aid=117967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