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中最棒的回憶 第四屆華梵盃典禮
2010/05/23 23:01:08瀏覽1247|回應4|推薦34

 

高中最棒的回憶  第四屆華梵盃典禮...

各位久等囉 ~~

 

這真的是很棒的活動

接下來塩塩就以照片來解說吧!! ^ ^

 

由於塩塩剪裁的問題

照片大小不依請大家多包容

有些沒有塩寶寶的圖就是從大家的相簿裡找的

 

這就是專屬第四屆華梵盃的台 =ˇ=

這張來自 綠豆花生的相機

只是塩塩有用電腦修一下 .U.

這兩位就是漂亮的主持人拉~ 

雞蛋孃(左)&如晞老師(右)

主持的真棒!! XD

這些是幕後辛苦的評審老師們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小遺憾)

嘿嘿~ 這就是塩塩家的小P妹拉~

我們有沒有很像呀!XD

差了9歲喔!! (差很大)

這個是塩塩最愛的糖糖姨了

塩塩小時候是給她帶的喔~

怕我們迷路一家找不到路

還陪我們一起來呢!!

順路拜拜求好運~

阿~怎麼優選的你們都穿制服呀!!

都沒跟塩塩說一下  害我好奇怪喔!!

其實塩塩的校服是藍色也很醒目.///.

還有大家都比塩塩高耶~(有沒有發現?XD)<喂!>

這位就是帥哥小畫家 " 綠豆花生 "

很高吧!! 要多吃一點~ 你好瘦

哈哈 我們是超級無敵緊張二人組 XD

想知道怎麼我倆怎組成的嗎? 

下一篇文  塩塩告訴你 =目

這位就是活潑漂亮的澄澄了

上台感覺都不緊張耶~(崇拜)

這位就是塩塩文章裡神秘的飲料大叔囉~

連突然的出現都讓塩塩嚇一跳呢!!XD

嘻嘻~ 

這位就是塩塩在城邦裡第一個認識的微笑教官喔!!

是個很棒很棒的漂亮教官 =)

這張塩塩從子靜那裡挖寶挖到的

塩塩跟子靜還有鴨子的合照 =)

一位是文學高手 一位是繪畫高手XD

依序排過來

塩塩、澄澄、庭楓、隨緣、彭哈哈、微笑教官

庭楓跟彭哈哈 最後你們終於趕到了XD

哈哈 這張多了寶媽的一對可愛寶貝

真的很可愛XD

嘿嘿~ 綠豆是學生組得獎唯一到場的男生XD(就是要戳一下)

綠豆你真的好高好高 大家都還彎下來一點勒~

是要跟塩塩同高嗎? XD 哈哈

這就是專屬我們的舞台

華梵把我們牽在一起 =)

真的非常感謝幕後為這典禮準備的人員

還有辛苦到場的各位

哈哈 忍不住再戳一下

綠豆花生你真的真的好高~XD

這些都是得來的戰力品 XD

無形的就是認識大家還有這段回憶

有形的就是桌上這一堆難得的獎品

這是獎品之一 明信片

設計的真好~ =)

這本是得獎者的簡介喔!!

裡面有好多好多精華

這是庭楓送給塩塩的小卡片

字寫得真漂亮 楓葉也畫的很棒

庭峰也要幸福喔~ ^  ^

這張是鴨子送給塩塩的開心交友卡

特地去設計還裝套呢!! 好用心

 

最後還是一句老話送給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yen&aid=4059455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6/17 10:51
噢看到這篇文章所有回憶全都跑出來了>///<

華梵也是我高中很重要的回憶呢!

更開心可以因為華梵而認識塩塩唷˙ˇ˙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塩●ω●(syyen) 於 2010-06-18 14:20 回覆:

嘿呀!!  因為有華梵才能認識庭楓呢!! ^^

這個美好的回憶真的是很珍貴!


微笑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溫美好
2010/06/10 16:05

今天再度藉由塩塩的這篇圖文,

再次回到了那熱鬧溫暖的一天!

當然囉,我也回想起第一次到妳部落格的時候,

就是覺得清新又可愛!

想想,我真是有眼光啊!呵呵......

重溫美好,真好!

塩塩,最近好嗎?


惠風和暢惜芳草.琴韻悠揚伴知音
塩●ω●(syyen) 於 2010-06-11 23:33 回覆:

呵呵 那天真的很棒呢!!

能認識微笑天平真好 ~ =目

歐~ 最近比較忙一點

所以晩了好久才回應

今天畢業囉 ~  一切都OK ^ ^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YA
2010/05/25 23:43

塩塩的文章可終於出來了耶!

有時候想起那天頒獎典禮還都會莫名其妙感到很興奮開心

原來綠豆有183阿......(遠望)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塩●ω●(syyen) 於 2010-05-26 19:14 回覆:

哈哈 對呀~  讓鴨子久等囉 ~

那天以 "永生難忘" 來形容在適合不過了 XD

嘿嘿 前陣子塩塩才問過綠豆的高度"

或許是我太小隻了 導致照片看起來他更高了

哈哈   奇怪組合的二人組


綠豆碰碰碰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5/23 23:11

哈哈!我一直被塩塩戳耶XDDDDD

這真的是很好的回憶,能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現在想到還是會想為笑呢~

塩●ω●(syyen) 於 2010-05-23 23:48 回覆:

哈哈 因為你真的高到我好想拿鐵鎚敲一下喔!!

183公分不是假的 (戳戳戳)

那是個很棒的回憶 

還記得我在台下發抖慢慢的寫著那張只等你下來

只是想說記得別跑那麼快我要跟你拍照XD

結果我不知道自己跟你說了什麼  哈哈

以後我們大家要再來聚一次玩一場拍個大團照

不知道這個夢想哪時能實現  應該有點困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