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報名: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學生部落格組參賽宣言
2009/12/04 22:58:41瀏覽539|回應2|推薦10

  

華梵盃 部落格大賽

是科主任說的塩塩才得知有這項比賽

 

當然啦!!  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呢??

高中只剩下不到200天了

當然要好好把握呀!!  ( 我要過得很充實  )

所以.... 我辦了全新的帳號

準備參賽囉~~

雖然有用過無名、天空、pchome.... 

不過...這次新嘗試 (udn部落格)是個大挑戰

   ( =口=   我的朋友們很少有使用udn )

  

參加這比賽的重點 

不僅是挑戰自己 也是一個跟大家分享的好機會

希望在這邊可以交到不錯的朋友  (我很喜歡交朋友喔!)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感謝告訴我訊息的科主任 讓我有這機會可以多認識朋友

跟我一起參賽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加油吧!! 

 

感謝來這裡的每位   有緣人  ^ U ^

祝大家:事事順心

 

 * 不多說嚕~~  快來欣賞塩塩的小作品吧!! 

   如果喜歡 可以給塩塩一個鼓勵.推薦一下文章嗎??

  

引用文章報名》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學生部落格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yen&aid=3559324
 引用者清單(1)  
2009/12/08 00:55 【出賣創意】 我要報名: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學生部落格組參賽宣言

 回應文章

// 皮皮 // (隱居山林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阿
2009/12/23 23:54

嗨嗨~

我也是振聲資處的呦

一起為華梵盃加油吧:)

    

有時間我會常來你這觀摩的

希望你可以給我一些指導或建議呦:D

謝謝XD

   

( 滾走了=口= )

塩●ω●(syyen) 於 2009-12-25 23:25 回覆:

哈囉~~

好巧XD 搞不好我有看過你唷~~

啦啦啦~~~ 有這榮幸交個朋友嗎? (呵呵)

華梵盃  一起加油囉~!!  =ˇ=


微笑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為你加油
2009/12/05 21:59

嗨,親愛的小塩:

 謝謝妳來為我加油!

就我所知,高中職使用udn網路城邦部落格的學生,的確是不多。但是,我覺得這裏真的粉不錯耶!

有沒有感覺到?這裏的「質感」就是與眾不同?

或許,因為在這裏,每一個人都是「鼎鼎大名」的「作家」,而不是默默「無名」 的路人甲或路人乙吧!(呵呵......好冷的笑話!)

不過,無論如何,這兒值得好好耕耘就是了!

妳是高三的學生了,不久又要面臨升學或就業的抉擇了吧!

在此祝福妳,不僅能贏得比賽,也能在高中生涯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加油囉!

塩●ω●(syyen) 於 2009-12-05 22:48 回覆:

謝謝你的加油和祝福!!

或許是因為我新手(笨手笨腳)

還不知道城邦部落格的功能吧!!  (  慢慢挖掘中 )

等到熟了就會覺得這邊很好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