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5/3台北101國際登高賽 <二度參賽>
2015/05/03 17:01:38瀏覽2285|回應18|推薦65

時間過得好快哦!一年一度的台北101國際登高大賽『』開始了,在眾所矚目的期待中,101登高賽終於來臨,去年小牙已爬過一次,今年是二度參賽哦。

今晨六點五十,天色略暗、烏雲滿天,心想不妙啊,要下雨了嗎?不會吧!結果想完沒幾分鐘,天空真的飄起微微細雨,還越下越大,唉呀呀!我哩勒~本來計畫騎機車至101會場,無奈下雨只好改搭捷運,我跟阿土說:「下雨參賽很麻煩。」結果一到達會場時,雨就這麼停了,我真是瞎操心的,望著烏雲快速散退,陽光接著露臉,天氣也開始變熱了。

今年體檢沒等很久,只等了一下下就體檢完,過關的選手們,主辦單位每人送上一條淺藍色運動手環,上面印有白色『2015 TAIPEI 101 RUN UP 國際登高賽』的字樣,感覺還不錯,我蠻喜歡的。接著是量體溫,通過者繳回體檢表後就可自由活動。

 等待的過程就是四處趴趴走,四處看......

 

會場人山人海,舞台上螢幕開始連線已登頂的選手,由東森電視台實況轉播......

 
 
 

終於輪我進場......

 
 

今年我的策略跟去年差不多,唯一的改變是到供水站補充水分時,只喝一杯水就好(去年一定要喝二杯的),反正平常心參賽啦!登高的感受,只有親身經歷過才會懂,沿途工作人員的加油聲不斷,連選手間彼此的打氣聲也沒少,終於終點近在咫尺,我快登頂了......不過登頂前有選手請我幫忙拍照,我沒拒絕,但接二連三,後面還有人要拍,我只好幫忙一次就快走閃人。

終點,我又來了~

 

登高結束後,到一樓領取成績及物資。今年成績32分30秒42比去年進步。

 

今年物資也比去年好,一人一袋,領成績時順便發送,內容物如下:

除了運動手環外,還送了一個木製的項鍊紀念品。

 

明年還要再爬嗎?如果全程不喝水,是否會更快呢?呵呵!只怕沒水會爬不到終點吧!

最後感想:我覺得今年辦得比去年好,無論物資發放過程,還是選手登高流程,物資方面今年是一人一袋,比賽完畢才領,去年則是比賽前就要先排隊領,還得一攤一攤領,每領完一樣就蓋一個章,手上一堆東西很麻煩,而且動作太慢就會沒得領,因為發完為止啊。登高流程方面,今年的團體組排在個人組後面,還多了抽獎活動,所以今年的整體流程算不錯哦。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快樂
2016/12/22 09:00

冬至剛過

想必三十年來都沒吃過湯圓了  得意

新的一年依舊十八  誰理你

土土、牙牙,新年快樂!


Ell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9 20:44

得意叮咚)))))得意五狼滴咧謀?得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3 16:08

五郎滴咧嘸 ))))))))

候牙牙、土土

新春快樂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01
2015/10/23 11:28

登101以32分半抵達,

這時間是如何算的,

前些時去101搭電梯咻一下就到觀景台,

想到爬樓梯腳都軟了。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刊滴督西啊啦
2015/09/24 17:35

祝福土土牙牙

中秋佳節快樂


Ell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9 11:58
厚!還在登高不屑詫異至少也要換成登大狼誰理你得意大笑哩馬幫幫忙,寫快一點啦,啊部落格都長草又發芽了尖叫得意來一點刺激一點的,像是有沒有遇到蛇啦,有沒有遇到鬼之類的,比較精彩的,蛤?得意大笑
小牙(sytw39) 於 2015-08-05 18:04 回覆:
因為你還在見錢眼開啊!
所以我也還在登高啦!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8 23:55

有人在家

小牙(sytw39) 於 2015-08-05 18:02 回覆:
在啊!只是電腦壞了!很少上線。

Mrs. John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4 07:51

哦~ 已經一年啦?!

小牙好棒! 恭喜攻頂! 特留言以資鼓勵! 掰掰(881、咕掰)

小牙(sytw39) 於 2015-05-14 15:58 回覆:

謝謝 股利 鼓勵


童空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7 07:55
一回生、二回熟,果然成識途老馬了,瞧妳這次一點都不緊張,還能行有餘力幫人拍照,好讚喔!
小牙(sytw39) 於 2015-05-07 15:43 回覆:
去年爬完回家,累癱了,補眠睡了一覺,隔天還有點鐵腿~
今年爬完回家居然沒感覺,精神也好得很,更沒鐵腿現象~
可見得騎You Bike的成效不錯哦!

慕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5 22:11
小牙好棒!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時時自我體能挑戰,這即是健康表象。
還騎腳踏車嗎?下次來找慕雲,咱們一起騎車兜風去看大蹈埕碼頭夕陽。
小牙(sytw39) 於 2015-05-06 17:25 回覆:

You Bike是我的交通工具,每天都要騎的......
夕陽嗎?那得去淡水看,才夠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