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狂事蹟拉拉手:颱風天、放風箏!
2014/01/19 21:06:30瀏覽2590|回應62|推薦101

我先自首,自認沒瘋狂事蹟可說,來udn不到一年,卻被陷害點名拉拉手二次,早期黃彥琳來拉過一次手,當時我認了;可是這次拉手主題,我腦袋整個空白,那個小香菇山楓,還有冠慧啊!謝謝你們那麼看好我也抬舉我,但是我真的想不到瘋狂的事。

這個不算我也沒法子,將就一下吧!

小時候很喜歡「做風颱」(台語),因為颱風一來就淹水,一淹水就放假,一放假就可以玩,所以我常在颱風天趕工做風箏,為何要做風箏?當然是為了放風箏啊!平常放風箏不稀奇,颱風天放風箏才瘋狂加刺激。

製作風箏速成法:二根細竹子、一張報紙、一捆線、白飯幾粒,就可以動工囉!竹子交叉後綁緊,報紙當風箏主體用飯粒黏牢,再做幾條鬚鬚的長條黏緊,最後綁上繩子就是風箏了。

風好強,這裡比較涼,颱風天放風箏隨便放都能高高掛天邊,不過常常一陣強風來襲就斷線,又得重新做風箏,更要小心雨太大就放不成,因為風箏會破掉,得抓住雨小的空檔時間衝出去放風箏,請各位小朋友不要學,颱風放風箏很危險,牙牙我有學過,才沒被雷打到,你們有沒有那麼幸運就不知道了哦!

以上行為算瘋狂嗎?我草草交卷了事啊,請大家講評,下台一鞠躬!得意

補充:放風箏的時候還有口號,一定要高舉起右手喊(神賦予我神奇的力量,我擁有所向無敵的神力!)之後風箏就會飛很高! 

 

 

===以下畫面與拉拉手主題無關,可是跟有關,膽小者勿看===

 

 


我的手被剛沸騰的熱開水燙傷,倒水時不小心滑了一下,結果滾水直接灑出來淋了上去,來不及反應的手就與熱水正面接觸,這又痛又刺又熱的感覺,很不好受,還好沒燙熟?也還好是左手?我緊急沖冷水又敷藥,應該沒大礙,這下子有理由可以不用年終大掃除了!呵呵!賺到了嗎?誰理你

 

我手受傷?所以不會拉拉手!
大家請放心?我不點名?
想拉手的朋友自己報上名~
我會連結在這裡哦!

黃彥琳拉手成功!

 

第 1 位完成拉手的朋友:獠次郎/udn瘋狂拉拉手/人生第一次撞鬼

第 2 位完成拉手的朋友:黃彥琳/瘋狂拉拉手/颱風天烤肉記

第 3 位完成拉手的朋友:天空~/拉拉手/颱風夜騎鐵馬

 

補充:有位貼心網友替大家整理拉手一覽表,有空去看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oe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3 16:47

被燙傷確實很痛,我自己也有一次痛徹心扉的經驗,前幾年曾經發生意外,整個左手掌被汽車的水

箱蒸氣燙傷,當時車停在加油站外,立即衝到水龍頭下猛沖水...,但是那種彷彿被火吞噬的疼痛實

在難當,幸好遇上一些貴人(加油站員工)拿了幾包冰塊,放在塑膠袋,讓我整隻手在冰裡冰鎮

然後趕去醫院急診,後來診斷是2度燙傷,還在燒燙中心隔離住了7天才出院,而整個手掌皮也換

了一層....三條線

妳的手燙傷事隔幾個月,肯定無恙吧!

星期假日祝妳愉快!

小牙(sytw39) 於 2014-02-23 17:26 回覆:

原來pote被蒸氣燙過?蒸氣的熱氣比熱水還燙吧!歐蜜豆腐啊!那種痛真的是像被火紋身一樣~我被熱水一燙?馬上用自來水沖沖沖~又用冰水泡~就是沖脫泡蓋睡~啊最後跑去睡覺啦!結果痛到無法入睡~撐了一天才就醫!無恙無恙?醫生說我處理得很好~開了燙傷藥給我!最後白手變黑手~脫皮後皮膚更白了!

哇!你還住院?真的嚴重~有了這次教訓~凡事都要小心啊!


Hee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塑膠袋+膠帶
2014/02/04 03:49
下回
妳用塑膠袋作風箏,就不怕雨水了...
只是隨性而寫~
讀過了忘記最好
如果有些文字
   會像蟲子在心頭上爬來爬去
   我想
   那就是了...
小牙(sytw39) 於 2014-02-04 11:36 回覆:

嗯~好建議!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阿知
2014/01/26 06:03

我沒見過 沒模 過

都是在地上看 星星 一 閃 一閃 而已

又沒進距離看過列


小牙(sytw39) 於 2014-01-26 10:39 回覆:
所以囉!不知道要問啊!哈哈哈~笑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月球
2014/01/25 22:40

那要 帶 星星 回來   送我

要記得喔 我期待ㄛ

那不是指出國 已經飛上天了


小牙(sytw39) 於 2014-01-26 01:35 回覆:
星星又大又重?帶不上飛機哦!
妳不知道星星比飛機大嗎?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5 10:43

得 
就是過年要邊跑邊

蓋送就是台語的很爽

牙牙記得和土土在月球上放沖天炮喔  寰楁剰

新年好運到
吉祥如意發大財

小牙(sytw39) 於 2014-01-25 11:13 回覆:
多多請放心~
我會在月球瞄準成都放沖天炮~
小心哦!你隨時被鞭炮砸中!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4 20:07
有去看醫生就好,醫生一切都好嗎?大笑
小牙(sytw39) 於 2014-01-25 01:55 回覆:

醫生一切都好?很多病人找他?
所以診所生意很好~是賺錢的診所哦?

啊山楓好關心醫生ㄟ~呵呵!誰理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牙牙
2014/01/24 14:43

手手全好嗎? 有擦藥嗎?

過年 要出國去玩嗎?

 


小牙(sytw39) 於 2014-01-25 01:52 回覆:

過年我要回月球哦!
那算出國嗎?阿災?

手傷~大丈夫啦!(日文沒關係的意思~)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4 13:46

奇怪,我怎麼漏了這一篇。

手燙傷,我也有經驗,才幾個月前。我用自來水沖還不夠,因為肌肉裏面感覺得到燙。後來我把手泡在水盆裏,泡了至少有三個小時。後來又買了燙傷用的藥膏,一夜之間就好了。沒有留下任何疤痕。-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給你參考,如果馬上好了,你的年終大掃除就沒有藉口推脫了。大笑


小牙(sytw39) 於 2014-01-25 01:50 回覆:

漏掉還說那麼大聲啊!小心被我的冬粉絲COME布袋哦!誰理你

那當然要說~~來不及了!哈哈哈!
吼~又沒人跟我搶著做啊!早晚還是自己下海啊!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交卷囉
2014/01/24 09:36

妳颱風天放風箏,

我颱風天烤肉~~大笑


小牙(sytw39) 於 2014-01-24 09:44 回覆:
好~馬上去看~~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燙傷緊急之作法
2014/01/23 22:39
曾經看過文章說燙傷時可以用食鹽, 有次茉莉燙到手就把手塞進食鹽袋裡, 一直到不痛才拿出來, 真的沒起泡也沒紅腫~~
小牙(sytw39) 於 2014-01-23 23:17 回覆:
用食鹽?第一次聽到ㄟ~
好!我記下來?下一次用?
啊啊啊~沒啦!沒有下一次啦!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