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有有… .外星人
2015/02/24 10:34:04瀏覽2114|回應18|推薦76




                    留在這裏做天使


外星人這主題,我寫過兩個版本。來到第三版本,構思好了,人也突然倒了下來,病一大場。
秒秒鐘預料不到的事,隨時隨地發生,求永遠,問題是絕無永遠。
當我無意間發現udn有個富貴山莊,叫《udn永遠的天使》,忍不住又被“永遠”這兩個字打動,我想留在這裏做天使。

有哪個網站肯收留死人的?這簡直是外星人行舉,打破常規慣例。有些網站在你加入之前已講明:長達一年(甚至只是短短半年)沒更新日誌,家屋就會被摧毀。
辛辛苦苦經營,我都好希望是永久地契;我去到西天,大地遼闊的世界還允許我存放點紀念品。

可是,人死了怎樣發文?
林北說,臉書推行立遺囑,可授權某個人接管你離世後的臉書平台。
我覺得《udn永遠的天使》,保存逝者部落格,比起臉書更有人情味。不用再打理,人去樓不拆,列為“歷史保留區”,永久性供價值參觀。
萬歲,udn。只要你不倒,我們每一個除了是你指定捧為尊貴的作家之外,還有做天使的機會。



 photo udn19a_zps0998a938.jpg


      何必穿很貴?


穿衣有學問,對。
我看人家穿黑色,很有型;我穿黑色,像巫婆。必須牢記,別人穿得好看,不等於自己穿了也會好看。也不是越貴的衣服,就越美麗。
打死我也不做嚴肅裝扮。從外星掉下來的我,是那種從頭到尾沒一樣值錢的女人。穿金戴銀?不,我只愛石頭和木塊。晚裝禮服?不用麻煩,送一塊布來可以了,圍圍綁綁便是裙。男人用名牌包包包養女人,那肯定包不到我,我只對布袋鍾情。
鞋子嘛,我對鞋子的看法是,看起來很美,不一定穿起來舒服。可是有些女人偏偏就愛虐待自己的腳丫,長期塞進不恰當的鞋裏,畸形也在所不惜。敢問鞋子一脫,美在哪呢?
我寧可買精華素塗抹腳板,也不願買走起路來叩叩響帶給我皮肉疼的高貴美鞋。

總之,天天都在穿戴,往鏡子看清楚自己,什麽顏色什麽款式包在自己身上,怎樣搭配看了歡心亮眼。找到自己的taste,還怕幾塊錢襯不出品味?信心是建立在眼光上,不是價格上。我試一款娘惹裝(見下圖)。



 photo udn19b_zpse8dcc93b.jpg

                        上衣 S$5   搭配一塊花布圍成半裙 S$1.50



我的外號叫“做夢的永遠少女”,人如其名:):)吐到嘔,那就不要再看下去,再看下去,吐到瀉。
有時我會到童裝部翻翻找找,找看有沒有好料。給女童穿的“最大賽西”,通常我都穿得進。
可以這麽說,十六歲過後我就停止發育。也可以這麽說,我發育不全:)
好吧!認真說,我是標準的S size身型。買衣不用試,凡S如同量身定做。
很久以前,曾經有好幾年,我穿的衣服都很貴。只穿ESPRIT,滿衣櫥的ESPRIT,林青霞老公出的那個名牌衣囉!
有一次出席任達華的攝影展,我們談到衣服。他說,有品味,懂得挑,懂得配,兩塊錢的衣服穿在身上,也可以穿得很好看。
我開始留意路邊攤和傾貨大瀉售,眼睛大亮。常常挖到寶,便宜到笑。久而久之,穿在我身上的衣服,多數一件不超過五塊錢。



 photo udn19c_zps4c3f68fa.jpg

 photo udn19d_zpse2f7554a.jpg



一直以來,我有買到“便宜又好料”的運氣。
上面幾件衣物,去年12月尾在老家檳城光大商樓被我撿到,一件RM1(新元:四毛錢不到)。我碰到的便宜貨價碼,這回跌至最新低,低得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有這麽樣的好康。
侄女想要一件貼身長袖上衣,她說一直找不到。我在台灣也特別留意,想買給她,就是遍尋不獲。沒想到在老家一件RM1堆裏,發現了心頭愛。
“李彥唯,我找到你要的衣服,你敢不敢穿這麽便宜的貨?”我微信問她。
“真的嗎?怎麽可能RM1一條?”小妹妹她不相信我這千年姥姥。擺在眼前讓她看,她還以為我騙她。
我也解釋不來,就像逢凶化吉說法,運氣這回事,在轉角處待候,成了一種希望。你信尚可一搏,有了寄托,這樣不也很好?







                                    photo udn19e_zpsaiuixxox.gif               photo by omnigiri123

                                   這是什麽?你如果看成是內褲,大吉利是,好好笑它一場。
                                   笑完,在另個世界醒來(深省)。




奇妙約會去


小時候聽過“奇妙的約會”,印象非常深刻。印象非常深刻也會忘的。有一首笑歌我就是想不起它叫什麽,一有空上網無頭蒼蠅亂搜尋,才找了出來。
櫻花、莊學忠等等等大歌星,唱過“奇妙的約會”,唱不出洪鐘的功力。洪鐘笑聲堪稱一絕,原唱Charles Jolly也給不到的舒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聽多,就不好笑,會想吐。Charles Jolly哈個沒完沒了,我頭皮發麻胃一反…………呃!!!
樂極生悲。笑不停,給了這麽一個警惕。




The Laughing Policeman,George W. Johnson創作於1901年。
1922年,Charles Jolly填詞新唱。這首歌紅到1970年代,還在紅。

在歌廳駐唱的無名歌手洪鐘,1960年代從台灣老家到香港闖江湖。
改編The Laughing Policeman,填上諧詞,高難度笑腔發揮得淋
漓盡致,紅了“奇妙的約會”,也紅了他。



奇妙的約會
原曲    The Laughing Policeman,by George W. Johnson
詞 唱   洪鐘
我清早起床睡意濃 睡意尚迷蒙
我忽然想起今日是 假日好時光
打電話約了密斯陳 在公園碰頭
誰知我身上穿汗衫 左鞋右腳套。
我匆匆趕到公園口 見她已來到
你看她身材多窈窕 臉兒比花嬌
我有心表示對她好 上前就擁抱
她轉身賞我一耳光 原來認錯了。
我等到紅日當頭照 她姍姍來到
我氣在心頭向她問 為何要遲到
我看她衣裙穿顛倒    拖鞋沒換掉
她說為了約會心急躁 跟我一樣妙。
我和她甜甜又蜜蜜 同度好春宵
又同遊共舞一整天 咖啡廳裏泡
到臨別時候那一招 情形更可笑
她不姓陳來是姓蕭 我也不姓趙。





 photo udn19f_zps81de7fcc.jpg
photo by shamakakar



   跟外星人有約
                                         微 型 科 幻 亂 說


外星人來到地球,身上沒有地球人錢幣,不能shopping,只能到處走走看看。
潛入網吧。地球人個個瘋迷上網,沒留意到外星人。
外星人長得很矮小,混水摸魚,不易被發現。
根據2011年4月11日 報章報導 推想: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最近對外公開的一份備忘錄,有跡象承認“1947年7月8日發生在羅斯威爾的不明飛行物墜毀事件”,外星人登陸地球,是真的。
這份備忘錄指出,外星人曾於1950年前降落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市。墜毀的三架飛碟,各有三具屍體。高度只有三呎,身穿精致緊fit的金屬衣。

外星人其貌不揚,可地球人不敢看外星人沒有。(看沒有,看不起的意思啦。)
地球人認為,外星科技遠遠超越地球,ET外星人絕頂先進聰明。
外星人在網吧,對著咱們電腦東摸摸西摸摸亂亂摸,天白摸到天黑,感到很新奇。
本來不怎麽樣的。在外星那裏,早就不用電腦。電腦是古董,所以珍貴稀奇囉!



 photo udn19g_zpse7e158b9.jpg



外星人拿起超小超薄火箭,打無線沖天波給頭也。
“頭也,我們在地球的行蹤被發現了。紅毛太空人講我們身體短短頭大大眼睛大大。over ”
“比起他們地球人的長,我們好看得多。over ”頭也不服批評。
“我看到一只東西,會飛的。地球人叫它蚊子,好像又叫蜻蜓什麽的,長跟我們很像。over ”
“地球人是猴子變的,說不定我們是蚊子變的。over ”
“不是猴子,頭也我們都搞錯了。親身到一個地方體驗,不同就是不同。我發現猴子之上還有一種黑黑大大只的,叫猿,才是地球人的前身。over ”
“帶蚊子蜻蜓回來研究研究,說不定是我們祖先。外星人的進化史,必須把蚊子還是蜻蜓寫進去。over ”



Photobucket

這是在外星博物院存藏的
外星人老阿媽打電話的歷史珍貴圖片
借用一下




打從1945年開始,據說外星人往返地球好多趟了。
那年的7月16日,地球人皮癢打架,拿原子彈來丟,碰一聲,爆炸。震撼整個太陽系,甚至銀河系,驚動了外星人。不久傳出,有人看到不明飛行物體。



外星人來地球看看發生什麽事    2012年1月視頻


地球人自作聰明,經常聰明反被聰明誤。
外星人召開緊急研討大會,得到這個結論。他們給地球人發出信息,據說無惡意,不過是要地球人反省:再不斷破壞地球,不環保,你們不世界末日,我們外星人深受你們制造的污染影響,可不能坐視不理。



外星人發給地球的信息    2010年2月視頻


外星人的腳板,蛙足形。
地球人真有高智慧的話,該每人必備蛙鞋,苦練穿蛙鞋,也能健步如飛。天災人禍降臨,應變敏捷,逃難快速,保住小命機會高。
外星人腳板給咱們的啟示:
活著最大意義,是懂得吃苦,不是享樂。



Photobucket
photo by jmavedillo



通 婚 ,不!
研討會上,那只泡過地球網吧的外星人,舉手發問:
“頭也,不久又要去地球,不怕打草驚蛇嗎?”
“這次行動,勢在必行,越快越好。你帶回來的地球網絡,我發現地球時下的年輕人,對生活感到不滿足,就嚷嚷要來火星。”
“他們以為當外星人,與眾不同,很威水。他們將我們看得很厲害,不好嗎?”
“好什麽?地球人有頭髪的,這個他們叫三千煩惱絲。他們一旦移居外星,日久生情,落地生根。地球人和外星人發生感情了,戀愛了,結婚生子。地球人的頭髪,遺傳給外星人。沒有頭髪的外星人,有了頭髪,等於有了煩惱……
“那我們的後代,不就會精神分裂憂郁症自殺?”
“所以說,必須阻止地球人跟外星人通婚。”



                                              外星人不願跟地球人配種
                                              地球人醒醒吧我們有太多劣根性



笑查某天馬行空亂想,
但有努力找出根據,
證明有的東西,笑查某沒亂講。


外星人被證實存在   2008年7月視頻




 photo udn19j_zpsf258c00a.jpg

電影《星際效應》(Interstellar)也暗喻,人類去到孤苦絕地,也還是會開戰、殘殺,很難團結。


補話
第一個視頻,好長。可是耐著性子看完,對不明物體有了更深入了解,姑且不管有無添油加醋。
既能來風,必有空穴。我凡事不敢輕率否定。

外星人的科技,可以讓地球免掉石化等有害工程。但是,接受了外星人科技,全球就會陷入經濟蕭條(因為很多工業倒閉),所以不能公開“外星人”,不能接受更好的先進。
視頻提到這點,我震驚無比。

人性本善,卻也劣根越積越多,不可不反省。此文重點之一。



Photobucket




    我們一起去火星


宇宙的奧妙,在於星移斗轉,變換更新。我們永遠搞不懂天地間玄奇。
地球上的人類,對地球都還一知半解呢。地球生態不停遭破壞當兒,環保沒做好,人類似乎逃避現實地熱切期待,有一天去火星住。

還沒發現火星“可能可以住人”的時候,人類盼望到月亮去。
不是去曬月亮啦。到月球拍拖,太重本了。跨星際戀愛,能夠白頭偕老才有回味價值。若是為“只在乎曾經擁有”而奔月,嘿!找個坐飛機就能去到的秘密花園私奔,可以了,省得將來遺憾:陪我老死的愛人,沒跟我到過星球;跟我到過星球那位,現在別的人懷裏。

自從發現火星潛伏著無數可能性,人類開始對火星遐思,把“住在月球”的妄想改成“住在火星”。
中國90後,2012年在盛傳“世界末日”預言烏雲籠罩下,紛紛嚷說要去火星住。他們在社交網站喜歡說:帶我去火星吧!我們一起去火星!
荷蘭人發起“火星1號”人類移民火星計劃,2013年4月22日至8月31日,網上全球招募志願者,兩星期內已看到反應空前熱烈;來自世界各國申請“移民火星”的郵件數量,快破10萬。
這是必須付費的申請,“火星1號”老板賺到翻。
住在火星剛開始只能茹素,要吃肉,得自己養魚。火星住宅構思圖也出來了,像一個倒蓋水桶,密閉。有風扇冷氣嗎?可能裝奢侈用品給你享受嗎?生病了怎麽辦?醫生呢?要你戴大大的太空帽過日子……想像一下頭重腳輕模樣。
預想得到孤獨寂寞困惑失措,依然那麽多人想體驗外星世界。



 photo udn19l_zps7157efa4.jpg

美國宇航局在2011年尾發布的火星照片。這張拍到火星的carpark(哈... 叫UFOpark才對)。
看到沒有?圓圓一個凹坑,飛碟parking恰恰好。




中國大喊美國騙人,把火星照片原來的色彩加工,失真。也指斥美國把在地球拍的照片,說是在火星拍的,魚目混珠。
火星天空是紅色還是藍色,你自己閉門分辨。飛到火星探究竟,你我百年後地球百姓或會實現的夢,我想。目前,人家給你看什麽,你只能看什麽。

移民火星,我想也不敢想。在地球上,隨便到陌生環境住,都會擔心水土不服,怎敢對沒人的星球有美麗幻想?
招募志願者上火星,去了就別想回來。全球近10萬人才不管後果,腦袋充昏了似的,給予熱騰騰回應。報名須給錢,花點錢買“我也有申請去火星”的名堂,威水。
我早懷疑“移民火星”的可信度,那是賺錢手法。果然,傳出了中國申請者調查後發現,有關機構辦公處簡陋,要求退還報名費。
接受申請移民火星的頭一日: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2013年這一天,人類顧不了宣揚環保,忙著移民火星囉!
結果:據說是有挑出了送去火星的人選,訂下“移民火星五步驟”;2016年展開第一步,計劃到了2033年,至少有20個地球人在火星安居。
人家醬說,我們就醬聽吧。我只能用“據說”,顯得自己很笨,未能道出一個“服”論。



 photo udn19m_zps80f7efa8.jpg

無爹被我逼瘋了,拿了一個水桶,爬上住家附近山坡,假假去火星,拍火星住宅模式圖給我。



火星有什麽好呢?紅紅的一大粒,熱死你。
當然,這是我的單面之想。
要研究除了地球,還有哪個星球能讓人類生存,我瞄上水星、金星、火星。這三顆星,跟地球一樣比較靠近太陽,一樣被稱為“類地行星”(terrestrial planets)。那麽,住人的可能性最大。
意外地發現,氣候最熱的不是火星,是水星。所以,有時候是不可以只看表面只憑感覺。叫“水”的星,居然是最熱的哦。

水星   最接近太陽,向太陽那面,熱度超過400℃。在地球40℃,我們已經熱到快死掉;400℃,怎樣活命你說?
科學家研究結果顯示,溫度不是問題。生命存活溫度範圍伸縮性很大,地球上有生物,在200℃高溫下不死。

金星    被稱為太陽系地獄。星球上的火山,冒出大量硫磺,在空氣中制造腐蝕。天空雲層,發出酸味。怎樣活命你說?
科學家認為,金星含水汽的大氣,這點與地球相似。若在金星上找到大海,就有生物存在。
金星到底有沒有海?美國科學家說有,可惜被火山爆發的熱巖漿烤亁了。我們就等待奇跡出現,活火山變死火山,大海再現。到那時候,春雷乍響萬象更新。(金星過年咩?哈哈)

火星    整粒紅紅。紅,我們感覺火熱、流血、枯燥。火星土壤表面含氧化鐵,長期受紫外線照射而銹化發紅;環境如沙漠,風暴一來,沙塵刮起,數周持續。最糟糕的,它沒水。怎樣活命你說?
沒水,草也活不了,何況是人?地球人熱愛火星,到了“沒有水也不放棄”的程度。死命探測結果,得到一個希望:火星深層地底下,可能有水。挖不挖得出來?會不會喝死人?人類看樣子並不擔心這些。科技被視為萬能的,地球供水給火星,不就得了?
氣壓低,空氣充滿塵埃。講難聽點,這根本不是人住的地方。地球人卻始終對火星很感興趣,死都要佔領火星。
火星最接近地球,但離太陽較遠。網絡盛傳, 地球移動,越來越靠近火星 ;能夠近到有一天,地球人眺望天空,就看到火星,跟月亮一樣大一樣清楚。


 

Photobucket

                     科學家說火星沒有水,可是拍攝的火星全貌,好像拍到水了耶。


 
讀了上面我曾經仔細‘探星’做過的功課,還想不想去火星呢?
我的推想,人們渴望移居火星,原因有三:

稀奇是寶   做了外星人,比地球人出類拔萃。傳說中登陸過地球的外星人,從他們使用的先進科技儀器,看得出比人類聰明厲害。
墜毀飛碟裏的外星人,是穿金屬衣的。
單單外星人的穿著,跟我們都那麽不同階級。他們穿金,我們穿布。唉唉唉。

逃離地球   天災人禍,險惡橫生,壓力苦悶,心裏難免會想逃。火星是一個未知數,但也是一個希望。人們內心存儲夢想,大家熱談的火星,即成了“實現渴求”的夢境,嚷嚷也過癮。

追求自由   少年人和長輩有代溝,假若另有星球能讓人活命,就飛到那裏自由自在,跟“思想隔閡”說拜拜。
 


 photo udn19o_zps783d2229.jpg



美國宇航局(NASA),世界最大航空航天機構,專門探索宇宙奧秘,1958年創立。
這些年,美國宇航局沒停過探測火星。送上火星的探測器,隨便列列,也有好幾架:2004年的Spirit號/Opportunity號,2008年的Phoenix號,2012年的Curiosity號。2016年,也將有一架InSight號探測器飛往火星。
InSight號更前衛更先進,據說三個月內就能抵達火星,比之前Curiosity號的速度快很多,飛行時間縮短至少五個月。
目標:制造一架夢想號,一個月內便能到達火星。如此一來,送糧送水去火星,就如在地球上“寄送信件”這麽方便。
網上流傳,他們預算耗資100億美元,人類移民火星的夢想,就能實現。一項叫“百年星河”的籌募計劃,想要億萬富翁們慷慨解囊。百年?正好是“作古”的意思。choi choi choi …

什麽時候人類能在火星上逍遙漫步?沒有人知道。我們沒法收服老家地球上的災禍,又要如何掌控新居火星的脾性?真有人在火星開開心心住下來,再說吧。

事事不順意時,我也好想離開地球。帶我去火星,吃喝西北風,不必為五斗米折腰,太好了。
我懂,這畢竟只是幻想,借幻想消解負面情緒。我們終究要面對現實,地球是人類目前唯一的家。
到火星居住,仍舊是不切實際的想像,今生也許你等不到這一天到來;不如好好愛護地球,把握眼前你“呼吸還在”的日子。
別跟自己過不去。


            100億美元,可以為地球做很多事。



 photo qm2_zpsbxycim1x.jpeg

單單圖片處理,就令我冒冷汗
我仍然樂意,如此一面害怕一面寫blog
挑戰自己能去到哪裏
沒寫就沒有,有寫就有
一篇文字,在腦海沉澱,到實際展現在眼前
謝謝udn建了富貴山莊,我不再擔心人亡blog亡
感激巴特李克哥哥留下懷疑表情,我才想要發表這篇
互動的力量,最難得的是培養默契、相互激發


  
鼠標放在上面
想什麽畫什麽




扇語辭典
緊fit:貼身,緊身
頭也:領導
over:無線通訊及walkie talkie(隨身對話機),講完話的口頭禪。
carpark:停車場
parking:停泊

本文提及款項(不包括RM),以新加坡元計。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3131&aid=2107323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1 09:54

2016/02/23 16:18

看你東西南北聊, 趣味! 對外星話題, 一直興味濃厚, 有時耳邊迪迪迪的響個不停, 就像是外星人來的訊息. 以為是我的聽力有問題才聽得到, 看來也未必如此? 可能我待在這裡太久樂不思蜀, 他們在召喚我咧?

但怎麼找不到回應的那一長方欄? 別人又是怎麼找到的? 奇怪?

ynn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6-05-21 09:58 回覆:
在其他人的格子,看到你的留言,那親切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你愛詩詞,我的印象這麼告訴我。看到你的留言也出現在我這裏了,喜。
你還讀了我舊文,才會進入那篇「外星」,謝謝。
前陣子取消了文章回應。哈。事過境遷了,等我有多一點閒時,才重新打開回應功能。
(風樣女子的瘋樣 於 2016/02/24 10:39)

移植。歸類。存。

夢幻天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跟我說真心話
2015/06/10 02:28

妳跟我說真心話

我們拋開理性的邏輯分析

妳有沒有懷疑過,自己有可能不是地球人投胎的

 

我和蓮香都一致性的認為,我們兩個不是地球人投胎的

地球人在這個星球上輪迴了好幾千年,她們都很食古不化,一眼就能認的出來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5-06-10 21:51 回覆:
我早就覺得我跟地球人格格不入:)所以很想隱居,離群。
說我不理性,也不是。我會首要考慮,不傷及任何人,或盡量把傷害降到最低點,來考量我的決定。
阿昌和蓮香是有情人,她牽引你走出困境。能接納對方的缺陷,但假若還牽涉到要面對未解決的個人問題,而這問題關係到其他的人,就必須理性一下去處理妥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4 08:48

扇語真的是外星人,好捧捧,一定要好好的再來重讀大作,那樣的娘惹裝不適合我得意,

扇語若非大忙人,udn肯定妳最紅喔~耶!

早安

 

*此試用版已過期*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5-04-28 11:07 回覆:
一樣是真性情人,希望能留住你。
努力寫好自己要寫的東西,存成文字回憶。
不管誰來看誰不來看。

.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3/07 23:58

寫的很棒

願平安喜樂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5-03-08 15:44 回覆:
選這篇小題顏色時,沒想到會是“靜默文學”的主色。
謝謝打破沉默留言。如意吉祥伴隨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6 07:31

呵呵從外星人到蚊子

我快笑壞了

感謝分享

祝您羊年吉祥如意哦


blue phoenix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5-03-06 22:24 回覆:
我用鼠標在畫板上,畫一顆心送給你。
笑壞了很好,不想難過的事。

寒寂子(大樓中的小公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外星人其實很腦殘
2015/03/06 07:27
—「開門,查水表!」
水表在外面!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5-03-06 22:19 回覆:
忙著查水表,你醬久才有空來...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洋洋灑灑
2015/03/05 23:35

真的

小心外星人就在你身邊!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5-03-06 22:15 回覆:
不臭味相投者,(是外星人)嫌疑最大:)

nn
2015/03/01 23:49
hasn't finsihed reading yet (.....). If u feel comfortable, u'll forget to explain. ur sensibility to beautiful things are wonderful & Life may tax u for that! Once again, good luck in ur navigation thru Universe!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5-03-03 21:12 回覆:
你的電腦不能打中文嗎?
地球不能給我們長生不老,別的星球可以,你信那效應嗎?
到頭來要說的是,地球無用了,我們還是離不開地球,不能否認它的好。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5-03-03 21:13 回覆:
不能不能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1 01:44

我也覺得我的前一留言不妥,可是要刪已來不及了!抱歉!害羞
如果非得去火星過日子,我寧可先"掛掉",然後去太空神遊。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5-03-03 21:02 回覆:
來我這裏不用擔心言語,罵我也可以。不要令我擡不起頭,我都收。
魂魄上太空,算上了天堂嗎?要問問嫦娥才知。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5/02/27 16:21

祝您新的一年

闔家吉祥平安

羊年好運旺旺來

 

 

Have a Beautiful Day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5-02-28 13:29 回覆:
也祝水羚
更上一層樓,收得更好風景。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